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愛情家裡人沒有乙個人同意的,該堅持嗎?

時間 2021-05-08 16:49:40

1樓:櫻聽雪

自己的是自己做決定,並且有為自己決定負責任的勇氣和能力,其他的不重要。可大多數時候,大多數人是沒有這種能力的,這也是你為什麼會跑到這裡發問的原因

2樓:我的小芒果

如果沒有乙個人同意,那你一定要考慮自己是否考慮有所欠缺,婚姻有時候的確需要現實一點,兩個人可以浪漫,但是現實一定不會浪漫。

3樓:陌人歸

雖然說愛情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是戀愛中的兩個人應該說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覺得可以為了家人放棄他

那麼就說明他在你心裡沒有那麼重要

如果那樣那就和平分手不要給彼此太大傷害

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在一起

那就要共同努力客服家裡設定的困難

畢竟幸福得自己掌握啊

4樓:隨風隨性

首先你要明白,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

你現在考慮的應該是愛情,而你的家人更多考慮的婚姻站在愛情的角度,不需要考慮那麼多問題。但如果站在婚姻的角度,你需要考慮對方的家庭背景、對方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價值觀、家庭文化、彼此性格的包容和互補....等一系列的問題

你應該好好跟家人溝通,他們不同意具體是什麼原因,是否存在誤會等,你的家人在人生閱歷方面遠遠比你豐富,他們不希望你踩他們曾經踩過的坑

最後,說句老話,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5樓:暖心

如果這樣,你該考慮加深理解這個人,他是否真的能給你幸福!?家裡人是出於什麼目的反對的?如果是為你的幸福著想,我的看法就是離開他,你們以後不會幸福!

因為和家裡人關係不融恰,一切事情都不會順利!

6樓:鏡頭後面的花和寶寶

根據自身情況我給你建議,先問清楚家人為啥不同意,在融洽的氛圍下很大情況下家人都是盼著你好的,所以家人的意見非常重要,如果家人非常堅持的反對且有理由,我個人建議你還是聽家人的。相信我,愛情在婚姻中真的比例太小,不要拿婚姻賭對方的耐心和愛情,一般這樣去做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輸家

7樓:大橙子

堅持,因為大概率你現在放也放不下,落得個意難平。凡事都要努力嘛,而且一定要雙向奔赴,將來是成是不成,命中早已有安排,且看就是了。

也許將來你們發現並不合適,或者某個人變了,看到本質了,最後也就放下了;也許將來你們一切都好,家裡人應該也會祝福的。

8樓:乙隻特立獨行的豬

看是什麼問題吧,如果這個人沒有人品問題,原則問題,要堅持。如果只是因為經濟原因,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日子總是會越過越好的。

9樓:旎黯

10樓:嗯嗯

不該,因為一定對方本人或者家庭有什麼問題,才導致自己家都不同意,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聽話吧,否則最後吃虧受罪的一定是自己

11樓:Ventin

12樓:喬喬fighting

我覺得這個要多方面考慮,你家人為什麼不同意,是男方三觀不行人品不行還是沒車沒房沒錢,還是說你家人希望你跟他們給你介紹的人在一起?如果這個人對你好,家人對你好,你可以賭一下,但是如果賭輸了,你家裡人或者不會幫你,只有靠你自己,那如果是這個男生各方面優秀,你家人挑刺,而且遇到事情你家人也不幫,那我覺得可以賭一下,雖然說家人都是為了子女好,但是不是每個家庭都希望自己子女好,有些原生家庭給子女帶來的影響不小,不然也不會出現什麼扶弟魔媽寶男,這個社會很現實,我覺得你應該用合理的解釋說服你家人,不要跟家裡鬧僵,如果你真的覺得這個男生適合你,就可以跟家裡人講清楚,畢竟冷暖自知。

13樓:no longer

如果你覺得你和你的物件之間是真心的對彼此那麼這便是最珍貴的,便是最值得珍惜的。家人的意見固然重要但你也可以從側面讓他們考慮到你個人的意見,從而一步步讓他們改變你們之間感情的看法。(切記愛情不可強求7分靠緣3分努力)

14樓:土豆

看你自己覺得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堅持了,有些人特別善於偽裝,當真正在一起了就會變;

