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對乙個企業有多重要?

時間 2021-05-08 20:43:38

1樓:小J老師

德魯克曾說:「企業只有兩件事 -- 創新和營銷。」從這句話裡可見創新的重要性。

物品緊缺的時代已經過了,現在的商品極大豐富,是買方市場。滿足消費者某個需求的產品幾乎都是供大於求,使用者的要求越來越高,想要吸引使用者的注意力也越來越難了。

所以企業要創新啊。

2樓:high創

諾基亞不見了,柯達不見了……我們就知道創新有多重要,無論乙個企業曾經多麼強大,跟不上時代的腳步,無法及時洞察使用者的需求,最終都會走向衰敗。

特別是對於大型企業,創新更是迫在眉睫。本身已經處在行業的領先地位,一是有更大的責任去引領行業迭代,滿足使用者需求已經遠遠不夠,還要領先去幫助使用者創造更好的體驗,帶動行業發展。二是如在創新上被對手或忽視的潛在對手超越,面臨的將是逐漸失去市場主導地位和市場份額境遇。

對於中小型企業來說,拼實力很難拼過大型企業,但創新是反超的最佳入口,一舉成名的企業通常都是創新的受益者。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在飛速發展的時代,創新是企業生存及長盛不衰之根本。

健身對乙個男人來說有多重要?

吳邦昊 有多重要?一點也不重要。你去放縱乙個月,想幹嘛幹嘛,天天打遊戲蹦迪旅遊喝大酒,頓頓火鍋烤肉擼串小海鮮。你會快樂嗎?你不會,你只會覺得累,疲憊,爬個樓都喘得像狗,更遑論爬山。滑雪,衝浪,攀岩,你乙個都玩不了,身體吃不消啊。轉了一圈你會發現,身體垮了,再好吃的東西你都吃不香。你說健身有多重要?這...

健康對乙個人有多重要?

星空的寂寞 重視健康,從健康管理開始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們越來越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很多女性熱衷於網紅推廣的各種產品。而年紀大的人則傾向於傳統養生,在網上分享老中醫的養生理論,但其實最不能忽視的就是自己身體發出的訊號,這類訊號往往就是一種預警。很多人在努力普及健康管理的概念,卻收效甚微。預防醫學越來...

自信,對乙個女生到底有多重要

愛吃魚的小魚兒 自信對於女生方方面面猶如定海神針,穩住整個人生。比如女生的自信在職場上就蠻重要的。常見的男孩如果有乙個上公升或者更高的 更好的發展,男生即使懂六分,也會迷之自信的去衝,甚至感覺非己莫屬。而遇到的女生呢,她們經常有乙個擔心,即使懂了九分,還怕懂的不夠多,還是怕勝任不了,還是不敢嘗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