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社會性別越來越對立?

時間 2022-01-13 21:09:19

1樓:相親諮詢小林

因為現在社會人都越來越懶了啊~

男拳為什麼受到女人們的牴觸?因為利用男拳可以把家庭責任理所應當甩給女性,而我只想工作完就回家玩手機。

中國的女權為什麼毀了?因為很多好吃懶做的女性打著女拳為自己的懶惰作掩護,趁著目前女多男少的賣家市場,趕緊讓自己過得舒坦一點。

2樓:葉子

這和我這個不婚主義者有什麼關係,反正我不結婚,不談戀愛,你拳頭也打不到我身上來,你罵我,我就罵回去唄。畢竟現在誤傷的那麼多,很難不避免

3樓:

快快快快點打快點對立打得越厲害越好

你們越互相錘互相生氣互相憤怒我越開心

小吊子奇趣蛋,趕緊對立,最好一方能把另一方滅了萬歲!

4樓:云云

分群體,整天在網上敲鍵盤的挺對立,踏踏實實過日子的群體倒還好。中國人大部分精明又務實,如果真在現實生活中發表所謂男女對立的言論,大概率會被當做傻子或異類吧。

5樓:月白eva

不存在性別對立的問題,中國也從來不存在男女對立的問題。

有問題的是部分人。

我看了很多男士的回答,包括對女人,對彩禮,對婚姻,對家庭。

總體來說,男士們的意見是自己可以付出,但是女人不值得。

然後女士們就反駁,自己也有付出,男士憑什麼覺得不值得?

問題的根源不在男女。而是在於現在的經濟制度。

封建社會的婚姻,是女士通過出賣子宮,換取男人給口飯吃。

舊社會的好男人標準:能給女人一碗飯吃,並且不經常打老婆,就是好男人。

舊社會好女人的標準:能生,生兒子,被打被罵,接著生兒子,能吃苦,能生兒子。

但隨著新中國成立,國家普及教育,男士們大踏步地進步,他們有理想,有抱負,遵紀守法,有了更高的追求。

他們不再追求只給家人一碗飯吃即可,他們想拼事業,讓家人吃上魚肉。而遵紀守法讓他們不再認為打人是對的。

女士們也在進步,她們學習了知識,開始在工作中發光發熱,不認同也不想再賣子宮換飯吃。

所以在這些男女中,他們的結合,沒彩禮,或者雙方父母給同樣的錢,用來組建小家。不論哪方有房,都一起住,再生個孩子,美滿。

但部分男士仍然認為,女士應該賣子宮,然後被打,像舊社會那樣跪著吃男人給的飯。

所以才有了各種難聽話,包括他們指責女士的消費,脾氣,生活習慣,對男士的不服從等。

但現實中他們改變不了什麼,所以希望在網上通過辱罵來實現讓女士繼續賣子宮,繼續跪著。哪怕不是所有女士這樣,能騙乙個是乙個。不然女士被渣男騙,他們為何不攻擊渣男而罵女士沒眼光選渣男不選自己?

他們只在意自己能不能騙到乙個子宮,僅此而已。

而有部分女士認為,結婚和賣子宮等同,包括拿彩禮不帶去小家,包括用男友賺的錢貼補弟妹。因為她們潛意識裡覺得這個男人得到我了,現在是他該付錢的時候了。

這幫男士,羨慕別的男士娶到不要彩禮房車的溫柔美女,卻看不到那位男士本身的魅力:正直,有一定經濟實力,疼愛妻子,努力工作。

這幫女士,羨慕別的女士能嫁給疼愛她,有一定經濟實力足夠溫飽,性格好,長相小帥的男士,卻看不到那位女士的自尊自愛,自立自強。

所以,中國從來都沒有男女對立,對立的,是那兩波只想佔便宜而不想付出的人。其中,男方聲音最大,這也讓很多自立的正常女士開始生氣,和他們對噴,其實沒必要,因為不在乙個層級。

而那些想賣子宮的女士,毀了自立自強女士的社會形象,讓正常的男士躲避不及。

中國從來都沒有男女對立,對立的,是那兩波只想佔便宜而不想付出的人。

他們會被正常男女淘汰掉,所以造成了生育率下降。這也表明,他們的思想和基因已經無法適應社會,屬於自然淘汰。

大多數中國公民,無論男女,都只是默默奮鬥的普通人,那一小撮人,是會被默默刷下去的。

大家不要太擔心。

6樓:隨波逐流2021

因為這是個擺爛和比爛的世界啊。

但凡誰道德高那麼一點,就容易被道德綁架,背上不必要的枷鎖和負擔。

而且還沒什麼好處,真就事全歸你做,做完之後,功勞那就不可能全給你了。那是人人都來搶或者撿啊,往往還有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要臉一點的話,還可以硬扯。

那麼誰還想負責呢?

