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4月10日德雲社的封箱演出?

時間 2021-06-06 14:26:42

1樓:陳暴富

我個人覺得看可以,我看過優酷的,也看過飯拍的這只能說多看看飯拍的,拍的比某酷真的好多了把所有內容都拍下來的還把大家掌聲也錄進去

我看某酷的時候還以為場子一直不熱看了飯拍好傢伙,這不是挺熱鬧的嘛很多人會覺得德雲社不如前幾年,覺得新生的相聲演員上去太多了前幾年的德雲社是很好,但是九字科也需要長大了既然排節目給他們了,那我們就看著給些建設性的建議,不必九字科一上來就給抹了

所有的師兄弟都是磨練出來的

2樓:

總的來說沒有第二場好,不知道是演員們太久不上台技藝生疏了,還是因為淨顧著趕時間沒發揮好。

兒徒愛徒,燒餅于謙欒雲平,看到21分30秒就可以換台了口吐蓮花,張九齡王九龍

賣估衣,張鶴倫郎鶴焱

造廚,岳雲鵬孫越

孟鶴堂周九良的歌曲研究都推薦看飯拍完整版的,這個我還沒來得及補,先寫的這兒。

完整觀後感+吐槽請移步:

如何評價德雲社庚子年(2023年4月10日-4月11日)封箱? - 慢一拍的mus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3樓:

看了幾個,重點說一下孟周的。

孟周的相聲千萬別看優酷的!!去微博找完整版!!!!一定!!

在優酷沒上之前,微博前線都在說孟周今晚絕了,我就很期待,一直等著上線。等優酷看完後我整個人是懵的,我也在想他倆是被粉絲誇沒了嗎?這也能算好?好多地方我都看不懂。

直到今天無聊去微博找了完整版,昨天的相聲稱得上絕!孟周特點乙個包袱抻老長,優酷一剪,後面全完。這個節目不管是包袱,結構,還是與台下的互動都很不錯,值得一看。

(搞不懂要優酷會員有何用,我打算到期不續了...)

當然小毛病也有,倆人都有嘴瓢,還有撞詞現象,我覺得可以忽略,整體真的很優秀。我是外行,所以我完全從乙個觀眾的角度來看,這一場我笑的最開心。

4樓:

我挑著說幾個作品吧

第乙個節目,還沒看,不清楚,有時間再看。

第二個節目

孟周,周太冷淡,但是比去年好太多了,去年開場直接崩了。今年好太多了。

九齡九龍,我一直不覺得他們多好,一般吧,而且偏差,這次不錯。至少我看完以後不頭疼,能看的下去了。進步聽明顯。

欒隊燒餅於老師。挺好的,鬥笑社表演過一回了,挺不錯的。

郭麒麟閻鶴祥,看得出來時間緊了,急了,也看的出來生疏了。表演的沒有19年兩個人表演的洪羊洞好。嘴太碎,我還是喜歡他們乾淨利落的表演風格,這次嘴碎了。

演的怎麼樣,演員應該自己有數。雖然說很久不說相聲了,但是也盡量也別退步。看看今天福壽全怎麼樣。

岳雲鵬孫越,聽過郭老師,郭麒麟19年表演的造廚,特別好。所以本來是期待一手的。結果笑場有些多,很容易打亂節奏。

孫越老師有點兒擠兌逗哏,我不認識朱鶴松,不知道這位捧哏是不是愛擠兌逗哏,我暫時接受不了這種捧哏風格。

發揮的不是太好,當然了,分和誰比,雖然也是很不錯了。但是該說不說,不是那麼有特色的新包袱讓我引起共鳴。

這場時間已經挺合理了,比去年兩場好太多了。可以比較完整地表演完節目。驚喜挺多的。但是我最喜歡的郭麒麟,岳雲鵬,表現的不太好。稍微有點點不開心。

好了。暫時不看第二遍了。等晚上看新的作品

如何評價2023年4月4日舉行的《JOJO的奇妙冒險 The Animation》特別活動?

一身正氣 今天開啟推特很多轉這個的看起來搞的挺大的 JOJO基本兩年一部官方也推出了PV 估計可能是七月新番然後完結的時候正好是承太郎十週年祭日很毒 遺憾的是徐倫cv不是美雪姐也不是小野香菜算是乙個新人cv 希望可以演繹好徐倫 潘納科達布蘭度 啃了啃生肉,隨便寫寫好玩的。是考哥震怒的程度 小野賢章開...

如何評價2023年10月10日富里vs維爾德三番戰,富里TKO再次贏下維爾德

WalkerOnSnitches 重量級拳擊這種東西還有人看簡直不可思議,這兩人全程下來乙個就是前手捅兩下,後手掄一下。另乙個就是泰山壓頂接勾拳蹭 斷頭台迴圈,觀賞性還不如票友切磋。 玄武 維爾德的強項就是中距離大力擺拳與直拳,維爾德的重拳力量很大,個人理解,是重量級史上最重的。但是,維爾德技術相對...

如何評價 Google 2017 年 10 月 4 日新品發布會?

想著你的微笑 Pixel2系列只看XL,Pixel2主要是低配跑量的,而Pixel2XL雖說已經代表了谷歌的最高水平,但是LG生產還是硬傷,並且是LG的POLED,不排除會像當年的nexus5一樣大面積的死主機板。 1.Google assistant還是有點意思。2.息屏的時候always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