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托福1 10月北上考區考位被秒搶

時間 2021-12-25 12:35:17

1樓:翠鹿代報-托福SAT考團

熱門考位秒光這件事已經不算稀奇了,經歷過多次托福報名的同學可能已經摸清了托福官方放考位的規律,如果你還沒有摸清也不用著急,我來告訴你!

其實托福官方每次放考位不是一口氣發布所有的考位。托福官網中也明確說明「考位暫滿」只是乙個暫時的狀態,系統仍然會在每週三和每週五上午10:00發布考位

所以暫時還沒有搶到考位的同學先也不用擔心,根據我們多年的代報經驗,發現官方在報名截止時間前的最後一次放考位時還會釋放少量空餘考位,不過這時放的考位數量會很少,所以想要參加托福考試的同學,一定要提前準備報名

雖說系統仍會在陸續發布考位,但是要知道北京,上海,深圳等考區一直是托福考試的熱門考區6-11月也是托福考試需求集中的時間,這個時間北上考區的考位一直是秒搶光。如果同學想要報名這些地區的考試一定要提前安排,早做打算,如果自己實在搶不到,也盡快找代報機構幫忙報名。

最後,對想要報名托福考試的同學,我有一下幾點建議:

可以提前2~3個月確定自己的考試安排。

確定安排後就時刻關注著考位放出的情況,每週三周五上午10:00是考位集中放出的時間點,一定要重點關注,提前做好準備。

最後,推薦給大家「翠鹿代報」的免費【考位訂閱】功能,只需要訂閱自己想要報名的考試時間和考場,官方釋放該考位時,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到你,幫你省去查詢的步驟,搶奪考位快人一步。

翠鹿代報【考位訂閱】功能訂閱方式 :

翠鹿代報-托福SAT考團:托福放考位查詢軟體有哪些?這一款免費還好用!

我是【翠鹿代報】,乙個幫助同學報名理想托福/GRE/SAT考位的「神鹿」

2樓:TOPS留學Alco老師

只能說,看似今年很多同學已經不打算對美國留學,改申其他國家或者直接是國內讀研,但其實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多國同申照樣還是首選美國,能說明什麼?美國畢竟是一流的教育資源,世界知名大學佔據全球的絕對一部分,不管是實習還是就業的機會都是很客觀的。

報不上北上的考生,可以耐心等等,後續肯定還會有考位放出。等不了的話可以嘗試周邊地區。

如何評價2023年一月新番?

對不起我來晚了!21年迄今最愛的一部番,超級冷門但是我喜歡得不行不行的!非常特別的排球運動番,雙男主,東北小球市弱隊磕磕跘跘闖進全國大賽的故事。非傳統熱血運動番的線性敘事,帶一點點意識流,但不難懂,跟上節奏後會體察到番組的細膩之處,適合反覆觀賞。主要角色灰島已經是滿級出場,所以他的成長性更在於場外 ...

如何評價2023年3月19日A股大跌?

二哈流浪記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某些財經博主分享的理財策略就感覺很煩,要不是你們大肆的宣傳,我們也不至於入了坑被割了韭菜,最後你一句投資有風險不構成任何建議就拍拍屁股走人? 第一波大跌也就是年後的大跌是國內主因收縮和估值太高和國外納指不穩定,第二波這就是近段時間,主要是外因如美債收益率過高等,等這兩波跌...

如何評價2023年4月國產動畫《秘寶之國》?

Ben 張數挺拉胯的,人物造型和人物設定相沖,不中不西的,文戲和武戲都沒啥看點,如果不是對文物秘靈這塊設定感興趣的觀眾,基本可以散了 草原之風 這部動畫對於國漫來說意義非凡,但是也沒必要說將他上公升到某個高度,秘寶之國靠著架空的歷史背景能夠科普出去文物我就已經非常滿意了。所以沒必要說非得把所有東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