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唇釉哪個好使。?

時間 2022-01-12 14:26:22

1樓:不二佳

其實我感覺只要質地我喜歡,色號我喜歡,口紅唇釉並不用區分的太明顯。比如mac的ruby woo,雖然它巨幹還不好塗開,但耐不住他顏色好看呀!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偏啞光的質地,但是我真的好喜歡蘭蔻525人間小櫻桃水潤的顏色!

所以我覺得吧,不管是口紅還是唇釉,都是讓自己塗上開心,塗上就覺得老娘人間第一美。遇到自己喜歡的就及時下手吧,沒必要把口紅唇釉分的那麼明白

2樓:乙個呆子

各有千秋,對於我來說,唇釉就是放在家裡面,早上塗塗就好了,在外面不太方便使用唇釉補妝,所以一般外出的話都是帶出去,用起來也方便!當然這個是因人而異的,我女朋友就說唇釉比口紅方便

3樓:討厭冬天

個人經驗,初學者用口紅,熟悉後用唇釉。現在基本不用口紅了,除非很愛的色號。口紅的密封性不如唇釉,感覺保質期會更短。

唇釉用刷子更好抹勻,口紅多塗一層感覺就不一樣了。口紅塗到後面形狀就不好看了。以上均是個人看法,望勿槓。

4樓:魏新航侃話

口紅和唇釉的區別個人感覺有以下幾點:

A.塗抹在嘴上的感受區別

唇釉:唇釉是液體口紅,使用時比較容易塗抹開,並且產品質地相對比較滋潤水水的。

口紅:口紅是固態的膏體,質地較幹硬,使用時不容易塗抹開,並且塗抹後嘴唇容易乾燥,當然水潤度較高的口紅則不會有這種感覺。

但是不同品牌的唇釉,感受和效果也都是有區別的。下圖是我買的3支唇釉,從上到下是cute press3號,5號,魔法森林PK05。3號唇釉顏色偏一點豆沙色,很喜歡,顯色度也很好,塗抹相當的順滑,而且有一股酸酸甜甜的糖果味。

5號顏色更深,更偏紅一點,相對就沒有那麼順滑,顯色度高,而且味道也是酸酸甜甜的糖果味道。兩個相比5號比3號更大,盒子外面有塑封,相應的管口也更大一些,總體都很好。魔法森林的口紅很順滑,是水潤的,濕潤度很高的感覺,顏色很美。

塗起來都是很美的。

B.他們的使用方法區別

唇釉:唇釉因為是靠唇刷塗抹,因此使用前,需要先將口紅蓋擰開,然後借助唇刷這個載體,將口紅刷至嘴唇上。

口紅:口紅是固態膏體的產品,使用時將膏體旋轉出來後,直接塗抹即可。

C.狀態質地區別

唇釉:唇釉是液體質地,但它的液體並不清澈,反而有些粘稠。

口紅:口紅是固狀的膏體質地,跟唇膏的質地十分接近,只不過帶有顏色,因此口紅也叫有色唇膏。

D.客觀存在的物理外觀區別

唇釉:唇釉外殼有圓形的、長方形的、多邊形的等等,旋轉開啟口紅蓋後,裡面是一根唇刷和液體口紅。

口紅:口紅外殼的形狀同樣十分豐富,有圓形、長方形、菱形等,大多數時候的形狀都像是一支粗短的蠟筆,品牌不同的口紅外表和口紅膏體設計的都會有所不同。

口紅 VS 唇釉 (如下圖)

5樓:超級喜歡拉布拉多

我不一樣 …………目前我擁有的口紅的數量佔絕對優勢…………所以我喜歡唇釉並且覺得它更好使!!!!!!(理不直氣也壯)

我要雨露均沾平衡雙方勢力

6樓:

總體來說口紅方便,唇釉塗著費勁,口紅你在外面對著黑屏手機都能塗,唇釉得對鏡子

啞光的口紅和唇釉我覺得差不多哪個都行

滋潤的還是口紅吧,唇釉過於油膩,當然如果你喜歡那種亮閃閃的鏡面,還得用唇釉。

有什麼平價好用的口紅,唇釉?

易烊千璽老婆 我自己感覺吧亞洲人多數為偏暖色調 因此呢適合一些紅中帶橘調的顏色 比如大火的阿瑪尼405 蘭蔻196等 這些顏色的平價替代有很多 比如開價之王colorpop foolish色號韓妝裡面的3ce child like色號再帶一些粉調的就是mac 316色號 923色號 今天去吃啥 我來...

有哪些顏色漂亮的口紅 唇釉?

清夢挽清河 買過很多口紅,也通過二手平台轉賣過很多只。擁有過的已經數不清了。目前留在手裡捨不得賣甚至還想回購的只有四隻 阿瑪尼紅管405老網紅爛番茄色 阿瑪尼紅管401橘紅色 香奈兒啞光69豆沙色 香奈兒啞光68奶茶色 本人黃一白,唇色中性。日常素顏不上底妝塗口紅。這幾個都是我覺得日常素顏塗都可以的...

有沒有適合深唇星人的口紅唇釉推薦?

乙隻酷特的夏末 滋潤掛顏色還淺的那種就別想了,我自己的唇色就極深,接近於灰紫色了,用過好用的顏色全是飽和度高的。原唇色.8好意思,找了半天沒找到,我從來不拍自己的素唇,太特麼難看了,有空補上。啞光dior999 很多人說偏橘,估計是我唇色太深中和掉了橘調,在我嘴上是個很有氣質的正紅色,不管素顏帶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