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基礎的新手小白選擇人生第一台相機 選擇富士X S10還是索尼a7c?

時間 2022-01-12 14:26:23

1樓:Arcghi

沒用過xs10,但是長期在用富士xt30做備機。a7c也沒用過,上個月借朋友的a7c在重慶市內玩了一趟。

提到全幅和半幅選擇的時候,第一時間都會想到全幅和半幅的差異,特別是索尼相機引數看上去非常強大,但是實際用過a7c之後我就再也不想用它了……最大的體驗就是一般相機像a7m3、富士xs10機身前後都有2個波輪,你可以用右手拇指控制後波輪,食指控制前波輪調節引數。但是a7c沒有前波輪,你得用拇指調節後波輪,然後再用拇指調節下面的轉盤,而且轉盤想要精準轉到你想要的值還得慢點轉,一不小心就轉過了……另外索尼的顯示屏是真的不如友商,對於我這種小白來說拍了半天覺得挺無趣的……所以要讓我在這裡面選,我選擇富士,不是因為它比a7c強,而是我就是不想用a7c……

2樓:亞鴻

平時使用,不愛做後期,就選xs10,直出jpg相當好看。

想要進一步學習,不排斥後期,追求更好的畫質和可玩的鏡頭群,就選a7c

3樓:地鐵流

咱能別動不動就人生第一台相機好嗎?

因為手機也是相機呀。

小白如果有錢的話還搞啥二選一?

既然兩個相機都喜歡直接全拿下唄。

所謂新手攝影只買貴的不買對的。

攝影小白如何選擇第一台相機

不胖的羊 二手的無敵兔3000都不到,跟機套頭24 105 F4也是3000不到,兩個加起來隨時五千就解決,不考慮一下?6000的入門級相機,不論操控還是畫質都不如無敵兔,何必執著新機。而且你要再狠一點,5D一代隨時一千就可以,加個小痰盂,5D的電池應該拉胯了,再要買個副廠,一千五解決 johnko...

如何選擇人生的第一台MS

叫我夢之殤影鴨 建議買MG元祖2.0,緊實,把玩起來舒服,別買HG,組裝是簡單,可是不噴塗 改裝,做好很難,素組的話看起來也難受。看到題主工具方面的選擇,不建議買拋光棒,推薦田宮砂紙,高 低目數套裝各來一套,帶個打磨板,建議買5cm 10mm的。再買個神之手的海綿砂紙,不貴,但是耐用,從800買到1...

新手的第一台微單,該如何選擇?

yangzehua 我覺得第一台機器,必須是新機 因為水很深 有大佬帶教另說 然後就是相機的後期費用,最大的就是鏡頭。這個東西能力範圍之內越貴越好 alias 閒魚拆鏡頭的富士xe3 27mmf2.8.4000搞定。旁軸機身餅乾鏡頭,外觀好看便攜。富士膠片,直出好用。如果希望大光圈,唯卓仕23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