我自己的愛情就是沒有得到家裡人的同意,最大原因之一就是雙方兩家離得太遠;不過我自己選擇了堅持,現在已經結婚生了寶寶,就說一下堅持這段愛情我獲得的和我付出的吧。

獲得的:我們屬於大學戀愛走到結婚的,雙方屬於同齡人,又是自己心儀的物件,而且相互了解,結婚後,婚後生活很幸福,老公也挺了解自己的。

失去的:這個很傷感了,因為我媽家是雲南的,而我物件家是吉林的,我們雙方家庭離得比較遠,能走到一起特別不容易,我們屬於大學戀愛的,大學畢業後,物件沒有離開我回他家鄉,而我也知道他這樣選擇是為了我,所以,哪怕家人都反對,我也沒放棄這段感情,畢業後沒幾年,我們結婚了,說來也心酸,我的婚禮娘家乙個親人都沒有,屬於自己把自己嫁了,我們沒有彩禮也沒有嫁妝,幾乎就是裸婚,婚後走了寶寶後,回媽家一趟特別不容易,所以基本不回去,好多時候自己一人難受,外婆家和婆婆吵架了,基本沒人知道。沒什麼朋友,除了老公和孩子,自己很孤獨。

可以根據自己情況衡量

15樓:程cheng

一般來說,家裡反對的要慎重。

等到了一定歲數,你會發現,真正會對自己一輩子好的人,只有家人,血濃於水是有道理的。除了家人,沒有人真正希望你過得好。

首先,家人是永遠都希望你好的那些人,所以,他們會站在怎麼對你有利的角度來考慮問題。有時候陷入愛情的人智商真的會下降,就覺得喜歡TA愛TA就夠了,其實真的戀愛還無妨,畢竟不會損失太多,就是一旦結婚,真的不是光有愛就夠了。愛情有保質期,或者說愛情這個感覺是短暫的,一兩年兩三年,相處中那本來就短暫的愛情會被真實的生活中的鍋碗瓢盆打敗,剩下看的就是三觀和人品了。

所以,要仔細詢問和分析下家人反對的原因。

再者,家裡人尤其是老人,他們雖然很多地方跟不上時代,但是人生閱歷也就是看人這方面,他們大多真的比我們強。經歷的多了,他們一步能看出後面的好幾步。我媽媽給我講過乙個故事,說古時候曾經有一段時期覺得到了一定歲數的老人沒有了勞動力,會拖累大家,所以要求把到了一定歲數的老人丟棄出去。

有一家孩子不捨得老人,所以偷偷把老人藏了起來。有一天他跟老人說起一件事,說官兵看到河裡有金子,但是很多人在河裡打撈了好幾天都沒有找到。老人說你看看那邊有沒有樹,說不定金子在樹上,河裡的是影子。

青年把老人的說法告訴給了那些官兵,果然在樹里的鳥窩發現了金子。後來官府要求大家不要棄養老人,要善待老人。所以,才會有古話「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總之,我很同意,結婚要慢,離婚要快。不著急,一定要慢慢相處,你們若真的適合,家人遲早會認可,如果不合適,自也不必再堅持。

記住,結婚千萬別著急。

16樓:對世界充滿電

看家裡人堅持的根本是什麼。我初戀我現在還念念不忘,但是他家條件不好,我談個戀愛硬是被父母拆散。我不討厭父母,但是我討厭他們兩沒有愛的婚姻,更討厭他們複製給我的生活。

所以有的時候,真的要想生活精彩點那必須得開點綠。

17樓:善變的蘇妲己

愛情根本含義,在於給予對方幸福,快樂。家人只是希望你幸福,但他們不能感同身受,只有你自己可以體會,冷靜以後,自己好好思索,是否可以為了這份感情,一畏堅持,並未來無怨無悔,很坦然。

18樓:1984

以自己的直觀感受為主,以家裡面的意見為輔吧,因為日子以後就是自己過,家裡的人也不知道具體情況。但是所有人都持反對時,就要去就事論事,好好的分析問題。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首先要看看家裡面的人為什麼不同意,家裡面的人是否有正確的判斷能力。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的話,一定要重點參考家裡面人的意見。其他原因的話如果個可以接受,家人接受不了才是,那還是建議自己的事自己做主。

19樓:小艾

得看看是因為什麼,如果是因為門不當戶不對,我覺得還是需要考慮考慮,逼近雖然家長的話不一定對,可是他們逼近過來過,如果愛你,那一定是希望你好

20樓:Trista

聽從自己的內心,如果兩個人心連心,那就不管前方刀山火海。

不過,父母長輩作為過來人,可以聽聽他們反對的原因。

最後的最後,其實還是看自己的選擇了。想想當年的自己。

21樓:燕ygz

如果你和家人關係一直不錯,全家反對的愛情你要慎重考慮。結婚後問題也很多呀!總不能只談戀愛吧!

