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和汽修哪個好?

時間 2022-01-12 14:26:24

1樓:如夢初醒 丶

說一說這兩個行業的上限也就是努力到一定程度之後達到的天花板。

先簡單說幾句汽修,鄙人不是太懂,未來五年到十年應該會一次大洗牌,沒有中國產燃油車只剩下新能源。進口或者合資會繼續保有少部分燃油車這一部分絕大多是比較暢銷車型。

傳統汽車修理會變得簡單,機電線路很少再有大拆大卸的的修理,要麼大事故或外觀件。

那麼問題來了,沒有大拆大修的車怎麼黑錢呢?我建議你跳過,修這個步驟,直接做貼膜,改裝,外觀件,和音響部分。

做好這一部分然後上限就來了,開店,開店,開店。對的三家店乙個普通人的能力上限就是三家店。

再說一說廚師,

直接說上限,打工乙個月5000-10000

開店~直接死翹翹。

2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汽車相關的專業還是很多的,這一行的總體前景都還不錯,目前比較熱門的像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等等,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吧,以及今後的職業規劃這些,最後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3樓:風在前

作為幹了十年的廚師告訴你,汽修絕對比廚師好。雖然髒點累點但賺得比廚師不知道高多少。汽修店呢上班自由節假日還能休息出去玩陪家人廚師只能拼死幹活

廚師和汽修那個好?

雲小新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 朋友聚會要吃飯 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完美童話 廚師就不建議學了,可以看看這個建議。完美童話 廚...

汽修和IT學哪個好?

雙修,成為一名標定工程師。單選項的話,it,起碼坐著賺錢 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都還不錯,如果打算學汽修,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進行學習。汽修我幹過,你要是沒有興趣是汽修的,就不要選了。汽修你要忍受髒汙,...

汽修跟挖掘機哪個好

公尺拉公尺挖掘機 如果能吃得了苦,建議學修挖掘機維修。現在汽車修理廠太多了,汽車修理廠的老闆們都不賺錢,每年各個技工學校招生規模都不小,出來的學徒工你們可以想想有多少?這個行業的人太多了,大家都掙不到錢。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乙個技工學校開設挖掘機維修專業,所以這個行業的人還是非常緊缺。收入水平是汽車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