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哪所大學的商科研究生比較好?

時間 2021-05-08 07:09:55

1樓:威久留學

誠邀,加拿大的商學院一般還是集中在以下幾所:多倫多大學的Rotman商學院,約克大學(YorkUniversity)的Schulich商學院,西安大略大學(UniversityofWesternOntario)的Ivey商學院,麥基爾大學(McGillUniversity)的Desautels商學院,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的Sauder商學院和女皇大學(Queen』sUniversity)的商學院這五所,至於其它商學院的MBA專案,一般來說有加拿大移民身份的學生申請的人多些,純大陸學生申請確實比較少。總體來說,加拿大商學院MBA申請標準還是比較高的。

雖然沒有乙個正式的排名,但是從實力和水平來說,這五所頂尖商學院MBA肯定可以排入美國USNEWS的前五十名的,有些學校例如Rotman具備前30名的實力,這直接決定了這些學校對申請人考查是比較嚴格的,這很直接的反映就是對申請人的考試成績看得比較重。

以上,請參考。

2樓:裴若希

加拿大商科好的大學有:多倫多大學、UBC、西安大略大學和York大學。你國內高三還要看學校是否參加高考和會考,然後才能具體選擇申請學校。

3樓:斯坦利

如果你想和白哥哥趴踢去西安大略ivey,如果你想和中中國人趴踢去多大羅特曼,如果你想找中國高富帥去ubc sauder,如果你想找白哥哥高富帥請去皇后大學商學院,如果你想和黑哥哥玩一玩請去約克schulich商學院,簡稱ssssb

4樓:豆小喵

如果你會法語,可以去蒙特婁大學的HEC。如果你不會法語,可以去John Molson。如果你想學精算,去滑鐵盧大學。如果你想研究經濟學,去UBC。

研究生加拿大商院or英國商科?

情書 emmm因為我自己是在加拿大的約克大學念書的,個人的話對於加拿大的喜歡超過英國,所以我會比較推薦加拿大的。說到商科就不能不說到我們學校的舒立克學院,它的商科相對來說還是很有優勢的,我覺得其實是可以考慮考慮的! 我學的商科,目前在申加拿大碩士,很難很煎熬。放棄澳洲的offer,主要考慮能coop...

我打算到加拿大讀商科研究生然後留下來,在安省和海洋省之間選擇,哪個才是最佳選擇?

留學顧問 這裡面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目標和未來規劃是什麼。首先根據題主所說,如果這兩個省的研究生文憑對於你來說都是隨便挑的話。題主的條件已經非常好了,基本上你研究生畢業了移民都比較容易。相對來講安省比海洋四省多了乙個搶PNP名額的難點。但是這裡面都有辦法,既可以發動周圍所有關係幫你搶,也可以去買乙...

讀商科研究生,美國有哪些頂級的大學?

其實可以根據自己mba畢業後的就業方向專注申請的學校。金融類的話,upenn沃頓,芝加哥booth,nyu stern。資訊類的話,西北kellogg,tuck dartmouth duke fuqua,mit 哈佛等。 優弗教育 接下來優弗教育 金融專業 首選的肯定是普林斯頓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