如果爸媽不是因為物質原因,那你更要慎重了,父母總是過來人。全家都反對,那後續出問題也要你自己溝通,累⊙﹏⊙。

22樓:郭郭

如果是觀念不一樣的話,可以堅持。如果是家人都覺得這個人不值得,那你要好好考慮一下,過來人的眼很真,有些「門當戶對」啥的老觀念還是很有用的,畢竟那是他們用自己做試驗得到的結論,年輕時容易衝動,但結婚不是乙個人堅持的事,更不是兩個人的事,可能是經歷不同,我就真心理解老一輩看似老觀念的道理,如果是我,我可能會果斷放棄,我不想到頭來只感動了自己

23樓:叮咚

家裡人不同意也是有原因的,不管不管老人出於什麼原因,都希望自己的後人能夠過得好一點,畢竟他們經歷的多了,看人各方面也是比較有強勢,乙個人兩個說不好,還能堅持。大家都說不好的情況下,那就需要考慮了。

24樓:已輸入

談戀愛的話,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打算進入下一人生階段,結婚的話,需要慎重考慮,很多人戀愛時容易身在其中,不自覺的給對方加上濾鏡,但是家人不是,他對你怎麼樣從你的狀態裡家人看得到,家人勸你別和他在一起,一定是為你考慮的,請慎重。

25樓:逸殆

你應該仔細好好想,為什麼家裡人都不同意呢,親情和愛情,親愛的應該選擇親情。因為父母永遠是我們的保護傘,而愛情是什麼東西(愛你時當寶貝,不愛時當你是空氣)

26樓:十三

還是別了叭

你的父母很了解你,從一些相處細節中可以看得出來,合不合適,你可能會覺得他們不了解你物件,但,他們比你更了解生活,更了解平淡的日子該怎麼過

27樓:春天裡會開花的樹

中國大多數父母對自己家孩子自由戀愛要結婚的物件都不是很滿意,尤其是女孩子家裡,怕遠了,怕家庭條件不好,怕識人不清,怕你受委屈了家裡幫不上忙……

當時跟我初戀要談婚論嫁的時候,我媽說我要真跟他結婚了,她就當沒我這閨女,我們在一起多久她就說了多久。家裡的因素雖然不是分手的根本原因,但也有一小部分吧,心太累了。

我只能說,自由戀愛能挺過談婚論嫁這關的人都很了不起。其實糾結的都是些小事情,也就是沒經驗,想不通就鑽牛角尖,能走過去的也就順順利利了。所以後來我朋友再跟我訴苦的時候,我都說這事其實都是自己選擇的,到底是這麼半途而廢還是堅持自己的愛情,不管選什麼過去也就那麼過去了。

不過如果選擇聽家裡的話,那很可能分手後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歷經痛苦,然後才能走出去。不知道男女的差異是不是都挺大,反正我女的,我跟初戀在一起四年,分手後三年才走出來,人家是不到半年就相親成功了,現在應該孩子也挺大了

28樓:jessica

建議多等待一段時間,讓父母慢慢接受他,或者看清他這個人是否值得託付。我們都想要被父母祝福的愛情,以後感情變淡和他吵架後才明白家人的重要,那該多難受。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他比你大很多,家裡人沒有乙個人同意,你會聽家裡的還是再堅持堅持?

橘子 人生是自己的,可能聽家裡人會少走彎路,但是吧,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前方是甜是苦誰都說不准。只要是自己深思熟慮的決定,想好最壞的打算,要是以後全是苦日子 還願意嗎。成年人沒有後悔這一說 阿玲 大很多,可以說不是乙個時代的人,會給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比如溝通以及家人的接受程度,喜歡只是一時的...

要選擇乙個家裡人都同意的結婚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

如果 選擇家裡都同意的以後日子會好過,沒有經濟等各方面的壓力,生活還是現實的。選擇自己喜歡的以後不好過。選擇自己喜歡的離婚率比父母都同意的離婚率高很多,事實證明,人都得向現實低頭。 缺乏感情的小莫 家裡人的意見要聽,但是自己決定!畢竟是自己的婚姻!但是女人結婚後真的幸福感會降低!因為女人在婚姻裡付出...

家裡人喜歡用看相來評論乙個人,不管是未來還是性格都用看相,為什麼?

何為命運,命運就在自己的手中!看相人實際上是心理學大師,能夠從人當前的衣著,眼神和態度來對乙個人的未來 性格進行揣測。通常情況下,自己的當前狀態和性格會通過自己的外表和言行舉止來表現出來,所以看相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有一定道理。如果自己的當前狀態和性格層次在未來沒有任何改變,也許確實能看透乙個人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