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一直被分手的困境?

時間 2021-05-07 05:31:33

1樓:心木情感

1、你說在一起兩三天到乙個月,這不算被分手,頂多是嘗試相處,發現不合適,對方退出也理所應當。

2、你可能不知道自己想要找什麼樣的,看著差不多就想在一起。

3、每個人都會高看自己的,建議不要對自己太迷戀,先認清自己,切記不要過於自我。

4、如果真在一起很久了,一直被分手,那就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了,沒有無緣無故的分手,感情都是雙方的。

2樓:flamingo

努力努力再努力,讓自己變的足夠優秀,足夠強大。泰戈爾曾在飛鳥集中寫到:"不是我去選擇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來選擇我。"

3樓:正在讀取x

完善自我,從自己本身出發找問題點所在,付出多少不等於就能收穫多少,愛乙個人首先你得愛自己

不要以單身為由去找乙個愛的人。相遇相知,時間的洗禮之後你才會明白哪個才是對的人

4樓:燕園博思張熙陽

想要探索自己為什麼一直被分手,這需要相當大的勇氣。需要面對真實的自己,需要面對自己真實的需求,面對自己的脆弱,無力。

對於個人來說是有些困難的,也許你會需要專業的心理諮詢幫助。

5樓:笨小孩

我覺得你也太隨便了,乙個月就分手了,竟然還有兩三天的,我的個天啊!陳獨秀同志,我請你坐下,我就問乙個問題:談戀愛都是這麼隨便的嗎?

我無法理解你怎麼想的,但我覺得要是你物件是我我也要給你分手

6樓:檸檬初上

被分手的我只感悟出,第一,我的情商不夠,第二,我的外在條件不優秀,第三,男性本身的喜新厭舊捕獵心態。有些女人可能各方面條件都不如你,但有一點,她比你懂男人!

7樓:藍竹蕭蕭

剛在一起時,肯定是互相喜歡對方的狀態的,後來就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變了。

不要以愛的名義改變任何人或者被任何人改變,當然,潛移默化的不算

8樓:驕傲不起來的玉公尺女王

我也被分手過,曾經也覺得自己很優秀,其實冷靜下來去反思,自己肯定是存在問題的。還好我及時調整了自己,我們重新在一起了,現在的我很享受現在自己自然而然愛的狀態!在我看來,不要太把愛情當回事,重點是提公升自己,花開蝶自來,自然而然的去愛,享受去愛的過程,自己要強大,我愛你,享受你的存在,也接受你的離開,當自己對愛情有乙份豁達的心態,不幸福才怪呢!

加油,祝福你,最終會擁有乙份甜蜜的愛情,嫁給愛情

乙個一直被父母否定的人,如何走出困境,獲得自信

自渡 說實在的,同問。我平時挺活潑一女的,天天出門的時候都是我坐搞笑擔當,直到有一天跟我接觸了有一段時間的朋友突然對我說 其實我覺得你這個人挺自卑 不自信 的。她自己說完都覺得很搞笑,因為幾乎沒有人會覺得我是個自卑的人。可我就是這樣乙個人。在不斷的被否定中成長,在自我懷疑中度過乙個又乙個夜。後來我想...

如何擺脫人緣很差的困境?

很好吃的樣子 正著找不到答案,就試著從反面思考一下 我們做什麼就一定會讓自己人緣很差 1.見面不打招呼,不主動與人交流,讓別人覺得你很 冷 久而久之,你想搭理人家的時候,人家就把你當成透明人了 2.玻璃心,自己玩自己的,開不起玩笑。3.性格太軟,沒主見,自卑。容易屈從於他人觀點,且自己也提不出更好的...

如何擺脫一直沒有動力的廢物狀態?

流星 要擺脫你現在的狀態,首先你得給自己確定乙個目標,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然後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其次,你與身邊的同事比比,看看他們的生活狀況是否比你好,要改變生活現狀,就必須賺更多的錢,努力賺錢是最好的動力。為了賺錢,你就得強迫自己學習更多的技能和本能,有了賺錢的慾望,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