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第九屆SNH48總決選,N隊有誰能進top 16的?

時間 2022-01-13 21:16:37

1樓:黃婷婷

我好喜歡柏欣妤、劉姝賢、盧天惠、蘇杉杉、趙佳蕊呀對比之下,其他人都是綠葉

花兒未必要開在枝頭,太大眾、普通、甚至有些俗媚花可以遍布整條藤蔓,招展整條花枝,點點燦若滿空繁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則,那些你目之所聚的人兒,就是你的top

2樓:誰念幽人

從大的經濟環境來看,九選就是大佬的舞台。

預言乙個九選(如果還有的話)

中堅和小粉絲集資佔比進一步下降,大佬發揮的作用越來越大,偷塔成功概率大幅提高。

九選會是完全看不懂的一次總選。

3樓:完顏荃舒

其實我不是純粹上的n隊粉絲,只是我有兩個推在n隊——周詩雨和胡曉慧

top16大概率不會有太大變化,除非發生變故(但好像年年都有變故)

順位下來,三哥畢業,1.袁一琦,2.沈夢瑤,3.

宋昕冉,4.段藝璇,5.許楊玉琢,6.

楊冰怡,7.王曉佳,8.王奕,9.

左婧媛,10.張昕,11.周詩雨,12.

張瓊予,13.陳珂,14.唐莉佳,15.

費沁源,16.鄭丹妮

說真的,只要不出事,這幾年的top基本上都是越來越強,越走越高(蘇杉杉是個例外)

以上16人裡面,除了王奕和周詩雨靠cp一飛沖天,哪個不是老牌top?(張瓊予雖然也是第一次進選拔,但她七選是18名,本身就是八選強有力的選拔爭奪者)

只要詩情畫奕不be,以現在的形式,周詩雨能穩住選拔。我認為近幾年進過一次top就可以說是老牌top了,靠前的老牌top基本能穩住選拔,圈線附近的才危險

我還看好胡曉慧,不單單是因為她是我推。有顏值有實力,性格古靈精怪,腦迴路清奇,mc語出驚人,有大勢cp,不管從哪一點來看,她都很吸粉。之前h隊mc無聊的問題點燃粉絲情緒,恰好那段時間n隊的mc效果炸裂,很多人紛紛跑去看n隊mc。

現在n隊又處在mc流量機遇時刻,如果n隊真的再次靠mc成為流量口,我認為胡曉慧會非常收益,挑戰選拔也是很有希望

蘇杉杉,我真的看不懂她的形式。這幾年,我第一次見神七掉到ug的,而且她是老得不能再老的老牌top,我真的不懂她的粉絲都去哪了?丟了北京的基本盤嗎?

之前n隊維權公告的資料看了一下(僅供參考),周詩雨資料斷層,蘇杉杉的資料是n隊前四裡面最差的(其實她的超話粉絲是n隊裡面最多的,唯一乙個超過10w)。這怎麼進選拔?(還有乙個很大原因,她家yyh已經信/用/度極低了)

柏欣妤?先找機會進ug組吧

4樓:哀吾生之須臾

只看恩隊的粉絲來押寶~

周詩雨(100%)

胡曉慧(50%)

劉姝賢(30%)

蘇杉杉(10%)

1、周詩雨基本穩了,無論cp拆不拆,t16都沒跑了。

2、胡曉慧在上公升期,奶包加持下,目前來看九選名次不會降。但上公升也很難,九選三哥不參選,她就是19名。但她前面的人,要麼有ing大勢cp,要麼有becp(即有對家)。

而且最佳拍檔很可能產生新秀,所以小包t16還是比較難。

3、劉姝賢目前也是上公升期,有奶包加持,一直在吸粉。但她情緒不太穩,她這幾個月估計還會因為發言掉粉。但目前來看她的泛人氣早已超過前面的劉增艷、祁靜,甚至超過劉力菲、孫珍妮。

因為最佳拍檔這個不穩定因素,所以老劉進t16我認為希望是有的,但比較小。

4、蘇杉杉可能性極小。她該起飛的路都已經走過了,選秀、大勢cp都起飛過了。cp也已經有過幾對了。

河粉磕cp是有潔癖的,一般有大勢cp的be了重組的cp,不會有多少人磕。在蘇杉杉這裡河粉已經很寬容了,靈杉be後有北杉,北杉be後有靠著低燒舞台剛剛起飛的巨杉,結果這對也be的很難看。433再組cp,河粉磕之前也會慎重。

