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可以猥瑣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5-08 07:09:55

1樓:CodingCube

這是國寶嗎?肯定是人家假扮的。

2樓:流駐

某些人竟然嫉妒起大熊貓了?

其實對於動物並不存在猥瑣和不猥瑣的問題,就一動物較啥勁?有的大熊貓因為動物園管理不到位而顯得髒亂,拉粑粑也是常情之內,某些人硬要怪在大熊貓身上,把他和不看成動物看成聖寵也沒辦法。

人作為萬物之靈長,尚有三六九等。

客觀的講,大熊貓本無意賣萌,這個在生物學上叫做幼態延續,是人類給他冠上了中國國寶,世界萌物之稱,然而無奈它本就是動物界中的一名成員,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一員。

其實吧,熊貓的可愛也的確給中國帶了了很多利益和正面影響,甚至對世界和平的穩定都算得上貢獻了綿薄之力,也算是造福人類了。

對於髒亂差的大熊貓甚至是其他動物,我們要做的應該是細心引導,為動物園做好清潔工作,而不應該是給這些無辜的動物扣上猥瑣的帽子。

3樓:沈丶閒

去年去成都大熊貓基地看到的。

來啊,快活啊!

4樓:井小甜

知乎首答。

朋友拍的,完全就是赤裸裸的耍流氓行為!

這一定是個假國寶!

國寶為博關注,竟當眾耍起流氓!

人可以自卑到什麼程度?

柚子糖糖 我在電影 愛在黎明破曉前 的短評裡看到一句話 我覺得更有可能的乙個故事是 同一列火車上長相平庸的男女,也許真的能聊得非常非常投契,他們看過一樣的書,喜歡同一部電影,講的笑話能讓對方哈哈大笑,甚至能理解彼此的某些小怪癖。但他們的面目是如此模糊啊,兩個人的目光都沒有在對方的身上停留過,下車的時...

貓可以傻到什麼程度?

歐若拉女神等著我 我為什麼喝不上水!快急哭了! 睡著的海豚 一直覺得我家弟弟傻乎乎的,可能是總以為洞洞裡有點啥 有天晚上看到它鑽到抽屜裡好可愛,第二天早上起床發現它卡在抽屜裡面動彈不了,還不會呼救 前陣子廚房臺面上放了蒼蠅貼想粘蒼蠅,結果粘到只憨批,後來一邊噴它一邊把蒼蠅貼和毛之間剪開 家裡來陌生小...

父母可以冷漠到什麼程度?

娟姐 希望你們的父母沒有影響到你們,孩子再怎麼樣,也不能說孩子是 廢物 廢了 等等,何況你們並沒有那麼差勁兒,作為成年人能分清楚對錯,是非曲直就好,等自己有孩子了,別讓歷史從演,很多家長真的沒有孩子素質高,他們對孩子的期望過高,導致孩子壓力太大,我們都是平凡人,所以我們得接受平凡。 我媽,精緻的利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