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啥要找男朋友?

時間 2021-06-04 09:04:23

1樓:小宇先森的錟浩

如果你是一條科研女汪,男朋友就是你的天然發洩桶,出氣包,陪逛僕,快遞狗,送餐員,等等等等,這還不包括如果你找了個同為科研汪的男盆友,畢業的所有事兒都能給你全包了信不(o^^o)

2樓:帑蘯闛

我也有這個疑問。女生為什麼一定要找男朋友?為什麼一定要結婚生孩子呢

我覺得女生自己過也可以過的很好,洗衣服做飯換燈泡啥也會,沒有男朋友也不耽誤我生活的很好啊。

為什麼一定要按照大多數人的思想和生活軌跡去過呢,生活是過給自己的,又不是過給別人看的,自己開心就好了呀。

3樓:直呼其鳴

不知道你這個問題的側重點是什麼?是想知道尋找的原因還是糾結於男性朋友的問題。如果是前者,我覺得是有安全感和佔有慾的成分在,就比如我和我物件是大學同學,畢業後才話密了起來,偶然間彼此開啟心扉,她說怕錯過我產生遺憾。

如果是糾結於後者,我覺得這和個人性取向有關吧,也有找同性的,應該是少數吧。

4樓:

呼...寫了一點又刪。果然越簡單的問題答案越複雜。

簡而言之,不強制女生找男朋友。

乙個人往往是在產生內心情感的需要又或是因為外部環境的擠壓之後會產生這樣乙個角色。

男生為啥找女朋友?

Xr耳朵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有趣,首先我覺得男孩子也可以找男朋友,也可以單身,也可以只尋找愛情。其實每個人對於這個問題都有不同的解釋,有些人覺得這是人生需要經歷的事情,有些人覺得從眾心理,社會上大環境是這樣,那如果我不這麼做是不是不對,其實不然就像我一開始說的,按照你的心走。只要你活的快樂想怎麼生活是...

女生喜歡女生為啥要分T和P?

作為乙個女生表示,我個人性取向還是偏向男生的,但是,我超級喜歡軟萌可愛讓人有保護欲的哪一款女孩子,相比較帥氣的男生更喜歡的那種喜歡 但在生活中我在別人眼裡也屬於長相比較小乖的女生吧 我是不反對分TPH的,理由很簡單,同性戀是乙個人的內心的選擇,那分不分TPH,是T,是P,是H,這些也是乙個人的內心選...

女生為什麼要找男朋友,乙個人過不好嗎?

羅格斯 emmmmmm,各有各的好處,看你怎麼想了,當然,你得是嚐過戀愛的苦和甜以後再說單身真好這樣的話,不然根本沒有說服力。我原來也覺得單身真好,後來跟男票在一起以後有了一些體會吧。兩個人相處都會有摩擦,會有磨合期,但是過了這個時期以後,你會發現,有乙個男朋友可以有很多好處。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