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盜版遊戲會被人看不起嗎?

時間 2021-05-07 21:26:35

1樓:格仔

在現實生活的極小圈子裡,其實講道理大概率是不會的。

就比如我以前大學宿舍裡6人。我與一名舍友a偏向於steam遊戲。但我們在steam付費的同時也會玩一些盜版遊戲。

而另外四人除了後期大火的吃雞可以說是從未買斷制遊戲付費過,他們如果玩單機更是以盜版居多。

我們6個人玩也不會說看不起,乃至全班人知道這個也不會說誰看不起誰。

其實正版玩家看不起盜版玩家這個現象是在網上尤為嚴重的。

但還有一句。盜版自個偷偷玩就好,不要大肆宣揚。

希望有錢的時候可以多多支援一下正版。這樣遊戲才會有生態。

2樓:旭坤

預算不足玩盜版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從學生時代度過的。

但是總存在一部分收入可觀的人,還是選擇盜版,美其名曰自己沒錢,然後每週除去必要的生活花銷花銷都夠幾款3a大作了。對於這種人我是瞧不起的。

3樓:這真的合理嗎

如果你玩了一款好遊戲的盜版,默默尋找資源,不伸手,通關之後,能對作者有一絲歉意,有能力的話日後補票。不騎正版玩家的臉。誰都沒資格指責你。

畢竟是因為喜歡才去玩的嘛

獨身會被人看不起嗎?

龍龍 瀉藥我覺得這個時代其實是挺開放了,但中國的環境和背景真的還沒有達到完全包容的狀態。幾千年的傳統觀念依然還是會存在,這就像代溝永遠不容易消去是乙個道理?我是一直堅持做自己的,雖然很多大人一天到晚的給我灌輸什麼找個人嫁了之類的話,我都只是聽一聽。獨身在老一輩的眼裡可以說是一種不孝了,他們覺得你沒有...

正版遊戲玩家應該(可以)看不起(鄙視)盜版遊戲玩家嗎?

D因藍 其實很多玩盜版的玩家確實是因為經濟問題,如果沒有盜版玩,那他們只能選擇不玩,所以很多人說盜版影響遊戲銷量,我認為影響並沒有想象中的大。而相對有點經濟實力,又熱愛遊戲的玩家,是很願意買乙份正版收藏支援的,在玩盜版的群體中,如果有一天他們相對有錢了,也是會支援的。知乎上可能窮人比較少,有許多沒錢...

讀技校真的會被人看不起嗎?

小籠包 看不同的人吧。有黑有白,有好有壞,但是現在社會是看錢看能力時代,在上學的時候,好的學生會被老師關注,差的學生經常被老師教育,經過幾年後,差的學生去技校,好的去上高中大學,最後他們走的路就不同,好的學生有的會一直上學,考個公務員,活著被其它公司招聘走。差的學生學到技術去打工拼搏,最後賺錢的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