誰還想付出呢?

去責任,去枷鎖,這是大勢所趨,無可阻擋。

男女都是這樣。

7樓:果凍大帝

大多數人就是個二極體只能理解1和0,除此之外就無法理解了。也就是非黑即白價值觀,現在性別越來越對立的一大原因是那些突出事件被爆出來了,就像《還珠格格》第一部裡大多數人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容嬤嬤奉命拿針扎二位格格的那一集,人的特性就是對極端狀況印象深刻,女拳是乙個不斷試探整個社會包括男性的底線的運動,她們不會一上來就提要求滅絕郭楠,她們今天說了這個,又幹了這個,發現社會沒啥反應,郭楠也沒啥反應,下一次就更激進一點,發現又沒反應,再激進一點,最後就演變成今天我們看到的這樣,坦克捅男司機幾刀不僅無罪還獲得了1500補償金,並且前後腳發生了跳車男司機被判一緩一期間某些人動用私人關係走各種「綠色通道」逼男司機認罪。加上清華學姐那個事以及後來的北師大郭楠不配坐電梯事件,這些極端事件終於被郭楠「看到」了,本來以為自己住在幻想鄉,猛然發現自己其實住在地獄17層,這就是郭楠最近1~2年的感受。

猛然發現再這樣下去哪天自己也要被判一緩一或者被無緣無故捅死,這回大多數郭楠總算是看懂了。

之前看《黑天鵝:如何應對不可預知的未來》裡面作者有句話讓鄙人印象深刻,作者大概意思是:「大多數人是不相信邏輯的,他們只相信事實。

」意思是某個事情沒有前例,你單純通過邏輯推導證明未來必然要發生某個事情,或者未來再這樣下去(沿著邏輯鏈)某些人的境況必然×××,大多數人是不信的,但是這類之前用邏輯就能推導出來必然要發生的事情有過先例了,再和多數人說×××如何如何,那人要不信你就舉例說:「×××不就發生了。」大多數人就沒話說了,他們就信了。

所以除非「仙女」們真的幹出了郭楠們絕對無法忍受和退讓的先例,不然你用邏輯去推導企圖說服大眾是不可能的,所以一定要等極端事件發生,極端事件發生後大多數人再也無法自欺欺人,「瞬間」覺醒,意見統一後郭楠開始慢慢放棄對「仙女」們的美好幻想(即便如此這樣的郭楠依舊在總數中是少數),只是這一部分慢慢放棄幻想的郭楠開始認真打拳,這對立總算是「立」起來了,因為之前郭楠都是趴著被打,所以自然就沒有對立,畢竟你不可能擊倒乙個趴下的人。

所以未來是否更對立關鍵在於是否爆出更多挑戰郭楠認知底線的女拳事件,「老大哥」是否又繼續偏袒女性,如果未來誕生更多實打實的事件,這個迴圈又會繼續加深,事實的手又會打醒更多的郭楠,導致更進一步對立。因為和多數人再怎麼強調邏輯再怎麼推演都是沒用的,大多數人只相信事實。

因為只看到事實只能是知其然,所有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人都必然抱有幻想,除非真的能理解事實背後的邏輯,所以很難讓郭楠放棄幻想,這只能一步步的等更多極端事件的發生。

8樓:也曾愛過

德軍剛剛突破了莫斯科外圍的第一道防線,我們正在組織敢死隊和民兵,為遠東後方部隊調動爭取時間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們能不能贏,但是我堅信法西斯一定會輸的很慘

9樓:樂樂集美

說大實話,不是性別對立,就是對我們女性同胞對立,特別是找工作的時候,面對HR的提問,可以重新整理三觀,問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時候結婚,結婚什麼時候生孩子,這些找工作就要計畫嗎,不應該問問崗位上的問題,能不能做好嗎?

10樓:

階級再固化的社會,每年總還有一兩個打工人能擠過上公升通道,資本家和打工人的生理結構還是一樣的。就這樣,階級對立還一度大到要把對方吊路燈,至今也還是主流敘事。

對立才是初始態,曾經的不對立,只是兩性道德建立後的異常狀態。

11樓:卡拉迦迪斯

因為【女性共同體】出現了

【女性共同體】開始來【爭權奪利】了

共同體矛盾之間的爭權奪利,有什麼好驚訝的?

一戰、二戰沒打嗎? 那不是更對立?

