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年少的喜歡裡做過什麼事?

時間 2021-05-07 16:10:36

1樓:崽崽

買了兩本正版撒野

餓了乙個月的肚子然後

今年年前被宿管收走了,89塊啊

買了正版魔道炮樓

剛看乙個星期

教務處收走了

我tm敢要嗎

但,,,

我剛又買了正版偽渣兩本

emmmm,保佑我高考

不說了,學習了

2樓:乙個豆

在年少的喜歡裡覺得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卑微的,因為那份喜歡就屬於我自己的喜歡,是不敢大聲說出來的,大概就是為了變瘦每天晚上繞著大學操場跑十圈,為了邊漂亮每天都偷偷學化妝卻又覺得奇怪再卸掉,最慫的是喜歡卻沒有說出口過。

3樓:陽光

高中吧,和他前後桌。

寫紙條。下課一起去接水喝。午飯以後陪他打球,冬天陪他一起打,夏天在看台上看著。

一起逛學校超市。午休的時候拿他校服蓋我身上。我手愛出汗下課就拿洗手液跑出去洗手,他就抱著紙抽在窗前等我。

晚自習最後一節課一起聽歌寫作業。卷子下來他給我講題,我幫他整理。他住校我跑家,宿舍和學校大門是南北,即便時間很緊他也會把我送到門口。

給我寫了很多青澀的話,我喜歡象就去找小掛墜拴在我的鑰匙上。我愛和同學打鬧,我打不過了他也會幫我。窗戶紙沒戳破的時候,他知道我愛吃栗子,買了兩包,一包給我剝好的,一包沒剝的給他同桌和他同桌物件。

他同桌和我同桌,他和我,三餐永遠都是我們四個一起。好像那個時候不管幹什麼都是我們四個。那時候他同桌兩個人真是甜,用他同桌的話說就是我天天在磕糖,他天天在看我,鬱悶為什麼不懂,我天天樂呵呵,笑嘻嘻,說我裝傻。

可惜都過去了,他同桌和我同桌最後敗給了異地。他和我也很默契不提當年,後來過了很久,在科比墜機以後,他和我說,已經很久都沒有人叫過我小飛俠了。

4樓:天上有顆草

自己的作業本和他的放在一起就很開心

悄悄的看著他的字跡心裡都開心

上課回答了同乙個問題開心

看他主頁看他動態千遍百遍都滿心歡喜

回家路上四處張望故意製造偶然,碰到了又緊張的說不出話。

排隊,組隊,和他在一排,在一組就開心不得了學號連著就滿心歡喜

無論什麼只要和他有一絲絲聯絡就能聯想很多,總之他就是自己的滿心歡喜。

分手後你做過什麼事?

虎妞 很多蠢事情 1 哭泣,在長途汽車上哭到肝腸寸斷,司機因為回頭看我差點出現事故。2 失眠,整夜睡不著,想他 3 抽菸,感覺沒辦法排解了,想死,半夜把閨蜜拉到咖啡廳抽菸4 亂和別的男生SC.想著不能和他在一起了,無所謂了5 隨便找人嫁了.想著不能嫁給他,嫁給誰都一樣6 念念不忘.十幾年一直忘不掉 ...

你為喜歡的人做過什麼事你覺得終生難忘

匿了,我高一學生,為了班上乙個女孩,和校外人打了三次架,最嚴重的第三次被警察知道了,留下了案底。我爸本來在青島買了房子要給我辦轉學,留案底去不了了。 一直膽子很小,說個話都是蚊子音。但是為了在畢業之際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他,我在ktv裡當著一夥朋友的面唱了一首勇氣發給了他。嗯就沒下文了 前女友,異地,...

張國榮做過什麼事感動了你?

夢裡有你的眼睛 可能所有的一切總結起來,都是因為他把自己活成了世間最好的樣子。所有虛擬世界裡描繪過的美好,都可以印合在他身上,會讓我驚訝的感嘆,原來世上真有這樣的人。感動於他的好,也是感動於現實裡真切存在著的光明與美好。 Betty L 不邀自來啦 儘管我們常常覺得,他在藝術方面的非凡有天資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