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黑水河之役史坦尼斯的失敗是否是必然的?

時間 2021-05-29 22:56:21

1樓:BOSSYBOY

我認為不是必然,因為在兩方勢力差不多的情況下,很多人和事起了決定性因素。

1.紅髮女巫:作為史坦尼斯的「軍師」,她沒有給予史坦尼斯一定的空間去全心付出的去準備戰爭,只是不斷灌輸我軍必贏的想法,讓史坦尼斯的判斷出現了問題。

2.瑟曦&小惡魔:瑟曦一直在秘密研製野火,小惡魔接手後,在黑水河戰役中進行軍事運用,這一切都是不可掌控的因素。

2樓:Pius

巨集觀來講:1、人可以回到過去,但是他是無法改變歷史的,他回到過去就會成為歷史的一部分,但是歷史會以某種方式把一切矯正過來。換乙個角度,如果未來有人回到我們現在,但是他無法改變所有即將發生的一切,那不是在宣傳命運嗎?

也就是,命運是已注定的,人力不可能改變。2、多重歷史觀點。歷史不只有乙個,而有無窮個可能的歷史,人回到過去,就會因為這麼乙個錯誤而使歷史向另乙個方向發展。

但是他本來所處在的歷史不會發生改變。他也還可能通過某種途徑回到自己的歷史當中,這是平行歷史觀點。很顯然GOT的世界觀是:

斯坦尼斯必敗。

如果勞勃拜拉席恩指揮黑水河之戰會怎樣?

項天鷹 不考慮政治真沒法說啊,因為戰鬥中部隊的忠誠度和士氣和政治的關係太大了。何況戰爭就是為政治打的,沒有政治因素,戰爭本身連存在的意義都沒有了。兵力 不僅僅是紙面上的數字,而是一群會思想 有情感 會趨利避害的人。就像黑水河大戰中,如果只是泰溫帶著幾萬大軍殺來,那麼史坦尼斯就算力不能敵,也肯定能組織...

《權力的遊戲》中 Winter Is Coming 有什麼含義?

生生不息 這是北境的傳說也是警告世人北境的職責就是守護長城抵抗異鬼,但在史達克家族它是父親經常說的一句話,成為孩子們以後留守北境的情懷和使命! First 是權力 not 權利 Second not the 首先我們要認識到這是Stark的族語他們是北境的家族百八十年前也是看到過衣櫃的所以這是為了警...

權力的遊戲怎麼樣?

守望者 1.勞勃是次子不是長子,家族的長子和次子培養是不一樣的,長子就會培養政治能力,次子主要培養騎士精神,勞勃是次子,長子死了,被迫上位的。所以顯得沒城府。3.韋賽里斯和喬佛里是缺少教育的結果,這在任何乙個時代都有這樣的繼承者,很正常,改朝換代往往就從這些不會教育的皇帝父母和缺少管教的少年皇帝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