況且433的故事和性格,河粉已經很了解了,該粉的都已經粉上了。

只有這四個人有可能進入選拔。上面答案提名劉潔,柏欣妤,趙佳蕊等人的應該是只看臉,沒看過恩隊公演和口袋的別隊粉絲。劉潔進圈都很難。

柏子和蕊蕊名次大概率會公升,但t16不可能,無論是人氣基礎還是實力都離選拔差得很遠。

再談談我對cp的看法。cp講求專一性,目前的大勢cp,要麼是奶包、蛋殼、昕羊這種5,6年感情的,要麼是詩情畫奕、草芸這種顏值高,感情好的後起之秀。cp起飛的第一要素是感情,感情不好的絕對起飛不了,真真假假粉絲一言一行都看在眼裡。

其次是以前沒有過大勢cp,或者是很多年前有過cp,早已經be了,現在沒多少人會記得。為什麼沒多少人磕煤炭,因為433過往的cp讓人映象太深,靈杉到現在還有人投b50,巨杉也be沒多久,低燒舞台還常常被提起。煤炭再甜,別人剛想磕,就會聯想到以前的事,一盆冷水澆下來,就沒有磕的慾望了。

這也是為什麼433、ddd,青鈺雯,唐莉佳,左婧媛,soso後來的cp沒多少人磕的原因。所以組cp真的要慎重,cp起飛的機會一般只有一次,頂多兩次,除非把be的cp變成對家,可以起到固粉虐粉的作用(如黑喵,左佳,艾朱),否則be後也就意味著靠cp起飛的這條路無緣了。

恩隊處於上公升期的小偶像:胡曉慧,劉姝賢,柏欣妤,趙佳蕊,盧天惠(這幾個人很多河粉聽說過,但不了解,甚至對不上臉,也就意味著一旦有契機和流量讓大家認識到,就可能吸粉)

恩隊處於下降期的小偶像:蘇杉杉,陳倩楠,張懷瑾(這幾個人曾有過巔峰期,有過大勢cp,甚至參加選秀,很多河粉早就認識了,該粉的早都粉上了)

5樓:問鑫無愧後援會

總選還很遠呢。

不過每年TOP16基本也就是那些人。

很好找規律的。

畢竟TOP16也被稱為XX16或是雨鑫16。

眾所周知,SNH的總選舞台就是為了幫助全團總隊長張雨鑫選出最合適的伴舞。

而每年總選更多的是走走過場,張雨鑫總隊長的應援會早就通過暗帳分票的方式控制了總選的走向。

想當年一直被稱為強推之恥的孫三,因為幫上張雨鑫總隊長的大腿就能連續兩年登頂,大家就應該能夠明白。

多多關注張雨鑫總隊長的直播,看看哪些人能得到她青睞,TOP16的名單也就出現了

SNH48第五屆總決選神七你覺得會是誰?

溫思衡 排名不分先後,按去年的順位寫的 卡黃朵鹿粵莫章 個人覺得莫今年會比粵高,馬鹿誰三還真不一定,其實還蠻期待ddd能殺出一條路進神七的 誰給你們的錯覺認為許佳琪能打得過張語格的?自認為搞了幾個所謂的韓飯就來吹了?他們投票嗎?你河玩的是票又不是什麼所謂的好感。 這種問題會有人好好回答嗎?各家訴苦,...

如何評價snh48第四屆人氣總決選所有人的政見?

說一下蔣舒婷,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如果我是乙個偶像,我只想讓粉絲看到我積極向上的一面,而不是讓粉絲看到我沉迷遊戲的一面。想進圈不是打打遊戲就能進的,想讓粉絲給你投票就要拿出態度做出努力來,看著偶像沉迷遊戲的樣子粉絲投票也不會有多少鬥志。或許我說的話刻薄了一點,她是乙個比我小不了幾歲的女生,以前挺喜歡...

SNH48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終報結果,有哪些成員(隊伍)的成績和排名出乎你的意料?

一口一日生兩天 來說說我的推 1.費沁源 想罵人了,今年怎麼這樣糊,真是出人意料。但抱怨歸抱怨,源源中報沒進圈,結果排名39?還是松了口氣 今年總選,分團真是來勢洶洶,悠唐一姐嚇死人。之前因為對謝蕾蕾有好感,所以對劉力菲蠻不爽的。又因為本部次世代被分團碾壓,作為源推的我,自然是怨恨分團了 但沒想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