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得了病是不是就應該死?

時間 2021-05-08 15:13:14

1樓:看到我叫我去讀書

你應該這麼問,窮人是不是應該死,而不一定只是得病。我只能告訴你,窮人出現在資本主義裡,而共產主義沒有窮富之分,所以這不是乙個問題,而是一種階段的現象,無法避免,進入共產社會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2樓:張殼兒

這個問題有些心酸。

大概是人生百態。富人是人,窮人是人,病人是人,健康的人也是人,大家共同組建了社會。互助共勉。

望醫學更發達,社會更美好。

3樓:莊子飛了

現實就是,有些病窮人是生不起的。命運大部分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窮人之所以窮之所以生不起病還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

我也是個窮人,我不會認為自己遭遇了了命運的不公平。我沒有變成富人,只能怪我自己不夠拼!

4樓:鹿不鹿鹿鹿

每個人都有活著的權利沒有誰該死只是窮人和富人之間差的不僅是努力還有運氣。富有富過,窮有窮活。希望每個人都有好好活著的思想,即使生病也打不倒好好活著的心不管是社保還是商業保險希望大家都有分擔風險的意識

5樓:子墨

瀉藥!我就不拐彎直說了

新聞聯播裡的不說了

我覺得大部分是的不過不是馬上死而是......

等死當然我是不希望這樣的!

愛的太累是不是就應該放手?

小飛喵 試著溝通,很多時候對方並沒有感覺到你現在所受的委屈和難過,如果不去溝通和把你內心的想法說出來,終有一天你會壓垮自己,說出來可能會覺得矯情,但是如果他真的愛你,會真切地感受到你內心深處的不捨和痛苦。一起出去旅遊一下,戀愛長跑時間一久,難免會缺少激情。做個可愛的人,對方無論如何,你也要永遠可愛和...

如果沒錢的話,你喜歡的姑娘是不是就應該徹底放棄?

無雨落花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尊重對方的意願!不願跟你吃苦,那就讓她奔向她認為更好的未來 願意跟你吃苦,你就得想想她對你的心,問問你自己是否能夠用餘生的忠貞來換取她現在的無悔!放棄與否,均在你一念之間,她相信你,你就應該相信自己 張茜 那取決於,第一,你只是暫時沒錢還是永遠沒錢。第二,你喜歡的姑娘想要...

我們是不是屬於欠父母的,長大了就應該還給他們了?

當然應該的,反正我是受不了我媽說不管我以後怎麼樣,弟弟妹妹一定要幫著走,我爸讓我乙個月工資給他百分之八十。一切的根源就是我用了她們的錢,我媽也說過後悔當初不早點掐死我,我也無數次想如果她早點掐死我,我就不會這麼煩惱了。我會還她們錢,連本帶利,之後就不要再別人面前罵我白眼狼了。為什麼要帶我來這個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