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史坦尼斯,在喬佛里登上鐵王座,把奈德砍頭後,你會如何運作從而讓自己最終登上鐵王座?

時間 2021-05-07 05:34:38

1樓:仗臉走天涯

你從第一步開始就不是史坦尼斯了

你的假設前提是:

1.你了解全盤局勢和關鍵資訊

2.你可以不擇手段去做任何事

3.無論你做什麼,別人都把你當史坦尼斯對待可能嗎?人都是活的,當你這位史坦尼斯黑化了,就會發現大家都會聯合起來針對你

2樓:

最好是按兵不動,讓藍禮去打君臨,等藍禮打下君臨,滅了喬弗里,他在派影子殺藍禮,然後對外宣稱是蘭尼斯特的餘孽殺了藍禮,自己打起為弟報仇的旗幟,接手君臨。

3樓:ZATEmkII

不要在乎什麼面子榮譽,大大方方的投降蘭禮,用軍略和魔法打垮獅子,逼和北境,當大局已定,再偷偷摸摸的用魔法乾掉藍禮,成也。

4樓:

直接向藍禮求和:老弟我覺得你最適合當老大,我就想在龍石島釣釣魚。

然後直接水路北上,去援助囧,幫他完善劇情,否則囧會死在異鬼手上。

並告訴梅姨,你心目中的那誰,不是囧就是龍媽,你找他們玩吧。

再告訴洋蔥騎士,囧比我有原則有榮譽,你去跟他玩吧。

之後一路南下迴龍石島開採龍晶,靜心等待。

龍媽來了二話不說奉上龍晶,乾去吧。

第一不耽誤劇情,第二能安享晚年。

最後能做個龍石島大哥,人鬼大戰後還能賣賣龍晶。

雖然也是可以坐上鐵王座的,但是坐不長。

要麼龍媽怒火燎原,要麼異鬼兵臨城下。

5樓:雪山飛狐

寫在最前,

我覺得首先起碼要找個靠譜的大學士來好好給我研究一下不同兵種天氣作戰事宜才行。

(奈何乙個女人迷惑了我的心啊)

史坦尼斯的性格是有致命缺陷的,他沒辦法和別人服軟,只要認定自己是正統就不會允許別人冒犯他。

而這也是他連出昏招最後失敗的根本原因。

那其實只要完成一點就很簡單了:

首先奈德是以勞伯的命令發了真正有法律效應的遺囑也就是立史坦尼斯為王的。

第一點,大義已經在手。

第二點,趕在所有人之前和狼家先聯合。

老大哥還做了件蠢事就是坐在龍石島等著別人去找他,等著女巫上門,結果早就錯失了一切先機。

至於覺得殺藍禮還對的朋友去看看三國吧。

諸葛亮要是擔心孫權搗亂先來一手星辰隕落把他刺殺了那誰笑的最開心?當然是曹操啊。

這裡也是一樣。

不管這自家兄弟誰最後坐天下先不能讓外人拿了去,要是這一點都想不明白權力的遊戲這幾個字好好看看。

而且藍禮不管怎樣一定是最吸引敵人目光的,泰溫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打完獅子和狼聯手還怕打不過藍禮嗎?不然到時候再刺殺也來得及啊。

你看,有了狼家,藍禮,還怕什麼呢?一起先把君臨打了,蘿蔔有野心稱王也是後面的事,提前聯絡好不就沒那事了?

其實整個五王里擁有一手好棋的不是別人,正是史坦尼斯。

在那樣乙個時代有著正統的繼承權有著兄弟的大軍起碼不應該是混的那麼慘的。

可是呢?

從一開始錯失先機,驕傲自大等著別人來跪下,到腦子一熱先內鬥把兄弟幹了,最後害死妻女喪失人心,哪怕到了囧雪那裡還那麼傲氣,如果早點聯合野人不鬧翻也不會那麼慘。

表面正經最後還是貪圖了女色。

唉,可憐了那女兒,可憐了那妻子。

6樓:

先讓影子殺藍禮,派人暗殺自己和自己的老婆,自己受傷,把老婆殺掉,統統嫁禍喬和泰溫,順利成章收復藍禮的部下。然後娶了小玫瑰,與高庭聯姻,再與羅柏聯盟,反正他也支援自己當王。自己帶兵和羅柏匯兵,海上由洋蔥爵士帶兵奇襲黑水灣。

這樣就解決劇中的兵少、嗜弟、缺錢、無盟及不善水軍各項致命問題。

如果史坦尼斯攻下了君臨,瑟曦喬佛里被活捉,這時候泰溫提利爾聯軍殺到,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黃金雞 史坦尼斯自然是死守到底然後被殺 泰溫不會有什麼想法,反正有拖曼,其他人死了就死了 提利爾也不會有什麼想法。史坦尼斯的老婆是佛羅倫,佛羅倫是提利爾的死對頭,提利爾幫泰溫乾掉史坦尼斯就是乾掉佛羅倫,沒有任何中途罷手的理由 九斗 結果不會有太大改變,面對絕對優勢的蘭尼斯特 提利爾聯軍二鹿不會有任何...

《權力的遊戲》黑水河之役史坦尼斯的失敗是否是必然的?

BOSSYBOY 我認為不是必然,因為在兩方勢力差不多的情況下,很多人和事起了決定性因素。1.紅髮女巫 作為史坦尼斯的 軍師 她沒有給予史坦尼斯一定的空間去全心付出的去準備戰爭,只是不斷灌輸我軍必贏的想法,讓史坦尼斯的判斷出現了問題。2.瑟曦 小惡魔 瑟曦一直在秘密研製野火,小惡魔接手後,在黑水河戰...

假如你是岸本齊史,你想怎麼寫疾風傳?

蝕魂 首先,鼬絕對不要洗白 在佐助vs鼬的最後,佐助用伊耶那岐殺了鼬,奪去雙眼,移植之後變成永恆萬花筒 帶土跟佐助提及月之眼計畫以及宇智波滅族真相 這裡的真相是團藏借鼬的手除掉一直以來被排擠的宇智波,鼬也從中獲益,不殺佐助的原因是刺激他,從而讓鼬得到永恆萬花筒 佐助厭倦了仇恨之類的東西,自己帶上香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