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科研究生的獎學金需要什麼條件 還有哪些方法可以減小留學的經濟壓力

時間 2021-05-08 01:58:24

1樓:布丁樂悠悠

美國商科的研究生幾乎沒有獎學金,在這方面不要有過多的期待。

本科生可以直接申請博士,所以可以考慮經濟學的博士,相對來說概率會比較大,最好有一些科研經歷、積累一些工作經歷更有利於你申請到。

我的乙個學生申請博士,來參加我們科研專案,目標是發一篇有質量的文章,有一封牛教授的推薦信。大學畢業以後gap一年,再申請。這樣就有科研經歷,有full time的工作經歷。

因為大學gpa不算很好,但是也錄了美國前100的經濟學博士,全額獎學金。

所以你想要申請獎學金,就要好好去規劃。

當然你也可以歐洲的一些國家,公立學校相對來說費用會低一些,但是公立學校需要單獨學語言,你也需要提前規劃申請和學習語言。

加拿大、香港的碩士費用只是相對美國來說會稍微低一些,但是實際上費用也不會低太多,所以還是建議從長計議,以申請獎學金為主吧,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吧!

TABS(泰博斯)創新實驗室-背景提公升領航者

2樓:Nobita

相對於美國商科研究生的費用,歐洲的花費是會少一些。

每月開支中,住宿600歐左右(和同學合租應該還能省一點),餐飲450歐,自己做飯更便宜,交通100歐,其它雜費300歐,算下來1200-1500歐乙個月。

另外,歐洲商學院的各個專業通常都設有各類獎學金,根據不同的碩士課程,金額從6000歐-50000歐不等,多數是merit-based scholarships。而獎學金的評定要看個人綜合能力,包括GMAT成績、學歷和工作背景、軟實力等等。

歐洲的商科牛校有:法國的HEC Paris, Insead, 義大利SDA Bocconi, 西班牙的ESADE, IE,以上這5所都是上了《Finacial Times》歐洲商學院排行榜前10位的,實力不容小覷。

拿各校的拳頭專案全日制MBA來舉例,2017-18年HEC Paris, Insead, SDA Bocconi, ESADE, IE的學費分別為62000、80800、49000,62700,69200歐,獎學金額度分別是:HEC為5,000 - 31,000,Insead提供的獎學金類別較多,額度在8000 - 25000,SDA Bocconi範圍是24500 - 49000,ESADE大多數獎學金未明確說明額度,但贊助企業Roca有一項適用於中國學生的20000歐獎學金,IE官網沒有具體額度說明。

從這些資料來看留學壓力最小,價效比最高,獎學金給的最大方的是義大利的SDA Bocconi,最少額度都有半額獎學金,可選擇的種類全面,而且有全額;其次是HEC,學費持平,獎學金覆蓋範圍廣,多少都能申請到一些;另外三所INSEAD, ESADE和IE的學費都比較高,獎學金最高額度沒有覆蓋到一半學費。

以上資料均來自商學院官網。

申請美國商科研究生科研重要嗎

申友商科留學 在美國研究生的申請過程中,有一種說法是,申請美國研究生,科研實習比成績還重要?耶魯大學面試官表示 美國大學非常重視學生在本科期間參加過什麼樣的科研與實習專案,如果申請者學術背景不突出的話,也會被拒絕。與中國高校有所不同,美國大學招生的標準不是 一分定天下 的考研,而是更為看重學生的學術...

英國商科研究生?

LXBIRD留學鳥 如果是讀商科專業的話,那就假定是選擇位於倫敦的學校了,畢竟更有利於實習 畢業工作 商科專業基本都是MBA 金融 會計 市場 經濟 然後排名比較靠前的院校學費會更貴一些 香港的話TOP3的院校基本金融專業30w 港幣,其他專業20w 港幣,城理浸會再便宜一些。英國位於倫敦的大學學費...

留學英國商科研究生選校

IDP教育 接下來就是要看 人為 的部分了 在申請中通過合理的規劃和方案來促使申請結果最優化 最好尋求專業的申請中介來協助申請。作為雅思主辦方之一,成立了51年的IDP教育已經成功協助50W 的學生實現留學夢想,留學服務涉及英國,澳洲,愛爾蘭,美國,加拿大以及中國香港等等熱門目的國。此外,作為全球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