為啥女生要結婚?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花花

我覺得不一定要結婚啊。如果要結婚,那個人一定要很好吧。比你爸媽更愛你,比你的朋友對你更好。不然還不如乙個人過。畢竟照顧好自己就很不錯了。

2樓:秦環

從環境上來分析:

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還是周圍大環境的影響,你父母催,你七大姑八大姨議論,你堂姐表妹生了孩子娃,無形中加重了女生對結婚的焦慮。而在上海等一些發達城市,結婚率大幅下降,這些城市的最大特點就是冰冷,沒有小地方那種人情束縛,在大城市裡,包容性更強,不結婚的女孩子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心理舒適區。

也確實,有一部分獨身的女孩子正在向我們展示,女生可以選擇不結婚的生活狀態。

3樓:小碗吃飯

舉個栗子。

我最討厭用鉛筆寫字,尤其是翻頁後,模糊的鉛筆印髒兮兮的樣子,狼狽不堪。

可他們都愛用鉛筆寫字,他們說文藝清新,我寫字好看最適合用鉛筆了。所以我多年來總愛用鉛筆寫字。

你看,人就是這麼矛盾,其實渴望被理解,卻討厭被看穿。

大多數女生談戀愛結婚,無非就是這樣,不要求多有錢有權,只不過想要找乙個可以無條件理解我卻不看穿我的男生罷了。

4樓:哆啦哆啦

因為有安全感。

大部分女生初戀的時候可能想結婚只是因為很喜歡很愛面前的人,但後來的戀愛,想結婚當然也是很愛很喜歡,但還有另一部分原因,就是不想再感受所有安全感付之東流的感覺。男生都是大豬蹄子,說不愛就不愛了,比誰都決絕,剩女生空蕩蕩來承受這一切,女生念舊,想開一點的就放下了,想不開的每天都會被這件事所影響,她怕你哪一天突然就不聲不響離開她了,所以結婚。

以上我的理解

5樓:五月

有些人是因為不想在生病的時候沒人照顧,有些人單純的就是為了傳宗接代,還有一少部分人是因為結婚而結婚,因為愛情而結婚的人也很少,單就而言,你的老公如果一直對你好,那麼你就嫁的好,如果對你不好就沒有繼續的必要,直接乾脆的離婚算了!

6樓:「已登出」

居然拉我乙個男生回答這個。女生結婚的原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有的可能是因為嚮往受法律保護的專一持久的愛情,有的可能迫於家庭的壓力年齡等條件無奈結婚,有的人可能是因為傳宗接代,有的自己物質沒那麼多,想找個相對富一點的老公過日子~總之,根據不同的人不同的環境,不同的需求,結婚的原因也可能不同。

女生為啥要找男朋友?

小宇先森的錟浩 如果你是一條科研女汪,男朋友就是你的天然發洩桶,出氣包,陪逛僕,快遞狗,送餐員,等等等等,這還不包括如果你找了個同為科研汪的男盆友,畢業的所有事兒都能給你全包了信不 o o 帑蘯闛 我也有這個疑問。女生為什麼一定要找男朋友?為什麼一定要結婚生孩子呢 我覺得女生自己過也可以過的很好,洗...

同居後為啥女生家長著急結婚?

今晚星星明亮 因為女孩子在觀念裡就是弱勢群體,一般都是容易吃虧。同居並且沒有確定關係 領證 家長都會認為不正經。既然事情已經發生,肯定著急啊。怕變故,怕孩子吃虧,怕風言風語。 Richardo 父母想的很簡單,為什麼婚前試愛?這對老一輩的傳統觀念發起了挑戰。女人在兩性關係中是很吃虧的。不用說太多,就...

女生喜歡女生為啥要分T和P?

作為乙個女生表示,我個人性取向還是偏向男生的,但是,我超級喜歡軟萌可愛讓人有保護欲的哪一款女孩子,相比較帥氣的男生更喜歡的那種喜歡 但在生活中我在別人眼裡也屬於長相比較小乖的女生吧 我是不反對分TPH的,理由很簡單,同性戀是乙個人的內心的選擇,那分不分TPH,是T,是P,是H,這些也是乙個人的內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