性別共同體矛盾,算的上什麼呢?

12樓:朵朵雷雷

這問題我回答過好多次了

因為男人不想一直挨打了唄

你看女拳發展的十年裡

男人默默挨打的十年裡

誰會提出「性別對立」這個概念?

只有形成AB雙方,才算對立

這是好事啊

說明男人不願意白白挨揍了

13樓:

感謝前女友,感謝20個相親女鄙視的目光。

讓我被抑鬱症強烈軀體障礙折磨兩年!

對立? 剛開始我也堅信大部分是好的,然後現實一次一次打臉。呵呵

14樓:克倫斯基

【謎語人時間】

2、小背景:打拳創造了乙個話題,話題吸引了圍觀群眾。在每個圍觀群眾眼裡,身旁起鬨的和賣瓜子飲料礦泉水的嗓門兒並不比吵架的小。

3、程序:不管太學還是酒館裡吵得多兇,人心的變化都是磨磨蹭蹭的,而廟堂門口的那句「司馬公養汝何用」,才是「沙湖令」和「狗腳朕」的導火索。

4、現狀:表面上是♀要♂負責,♂要♀真誠。實際上♂發現♀想搶班奪權,♀假裝沒發現♂在掀頂拆屋。

5、覆盤:葉文潔或許並不是對人類絕望,但她點燃的大火失控了;羅輯肯定不想拿人類當籌碼,但彈了星之後就跟他無關了。天要燒火,地要拍扁,都是沒有辦法的事……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15樓:盡力而為的人

還好,這也只是少數人的問題,大多數家長也還是會觀察自己兒子的一舉一動(好家長也還是有的),告訴他別人沒在說你,你就不要對號入座,免得讓所有人都尷尬,要懂得說話,學會說話,不要追求錯誤的集體認同感,不要有性別上的刻板印象(這是教他提前做父親咯),不要有消極情緒,讓他不會看見這個世界一些陰暗面,不會知道一些事(有一些事確實跟孩子也很不好說),告訴他愛情的模樣是神聖的,是不可輕易觸碰的,人性是你的情緒不能影響到任何人,要學會自我的明辨是非,不可極端的看待一切事物

絕大多數人都還是懂得與其在網上發聲,倒還不如在現實裡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過好自己的生活,拒絕自我挑撥(鑽"牛角尖")和被別人挑撥離間

雖然懂得要對自己的孩子負責,教育好自己的孩子的家長很少

16樓:知乎使用者LGVPLl

其實我覺得性別對立到了頂峰挺不錯的,男人不為房車發愁,女人不為生活結婚,況且我乙個男的精力比大部分女性旺盛,極致的男女平等感覺是提高我這種老鼠人地位的好方法

17樓:

因為男人正在全力支援男女平等啊,絕對的男女平等

男人們現在在告訴女人們,當我們不想跟你們發生性關係,也不想跟你們生孩子的時候,那麼大家就不用分什麼男女了。多平等啊。

大家幹一樣的活,拿一樣的錢。誰都別想有什麼優待。同工同酬。世界從此完美。

為什麼現在社會的人越來越來越聰明但是智慧型面一直衰退?連聖人哲學家這個時代都沒有?

張志 關鍵在於覺知你能力。自古至今,大的趨勢是形而上的逐漸下降到形而下,物性增加而悟性減少。比如,伊尹的 湯液經 和張仲景的 傷寒論 用藥給生命開出的方向是形而上的,根據 神農本草經 到了時方時代,如李時珍的 本草綱目 對藥物的理解主要從性味歸經降維到了物質物性。這是慧力不夠的表現。今人的辦法是,盡...

看了很多性別對立的事件和言論,越來越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鈴木丫丫凹下 你是對的,可以堅持。雖然網上的性別對立看起來很扯,但它折射的是真實的社會問題,很多東西不能說或者想不明白,就被轉移到了性別矛盾上,變成乙個發洩各方面憤怒的出氣口。你只是從中領悟到 哦,這東西好像確實出了問題,最好別碰 這也未嘗不可。 雨墨籬簫 答主我在剛接觸了性別對立言論和事件時,也有...

為什麼現在的社會風氣越來越偏

一種社會風氣,它好與壞判斷,更多在於人群的立場。乙個人,可以把他不想接受的社會風氣看做洪水猛獸,但不可沒有通過辯證思考,就要喧嚷把它滅殺。這是因噎廢食,搞一刀切,是懶政的行為。存在即有因果,究其根本,發現矛盾的本質,才有可能解決或者緩和。恰似治理水患,不溯其源頭,不明察水勢,只是悶頭築壩,反而會引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