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人和豬到底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8 22:34:29

1樓:

不請自來,強答一波。

首先基因角度:器官移植大家都知道一直供體不足,但根據某期刊發表的一篇文章,豬的內臟器官和人體內臟器官相似度高達90%以上。於是就有某位大膽的科學家提出了用豬的器官進行移植,但人體的基因精密無比,稍有不同便會當做異己動用免疫系統將其除掉。

但我也相信總有一天會研製出更高效的抗排異反應的藥,豬的器官移植不再是夢。所以從基因角度方面看人和豬並無太大區別。還有乙個外星人理論是說有沒有可能是高等智慧型生物造人的過程中使用過豬,有的民族和部落親眼目睹了,所以告誡後人不能吃豬肉。

而有的民族或部落則認為定期吃豬肉用於固定自己外形和基因?因為所有生物細胞內,有一種物質叫細胞色素C的氨基酸,人和豬的細胞色素C的氨基酸差異小,所以基因相似。

我有乙個某族的朋友,對豬是真的敬畏,但他家開了個蘭州拉麵,對牛肉卻是毫無忌諱,他們的角度是認為豬是圖騰也是先祖,你如果說他們是豬那是一定的誇獎,一般某族的人可能認為這就是莫大的誇獎了。

最後想說的是現在有些人真的不如動物,有些動物卻更像人。

2樓:

瀉藥生物學歸屬不同。豬屬於豬科豬種、人屬於人科人種。

生活方式不同。豬分家養、野生。豬的採食行為包括攝食與飲水,並具有各種年齡特徵。

豬有天賦拱土的遺傳特性,拱土覓食是豬採食行為的乙個突出特徵。人是文化的產物,人類隨著歷史不斷進步,具有自主性、創造性,人不但會學習,而且會發問,會探索,會創新,人具有發展的本質。

人類會語言、會勞動,而豬不會

3樓:

謝瑤,本人國內某不知名211大二在讀學生,在進入大學的前乙個暑假的某個晚上,我也的確想過這種深沉的問題,思考了一整宿沒有睡著,只好熬夜,最後被家母發現,開啟房間裡的燈,對我訓斥道「人今天不睡覺,明天就會和豬一樣」

和 到底有什麼區別?

分享日語的胖頭魚 是別人做主語,物件要用 來表示,當給的物件是第一人稱時經常會省略掉,意思是 給我 或者 我方 我方就包括 家人 我的朋友 和其他公司相對的自己公司的人等等 是 我 做主語,從誰那裡得到,要用 表示,主語是 我 的時候通常會省略掉 是 的自謙語,涉及到敬語部分。 日本曾老師 終 朝起...

打工和創業到底有什麼區別?

工程師爸爸灰太狼 打工人想的是怎麼少幹活,並且多拿錢。打工不想加班。創業想的是怎麼追求最大利潤,包括多節約,少支出,包含少支出工資。創業是越加班越爽,因為有生意才加班。打工上崗第一天就有工資,工資可能會每年漲,但不會爆發式增長,不上班不會有收入。創業前期不一定盈利,但是後面創業成功時,收入會爆發式增...

善良和卑微到底有什麼區別?

已登出 善良是自己內心堅定,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照顧別人的感受,也知道自己為什麼願意付出,有很明確的目標。並且這個目標是不會利用對方,永遠都真心幫助別人,有時甚至利他不利己,別人會在善良的人的行動中真正感到溫暖。而卑微,只是行為上的妥協,只是為了以照顧別人的感受而獲得別人的認同,最終的目的是利己,由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