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拿了中傳的合格證,鐵過了。我還能追上他嗎

時間 2022-01-19 05:39:20

1樓:

怕被噴,匿了。

以過來人的角度告訴你千萬別來武傳!!!

要是沒有其他學校的證了,能走統考就走統考,來武傳真的會後悔的。

當初拿到武傳錄取通知書時以為自己去到了個不錯的學校,結果去了之後經常在後悔,可又不敢和爸媽說退學復讀,到現在還是在後悔去了武傳

2樓:羅生門

我來到中傳的每一天都很煎熬,看不見什麼光明的未來。

3樓:王佳阿芝

「張華考上了北京大學;李萍進了中等技術學校;我在百貨公司當售貨員:我們都有光明的未來。」

不一定考上中傳就會光明,考上武傳就不光明。每個人有不一樣定義光明的標準,並且光明和陰影是都是伴隨出現的。

所以你現在不用想這些東西。

還有二十天高考,好好全力衝刺,最後看走省統考,還是武傳。盡量讓自己文化分高一些,錄到更好的學校和專業。

如果最後還是不甘心,咱們可以再復讀。但是你這個階段去想就不合時宜。先努力。

學校更好,肯定資源,平台更好。但是也不是唯一的出路。咱們自己努力了不後悔就行。大學也要好好學習,多出作品。

實在要復讀,也是需要好好打算的。可以看看師哥的藝考經驗

復讀這一年,我拿了三張證,錄取北電文學系-佛教徒小倪藝考札記

4樓:Callme Lee

難,不要去比,以後你會發現,你比不上的人太多了。

如何當好合格的男朋友?

李筠汐 高中,當然是一起學習,向著同一所大學努力,或者同一城市的大學,這樣的承諾比什麼都管用,然後不要太在意細枝末節的一些矛盾,不要占用她全部的時間。 晨曦 高中時代,只要讓她感覺到安全感,能知道你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在她身後,她生氣了你就要逗她笑,如果她做錯了你就更應該去主動認錯了。完事之後她也會反...

想做翻譯 就是會議中的那種交傳同傳翻譯?

不教書的王老師 要達到你的target還是乙個很長的過程 不知道學校的原因四級沒過是什麼原因 首先要做翻譯並不是讀所謂的MTI翻譯碩士就可以做到或者說這也只是你實現target的乙個步驟 做好乙個翻譯,很難。我的建議 學好本專業努力學外語以後的回報會更多 YvonneY 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英語或事...

怎樣做乙個合格的男朋友?

Galaxy F 1.記住她的喜好,她性格怎樣,愛好是啥,喜歡吃啥,從她的只言片語中提取資訊 2.培養共同愛好,陪她做她喜歡做的事 3.努力提公升自己情商談吐,不善言辭也可以學著改變性格4.錢不錢不是問題,女生不會很物質,但是女孩子會看看他捨不捨得給自己花錢 5.不能大男子主義但是一定要有主見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