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婚後不久 男友跳樓自殺 之後聽說是欠下了鉅額賭債 但還是接受不了他自殺的事實 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1-09-08 22:28:42

1樓:566074

你很幸運了,遇見了乙個好男人,壞男人會騙光你的錢,放不下你才會不選擇和你在一起。談一場新的戀愛、他會祝福你找個更好的男人的,希望你照顧好自己。

2樓:SHY

不幸中的萬幸吧。畢竟退婚之後他和他的家人都跟你沒有關係了。不要刻意去想這件事,否則只會加重內心中的陰霾。

建議題主和朋友出去走走,新認識一些人,順便刪掉這個問題,看到大家熱心的勸慰,有可能讓你長時間被這個話題籠罩,反而難以走出來。

3樓:

你接受不了…是他自殺找你打審批了?你是沒同意還是咋了?

假設1他自殺和你無關那你的自我懲罰是多餘的假設2他就是為了讓你愧疚那他現在達到目的了 (我的結論:乙個想著用自殺去懲罰別人的人,配不上讓人家愧疚,因為他最終懲罰的是他自己你覺得自己心疼?那點疼痛啥也不是他肉更疼……)

好奇問一句這前任自殺之後人怎麼樣了還好嗎?

4樓:好奇的不知道

當你敲下這些字時,相信你的情緒感受是錯綜複雜的,試著去理解一下自己,同時溫柔的抱抱經歷喪失的自己,無論出現什麼樣什麼樣的感受,允許它。

如果你覺得自己承受不了這樣的重大事件之後帶來的隨之決堤的感受,那麼請找乙個專業且安全的人在安全的環境裡陪伴一下自己。

既然你說能走到談婚論嫁的地步,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的深厚程度也是存在的,這也恰恰是他走了之後,你接受不了事實的一部分原因之所在。

你說退婚不久發生的事情,面對你戀情喪失的哀悼,你也許都還沒處理好,緊接著又是他走了的噩耗,這著實讓你陷入多重喪失的複雜情緒感受之中。

至於該怎麼走出來,姑娘,我想勸你一句,現在任何此刻未經理解你的人勸你走出來,都有可能給你帶來二次傷害,所以,如果你願意去找乙個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幫你去完成哀悼吧!

5樓:Lam

時間,以及想起乙個事實,你並沒有那麼重要。

你很普通,很平凡,你和很多人一樣的情緒,曾經認識有過感情交集的人去世,多數都會牽扯到各種複雜的情緒。這很正常。

你對他的人生來說只是乙個過客,沒那麼重要。

6樓:施捨歲月

退婚後就應該叫前男友,前男友跳樓自殺,雖與你無直接關聯了,但剛退婚,對你或多或少還是有影響的,如果有以下兩種情況,更難心安:

1、債務或多或少與自己有關。其一,債務裡面部分的錢,是用於自己身上的。其二,退了婚,男友情緒低落受不了而自暴自棄,借鉅款賭博發洩,又欠下鉅額債務,更不想活了。

2、感情好放不下。

如果方便的話,去寺廟做點法事,超度一下,畢竟與自己戀愛一場也算有緣人,至少可以求得心安吧。

7樓:吊絲兔動畫

你聽說的屬實的話,你應該慶幸。在你的陪伴下他出事,你會為此負責任的。是跳樓,還是被推?

他父母會相信你的話嗎?婚後債務共同承擔,你失去愛人痛苦的同時,還揹負鉅額債務。法院會強制執行。

再加上你懷孕…這種局面你怎麼面對,怎麼走出來?你應該考慮的是這些問題,而不是他走了,我怎麼走出來的問題。

《天道》中劉冰為什麼跳樓自殺?

我覺得要三個人一起看,劉冰 葉曉明 馮世傑。看三個人的名字也有一些隱喻 劉冰算是最低的,冰是自私所以冰冷?這個沒太想明白 葉曉明稍微高一點,但也是小明白 曉明 事後稍微明白了一點 馮世傑算是三人中,段位最高的,所以名字也給了個 世傑 高人是馮世傑主動找的,藉機攀談喝酒,主動找芮小丹。馮世傑的出發點是...

通過北大包麗自殺,考試作弊跳樓自殺,畢業典禮刀砍室友等事件,凸顯出當代大學生心理與思想存在哪些問題?

柳序生 我覺得 抗壓能力差。現在的大學生基本上都是家裡呵護著初入社會,也沒有受過太多的打擊與壓力。受到別人的背叛,嘲風大罵等一些負面的行為,沒有通過正確的方式去解決和排洩自己心裡的壓力與負面情緒,導致選擇了比較極端的方式。 初貳 我覺得提問者題幹有問題,不應該是 凸顯了當代大學生心理與思想存在哪些問...

我媽抑鬱症跳樓自殺了,作為兒子,我怎麼才能走出來?

落英繽紛 我媽也是跳樓,下來的,2個多月了,到現在還是痛不欲生,如果早發現她抑鬱症,帶去看精神科醫生,也許就不會發生這種悲劇。她8.08號還去複診拿冠心病的藥,我覺得她不想走的,就是突然情緒來了,頭痛了幾天睡不好,爆發了,覺得活著太痛苦了,所以離開了。她膽子那麼小的人 如果不是抑鬱成疾,她不會做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