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可以進snh嗎?

時間 2022-01-13 21:16:38

1樓:哇醬

不建議,畢竟很多舞蹈還是看身材的。當然咯,如果你mc話題聊天好、顏值高、口袋營業有套路吸粉,那可以嘗試。畢竟還有一道道審核,體驗審核也是乙個人生經歷、經驗。

2樓:時光中等你

這要是身高還有的想,比如羅蘭和小鞠都不是很高,只要夠有潛力或者本身有一定歌舞實力都還行,雖說現在絲芭傳媒要求160左右,但以現在很多其他公司都在競爭的時態下,也不會真的規定死了,畢竟絲芭一直以藝人儲備為優勢

這要是體重或許,你可以考慮一下先瘦下來

3樓:問鑫無愧後援會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啊。

其實SNH有很多身高不高,但很出名的成員呢。

就比如今年剛剛畢業的二期生陸婷,她也只有一公尺五出頭一點點而已,而且菸酒不離手,出口成髒,運動會還作弊。

但她仍舊成為了SNH總選的第二名,雖然就只有一次,第二年就因為人氣下滑,總選出了圈,差點提前坐拖拉機離場了。

身高不是問題,只要你努力就好,努力不辜負自己的夢想不辜負自己,只要曾經努力過就好。

雖然你可能不像張雨鑫總隊長這樣成為天選之人,成為少女偶象的頂點。

但為夢想努力這一點是不會有錯的。

散光100戴150可以嗎?

武漢佰視佳眼科 不可以,眼鏡度數如果配高了很容易引起看東西暈 變小,甚至可能會有輕度的變形,會影響到看東西的體驗,很容易導致用眼疲勞,所以一旦有這種情況,一定要進行重複性驗光來檢查眼鏡的度數是否合理,對於小孩子近視度數的眼鏡,盡量配到比較合適或者稍低點都是可以的。 大薇薇 我這次眼鏡加了五十度散光,...

150女生可以學籃球嗎?

二手四零火 當然可以啦,要有針對的練,身高輸給她們了,但基本功才是最考驗人的,苦練基本功,比如運球 熟悉球性 就是拍球 體能的增強,都是很重要的。加油! 黎戈 女孩子會籃球的很少很少,不為了以後和喜歡的男生有什麼話題,但是籃球給予你的陪伴我覺得都是你去學習的理由 打球嘛,或是因為覺得他們打球很帥,或...

不是黨員可以進國企嗎?

亦簡兮 黨員跟進國企沒有必要聯絡吧,又不是招黨群工作者,不過是黨員的話,錄取概率比較高,畢竟企業內發展黨員時間很長,如果招來的是黨員,直接省了不少功夫,優秀點可以直接幹活。 葉叄一 完全可以。不僅是可以進,還可以做到高管。但是,有部分限制 一是黨建相關部門進不去,極少崗位沒有要求可以,但只能做打工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