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喜歡熬夜?

時間 2021-05-07 06:22:52

1樓:老人家

′白天年輕人要工作一還要照顧家庭生活,:根本畄不出點時間進行思考和′創新,工作和生活壓力那麼大,他們只能在晚上耒學習和思考提高自己的知識和解決面臨的問題,不是喜歡素這熬夜,而是多學點知識介入社會和更好的工作。

2樓:文龍

首先,熬夜得有個定義,晚上哪個時間段算是熬夜。

一般上班族,自己的時間大多在晚上,需要做點自己的事情,也會安排在這個時間。

12點之前睡覺,都應該不算作熬夜。

3樓:千山

因為脫單越來越困難!加之離婚人的增多,單身軍團越來越龐大,白天的喧囂與浮躁只好放到寂靜而漫長的夜晚來過濾和沉澱!所以,熬夜的人與日俱增!

4樓:營養師Bruce

喜歡熬夜?

怎麼可能!

沒有乙個人喜歡熬夜

就跟很多戒不掉毒品的人一樣

他們可不是喜歡毒品,而是依賴毒品!

白天辛辛苦苦的為了掙錢而工作,

把自己的時間全部出賣給老闆,

也就晚上有一會兒的時間是自己的,

任由支配,

吃喝玩樂。

所以很多數人熬夜,很多時候是因為白天的工作壓力太大,

晚上的時間用來放鬆身體,但是就那一會兒時間完全是不夠的,希望時間不要流失那麼快,然後自己也可以多放鬆一會兒。

慢慢的就形成了心理依賴,晚上喜歡熬夜了。

就像上面說的,很多人吸毒不是因為喜歡毒品,而是因為依賴上毒品。

而現在依賴上了手機,

半夜12點的時候,

看看有幾個不刷手機的?

科技在進步的同時,電子裝置深入生活,乙個小小的手機給百無聊賴的生活,平添了很多色彩。

但是由於睡覺前,經常玩弄手機電子裝置等,然後導致大腦皮層興奮性一直存在,沒有辦法入睡,

睡不著就玩手機,

玩手機又一直睡不著,

這樣就形成了惡性迴圈。

一天一天過去,但是每過一天,第二天有很多的事情纏繞吾身,這樣前一天就會思考很多問題,

明天要該做什麼?

該怎麼做?

未來該怎麼做?

慾望越多,想的越多,睡眠質量就越差

5樓:DaaaaYUAN

因為只有感覺晚上的時間是屬於自己的是自由的,我舍友經常開玩笑的說「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可能是現代人壓力太大了,只有晚上才有時間好好放鬆自己

6樓:姜小生

個人觀點,每個人的新陳代謝不一樣,睡眠時間也不一樣,不可能準時準點睡,只是強制性進入睡眠,所謂潛意識休眠,因為你睡覺時間沒有控制就會導致調節自身,所以會越來越遲。在我看來熬夜只是睡眠不足才叫熬夜。

7樓:三三新知

因為白天可自由支配的時間太少了,不得已去占用晚上的時間來緩解一下一天的工作壓力。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工作不夠累,夠累的話,睡覺比啥都香

8樓:萌新

因為白天總是可以找的很多事情或者你想找的人總是有事情 (我的好兄弟反正白天喊是喊不來)

而晚上了你總要進被窩吧操作空間就被急劇縮小了

久而久之主要的一起娛樂活動都被不自覺的安排到了晚上熬夜也就隨之而來

9樓:海是倒過來的天

後來才發現熬夜是緩解壓力的一種方式鄰居都睡了家人都睡了競爭對手都睡了全世界都睡了用這好不容易偷來的時光趕緊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在越來越快節奏的白天生活中,人們像是帶著各色面具的陀螺一般,周轉在城市的各個角落。

黑夜,聽起來就很神秘又寧靜,可能人們更喜歡在無光的夜晚做真實的自己,放下防備,做回自己。迷人的黑夜是那麼的短暫,用放鬆的姿態熬著綿軟深邃的夜。突然放鬆下來,沒有白天工作的壓力,沒有人情的牽絆,這一段只屬於自已的時間,不用顧忌人與事,與自己的靈魂同時自由著。

只有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是屬於自己的時間,一天那麼短,眼睛一閉就只能留下喧囂生活中的無奈和壓力,如果不是迫不得已,真想睜著眼睛直到天亮,假裝前一天並沒有離去...

10樓:小腦虎

都說熬夜是對自己一天的不滿用晚上的時間讓自己的一天有意義大多數時候熬夜其實是因為你還不夠困

試想一下如果你每天五點起床晚上十二點你還會不睡覺嗎或者第二天要去見喜歡的人晚上你還會熬夜嗎

因為生活沒有了激情所以偏向於熬夜

有時候覺得這是一種放縱

總算是可以支配自己的時間了

管住自己很難

但是自律的生活真的很好

以前上大學的時候我以為我是乙個夜貓子

可能因為我是個女孩子

也比較怕老

所以選擇不熬夜了

11樓:sa寶寶

才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能讓自己靜下來,看看抱抱心疼的自己。真正面對自己的真實的情緒,不需要去應付,不需要有目的。放空自己。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喜歡喝茶?

西湖春bean 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那每個人喝茶的原因也不一定一樣。我喜歡喝茶就因為談生意喝得多,喝習慣了就喜歡了。現在談生意誰還喝酒啊,喝多了誤事容易鬧笑話,對身體也不好。酒桌勸酒文化想推還不好推。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談生意直接就去一些環境優雅的茶館或者公司擺一些茶具接待客戶,在安靜的環境,喝一杯...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養貓?

前天摔了跤,扭傷了腳,萬幸沒傷到骨頭,這幾天都貼著傷筋膏藥過活。目前恢復到狀態為 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伴隨隱隱疼痛,但尚在忍受範圍內。人到中年自然不能矯情,該做的家務拖著傷腿一瘸一拐的都沒落下。剛才臨睡前貼完膏藥,才發現存貨只剩一張了,考慮到明天上班前還得貼兩張,現在也才22點,就外賣平台上下了單。...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喜歡抬槓了?

修行 抬槓,然後有人和他抬,他就有存在感。所以說槓精都是為了體現自己存在感的人,這樣的人也挺悲哀的。整天混在虛擬世界,滿嘴跑火車,現實世界唯唯諾諾。 鄧春陽 首先我要肯定 槓精 大多數都很聰明。說他們喜歡抬槓,對方肯定不接受 要跟你急 因為他 她 本人沒有意識到自己在抬槓,他覺得是在跟你講道理 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