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在近十年來幾乎沒有漲價?

時間 2021-05-07 07:53:12

1樓:這樣好嗎

別說十年了

最近五年,15年我一開始8000左右買的6plus,當時還是頂配來著;最新的頂配現在多少了呢。

不是iPhone不漲價,它推出了低配機型了呀

2樓:勃朗智控

題主你簡直在逗我!

17年iPhoneX的「奢飾神機」風波,不記得了?

不要被iPhone se2和最近的618降價迷惑了啊。

se2壓根不是旗艦機(略有佔坑和清庫存嫌疑),降價主要因為疫情黑天鵝。

事實上,蘋果近10年,主要以X發布為分水嶺,X之前的旗艦級頂配不過7000多,X之後一舉上萬,下面這張圖就能說明一切了。

3樓:雲逸

iPhone xr的起售價似乎比11貴上個1000元。這就是答案。你只看到兩個點,十年前與十年後,但是事實上你應該多注意其他時間的發售價。

iPhone市占有率已經出現問題,一來是低消費的趨勢,二是中國產品牌的崛起。

4樓:珠海大師兄

iPhone 4是當年旗艦,應當拿iphone11 pro max比

當年紅公尺1才幾百塊,按題主的比較,紅公尺k30 pro都靠近3000檔了,對吧,也不能這麼比

5樓:你要先謝郭嘉

你的錯覺。iphone4s的定位目前被11 pro max所替代。4s旗艦定位5千檔,11 pro max旗艦定位萬元檔。

11根本不是旗艦,無法比較4s

你覺得NBA近十年來,防守能力最強的外線和內線球員分別是誰?

阿迪 外線 萊昂納德 內線 霍華德 先看從10年到現在的DPOY 霍華德 2次 戈貝爾 2次 萊昂納德 2次 泰森錢德勒 1次 馬克加索爾 1次 喬治諾阿 1次 追夢格林 1次 只有萊昂納德是外線,所以防守能力最強的外線就是萊昂納德了 沒記錯的話,應該也是搶斷數大於犯規數的大神 霍華德在大傷前的防守...

近十年來最優秀的家具產品和設計大師有哪些人?

歐上藝術留學Allpath 荷蘭設計師 Pieke Bergmans 設計了一系列彷彿正在融化的燈。這些人工吹製的燈泡,共有18個形態各異的樣式,可以附著在椅子 桌子 櫃子上,也可以怪誕奇特的懸在半空,彷彿馬上就要滴落在地上,讓人感覺彷彿身處達利怪誕且充滿夢幻的畫作之中。最近被安利看了一部紀錄片 C...

NBA近十年來對聯盟影響最大的三筆交易是哪三筆?

周大伯 14年才看的球,看球晚,但關於大交易不得不提勒布朗詹姆斯這個男人,或者說每次交易他總能達到新的高度。決定1 當年的小皇帝眼看在騎士隊奪冠無望,投奔好兄弟加入了熱火隊。當時罵聲一片,說是巔峰報團也好,兄弟籃球也好,總之他就是這樣做了。11年季後賽對於詹姆斯來說算得上職業生涯唯一敗筆,但12年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