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喜歡用看相來評論乙個人,不管是未來還是性格都用看相,為什麼?

時間 2022-01-19 05:33:55

1樓:borisxian

何為命運,命運就在自己的手中!

看相人實際上是心理學大師,能夠從人當前的衣著,眼神和態度來對乙個人的未來/性格進行揣測。通常情況下,自己的當前狀態和性格會通過自己的外表和言行舉止來表現出來,所以看相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有一定道理。如果自己的當前狀態和性格層次在未來沒有任何改變,也許確實能看透乙個人的未來。

從情商來說,每種性格都可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提高自己的健康層次,自己越健康,自己的人際關係就越好,自己就越能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出來。

從智商來說,每個人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這樣就會更能支援自己。

了解自己的目的並不是與他人相比較,最重要的是與自己比較。人活在世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如果自己努力,自己就能把自己的潛力完全發揮; 如果不努力,自己的潛能也許只有10%得到發揮,這樣多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父母,對不起上帝。

總之,命運就在自己的手中!挑戰自己吧!

2樓:sam Joe

看相類似天氣預報看得是概率事半功倍還是事倍功半區別就在做計畫時對未來概率的判斷。

3樓:簡少年

命運是大方向,細節是個人努力,就像身高和球技是兩件事,但同樣的努力之下,你和姚明還是有距離的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他比你大很多,家裡人沒有乙個人同意,你會聽家裡的還是再堅持堅持?

橘子 人生是自己的,可能聽家裡人會少走彎路,但是吧,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前方是甜是苦誰都說不准。只要是自己深思熟慮的決定,想好最壞的打算,要是以後全是苦日子 還願意嗎。成年人沒有後悔這一說 阿玲 大很多,可以說不是乙個時代的人,會給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比如溝通以及家人的接受程度,喜歡只是一時的...

自己的愛情家裡人沒有乙個人同意的,該堅持嗎?

櫻聽雪 自己的是自己做決定,並且有為自己決定負責任的勇氣和能力,其他的不重要。可大多數時候,大多數人是沒有這種能力的,這也是你為什麼會跑到這裡發問的原因 我的小芒果 如果沒有乙個人同意,那你一定要考慮自己是否考慮有所欠缺,婚姻有時候的確需要現實一點,兩個人可以浪漫,但是現實一定不會浪漫。 陌人歸 雖...

如果老人去世,家裡人轉殖乙個老人或者用高階仿生的人造人偽裝乙個老人騙取養老金,我們應該如何識破?

冷奴豆腐 複製人也是需要從胚胎逐步長大的,和正常人沒有區別。總不能指著乙個小孩說這是你父母吧?而且複製人與 本體 的細胞質基因不同,用些手段是可以測出來的。 禁與千尋 答案其實很簡單。做不到,沒必要。轉殖乙個人,而不是複製人?所謂做不到是。如果都能複製人或者製造高階的仿生人了,意味著社會已經發展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