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塊怎麼活十天?

時間 2021-05-08 14:18:56

1樓:英雄

100塊錢生活十天可以生活十天,但是要看你怎麼生活要看你在外面買著吃,還是在家裡自己燒,在家裡自己燒,如果說十塊錢一天夠了。如果在外面買的吃也夠啦,要看你吃什麼東西在家裡稍好一點,在外面買著吃醜一點

2樓:希成

100塊我可以活到死。

給你出三個有效方案

方案一先上街輪番找飯店

問他們那裡招不招人

飯店一般都是管吃管住的

這樣問題不就解決了。

方案二買一包香菸

然後找幾個施工的工地

見著農民工就發煙

然後問他們這裡還招不招人

工資是不是日結

如果是日結並且還招人

麻溜就去找工頭

問題也可以解決。

方案三乞討

快死的時候就不要講什麼面子不面子的了

活下來再說

乞討也分地方分人群的

就去那些大型的商場

找有錢人的地方

或者花十塊錢買個毛刷子

在路上等司機等紅燈的時候

幫人家刷一下擋風玻璃

30萬以上的車主一般都會給你五元以上

50萬以上的車主一般都是十元以上

遇上暴發戶或者是心情好的有錢人給你個一百兩百的也有可能當然也有可能一分錢也不給你

但只要你堅持

一天下來弄個二三百輕輕鬆鬆的事。

還有很多法子我就不一一枚舉了

只要肯勞動肯動腦子不怕丟臉

100塊絕對餓不死你。

3樓:Leslie

一百塊錢除以十等於十塊一天,乙份袋裝康師傅泡麵是兩塊五,早上的粥加乙個白面饅頭是一塊五,一天三餐六塊五,十天六十五,還剩三十五可以用來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訂購牛奶一天兩塊,剩下的十五塊,買五個蘋果,兩天乙個,這樣就用一百元健康生活了十天

4樓:瘋狂的大玉公尺

留50買50個饅頭保證自己餓不死。

剩下的50每天花40用於買饅頭售賣,理論上可以至少獲得48塊。

至於那十塊,大概可以買十塊的鴨脖什麼的。或者彌補自己第一天的饅頭沒人買的虧損。

還有其他的活法。

5樓:珂鳴

室友剛剛經歷了15元一天的生活,買五塊錢的麵條、六塊錢的紫菜湯包和十二塊錢的拌飯醬,每天早餐乙個1.5元雞蛋+午飯晚飯拌麵或湯麵。

6樓:Cynthia Li

有房嗎?沒地住請考慮麥當勞肯德基等通宵營業快餐。當然火車站最好,有開水,買個碗,渴了接水喝,餓了泡最便宜的速食麵,散裝雞蛋也不貴,買幾個,泡麵的時候打散多悶一會。

足夠你活10天。

要是自己有房就更簡單了,自己做省省100天能吃乙個月

7樓:招財貓

不知道你具體遇到了什麼問題,是孩子生病了?還是收養了幾個孩子?更不清楚你10天內要救幾個孩子?

民以食為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溫飽問題,要是有有工具能自己煮,市場上大白菜、豆芽菜、海帶、韭菜、蘿蔔、麵條相對來說是比較便宜的;

還可以自己買麵粉做饅頭、花卷,窩頭,要是不會做,或是不能做,現買也是很便宜的,配點榨菜、醃菜,煮點粥或公尺湯都能撐一段時間。

再找找當地警察、救助站,看有沒有什麼救助辦法。

至於住的,客運站的候車室或機場候機廳是不錯的選擇。

暫時想到這些,若想到其它好辦法隨時補充!

寒假還有十天,還有100多天就中考了,之前啥也沒乾,應該怎麼辦

鄉村小園丁 後悔沒啥用!時間過都過去了。解決焦慮的最好辦法就是手先動起來!作業你肯定還沒有完成,不論是自己做還是抄,先把作業搞定。把自己穩定在座位上,眼睛穩定在紙上。其次還有四個月的時間中考。先把這次考試的卷子找出來。回憶當時考試的情況,把錯題 用時長的題 矇對的題全部統計出來。找到對應的知識點,專...

400公尺最後十天怎麼訓練?

臥槽。別練了。讓你的身體恢復。你的八百本來水平就挺高。四百學學技術衝到1.20內完全沒問題 快停吧。你現在屬於疲勞期。最後五天在家躺屍。可以的話來雙釘鞋。賽前活絡油什麼的塗大小腿,肩膀,手臂。最後十天了就不要再做強度練習了,短跑這一類運動,最後時期強烈練習是大忌,你可以自己在慢跑熱身後琢磨琢磨動作找...

才認識十天的人想談戀愛,結果在這十天之內吵了很多次架,然後就不了了之了,這屬於真愛還是什麼別的情況?

紅塵鍊心 亻你覺得如果乙個女生如果人年輕又很美,家裡又很多錢,然後有大把的男生追求她,這就是真爰嗎?看不透大事者執著,男人要過三關 名利情 又有幾人配過情關 jun 那你們的三觀可能不和。才相識十天的話建議還是多了解了解,別急著去確定關係,先跟朋友一樣多了解溝通,看看兩個人能不能聊到一起去 有時候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