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回民忌諱提豬?

時間 2021-11-07 00:44:09

1樓:

很簡單啊。

因為他們標榜他們的不同啊,刨去YSL 。他們和漢族有什麼區別。

沒有覺得這個題目是有問題的嗎?

這涉嫌豬腳繫結,違法國家的宗教自由的規定啊

2樓:

我姥姥說...,(因為我姨嫁給他們族的男人)他們先族中有一女子在河邊洗衣被一類似豬八戒的神給那啥了,生下來就是....還說他們家裡供奉著乙個蓋紅布的神像就是那位神仙,所以我們這裡有句俗語叫豬爹狗舅貓姥爺就是說他們的,這和穆斯林沒什麼關係,因為有很多人沒有入教也一樣,他們統稱為大肉,而從來不提豬這個字,拉豬的車都不能從他們村子旁邊的公路走,要繞從其它地方繞過去...

上學期間我們學校生物課關於豬老師都讓他們課外活動,看他們的反應感覺絕對不是因為不潔,大便夠髒吧,也沒見他們不說啊

3樓:

只有強調這點才能讓一些智障漢認為自己有原罪,應該向他們贖罪。

食堂(非回民食堂)就遇見過,吃口肉跟吃他爹一樣,就因為離我最近過來要我道歉賠償,要不我去菜市場買兩斤你爹賠給你?

4樓:Angus

曾經和沙地阿拉伯的同學一起學習生活過,來自吉達,遜尼派,定期去麥加朝聖,每日五遍禮拜,全名默罕默德.艾者哈尼。

問過這個問題,他說可以隨便提,他們只是認為豬肉不潔。

平常生活中也會開玩笑,說對方笨的和豬一樣。

還看麥兜。

所以,國內的情況,就是太拿自己當回事了。

5樓:

只是因為他們作。

你去問問現在的這些回民們?有幾個真的知道自己為啥不能吃豬肉的?可曾真正讀過古蘭經?

簡單說來,穆斯林認為豬是不潔的生物,懶惰而且骯髒,所以不吃。

不能提?那就只是作而已,無他。

------修改,加幾條---

穆斯林不吃豬肉就僅僅是不潔的原因,其他諸如豬是穆斯林祖先,戰場上救過穆斯林,豬救過默罕默德之類的都是假的,這個流言太惡毒了,有啥說啥,不要無腦黑,假的假的。

乙個小知識:其實除了豬肉,穆斯林也不能吃任何自死的,非清真法宰殺的,血液之類的。這裡有乙個小bug--魚和大部分水產品不受這個限制,不過也有一些無骨的或者兩棲類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吃的,比如,魷魚,章魚,青蛙等等。

至於清真調料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穆斯林,但我修過神學類的課程,本身是無神論者,但覺得宗教文化什麼的都是一種知識唄,學會了拿出去裝逼也好的哇。

為啥豬那麼白呢,天天曬也不會曬黑啊?

周truly 瀉藥?這個問題,嗯?我不知道我回答的對不對。可能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也可能是過度解讀了。不過 豬天天曬?你認真的嗎?你說的是野生的豬嗎?我在度娘那搜到的野生豬大概是這樣的。我覺得家豬的豬圈都是有棚的啊?而且它們喜歡拱泥,而且它們喜歡在泥水裡打滾,而且豬是 六畜 之一,被馴養得很早,經...

主動提分手的人為啥會難過?

喵佛生 提分手的時候,自以為做好了長痛不如短痛,及時止損,沉沒成本,種種心理準備。但是沒想到,分手後會如此的難過和痛苦,甚至持續的時間會這麼久這麼久,久到不知何時才能走出來,能不能走出來。說到底,主動提分手 不愛了。提分手,需要的是狠心,而那種狠心,來自於對戀人的失望,對繼續在一起未來的恐懼,因為失...

一般存款賬戶為啥不能提現?

應邀。為了監管便利,以及風險防範。乙個公司可以開N個賬戶,提現以後痕跡斷絕。因此基於管理和監督要求,通過賬戶管理來減少審計範圍,降低監管成本,至少包括國有企業審計成本 銀行管理成本兩大類。從系統設計和人力核查上可以節約出大量的時間金錢。而對於企業來講,只是相對麻煩了些,並且實際操作中,有些城商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