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還能回去嗎?

時間 2022-01-13 21:16:38

1樓:我不知道

得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

如果是第三者的插足或是你喜歡了或是她喜歡了別人,那可能是回不去的 ,沒有人會喜歡一件被人穿了的衣服,在他買了之後。

其實分手沒有那麼簡單,輕易的分手就是在消磨愛,我不否認還愛著。我想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可能是後悔分手了,最好的復合時間最多只有兩天,如果你快速的和他解釋了或者他找你了他關注你了 ,你就馬上和他說你後悔了,如果時間過去很久了就不必再說了。

很多東西都會被時間沖淡,我喜歡你確實沒錯,但是這也不妨礙我喜歡別人,每個人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先,你要努力變得優秀~ 閃閃發光會遇到更好的男孩~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現在男朋友很好。陌生人祝你幸福

2樓:啵比崽

破鏡能重圓嗎?,即使重新在一起也是有隔閡的,不是真愛還是不要回頭了。

我有個同學,她當時分手哭的傷心欲絕,後來就想復合,覺得自己還是真的愛他,結果提出復合後那男的直接拒絕,我同學又問可以繼續做朋友嗎,那個男生就問她破鏡能重圓嗎?我同學就沒再說什麼了

後來沒過幾天,我同學又重新找到乙個真愛。

我的意思就是說,我身邊的哈破鏡真的沒有成功重圓的,我也覺得沒必要有句話說的好,好馬不吃回頭草,是不?所以人要往前看,過去了就過去了,世界上有那麼多人,還怕沒有真心對你好的人?

3樓:你能請我吃飯嗎

沒有原則性問題的話,兩個人都還想一塊去面對摩擦的話肯定能回去的。但是喜歡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乙個人的事。

最後說句別的,希望所有情侶在遇到問題的情況下,是你們vs問題,而不是你vsTa。

4樓:滴滴

其實吧,情侶會走到分手那步必定是存在問題了的。

按照你的描述,你們的問題應該就是無法調節好彼此的生活和學習的節奏,這個問題可大可小,看你和他怎麼溝通和解決了,但正因為是很平常的問題,所以以後免不了還會發生,不可能每次你們都以分手解決吧。

其實吧,我覺得按你們的情況並不太像真正意義上的分手,更像是分開一段時間再在一起

總之,解決好問題才是復合的關鍵,至於是不是實錘的情侶關係嘛,你可以直接和他挑明,問他是幾個意思,到底現在你們是個什麼關係

分手後還能回去嗎?

biancheng 已經分開快一年了,還是異地。他還要怎麼愛你?難道分開一年,他還必須要對你的感情保溫還是怎樣?那麼你覺得哪一點會讓這個男人,在一年後還要跟你想象中一樣愛你。在你沒有說明緣由和現在又想去主動挽回的情況下,分手大部分都該是你的原因吧? 那麼遠這麼近 我記得 夏洛特煩惱 中,夏洛對學生時...

心臟了還能回去嗎?

琉璃月 你既然知道自己的心不再純淨,那說明你內心還有良善的一面,我想很多人在某些場合都可能有不好的想法,但大多數都會被正義,善良等美好的東西壓制住,學會控制自己吧 Galaxy zero 你髒是沒有足夠的認識,當你對人性有足夠的認識的時候,你就會明白,有些東西的消除不了的。那些人性的弱點,你要學會去...

辭職了還能再回去嗎?

誠實是在面試中很重要的。能不能回去要看這個公司的企業文化。不知道你這個公司的企業文化不好說。像在國外很多公司並不會排斥吃回頭草的員工,當然前提是你當初離職有合理說辭,這個就需要看你的語言能力了。 飛天兔 所以你第一次在你公司的時候就沒有考慮周全,這樣草率的離職確實不理智,現在你又想回去,就像下面答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