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一覺醒來變成了一輛瑪莎拉蒂怎麼辦?

時間 2021-12-19 15:58:02

1樓:麥兜兜小糖

哈哈啊哈哈啊哈,先笑笑不說話,一覺醒來變成瑪莎拉蒂,我估計挺搶手呀。那不得給我高興壞。沒想到啊,環顧一下四周,的確在這豪華的4s店裡。

周圍還這麼多人圍著觀摩,有的人說這這車的外觀線條流暢,稜角分明,立體感很強,不錯不錯。還有的人說,這車光內飾就能改裝十幾種顏色呢。有個人急匆匆的趕來,要試乘試駕,這車加速有力推背感也很強,轉彎也非常穩,沒錯就要它了。

好傢伙,這也太好銷售了吧。一覺醒來剛變成瑪莎拉蒂就有人買走了,咱就是說真厲害了。

變成瑪莎拉蒂也好,給人們提供舒適的駕駛感,充分發揮自身的優勢為人類提供方便。隨話說的好,既變之,則安之。能變成瑪莎拉蒂帶給人類歡樂,是何其幸運。

既有時尚的外觀,又有強勁兒的動力。還受到不少人的青睞呢!!!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2樓:豈是蓬蒿人

當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輛瑪莎拉蒂,我能怎麼辦?雖然這是一輛豪車,可是與我有什麼關係呢,又不是我開的車,而是別人開我啊。

所以完全沒必要設定這麼高大上的汽車,就說變成了你講普通小轎車也可以的,畢竟我是被人開的命運。

當我變身成為一輛汽車之後,我肯定不能自己啟動汽車就上路了,因為根據中國交通法的規定,是不允許汽車脫離人的掌控自行上路的,這種情況下,我多半會被認為忘記拉手閘了,也會被視為安全隱患,即便是我走的很穩重和熟練,能夠完美躲避人群和危險,並沒有造成任何的交通事故,但是我仍然會被視為失控汽車,會被路過的人群報警,也終將會被暴力控制住。

當我被孤零零的扔到了某個大院裡停著,成為了某種犯人般被羈押的狀態時,我一定會後悔自己貿然決定驅車出門的。

所以啊,當我變成了瑪莎拉蒂,最好的辦法就是什麼都別做。

3樓:樂樂

12月15日,在浙江寧波,胡先生報案稱,自己價值百萬的瑪莎拉蒂Quattroporte轎車停在空地一年多,結果被人偷得只剩下空殼,連門都撬掉、標誌、牌照框架、四個輪子、車裡音響低音炮、檔位杆、喇叭全部都沒有了,胡先生稱自己由於做生意太忙了,當時把車停在朋友家附近的一塊無人看管空地,來到朋友家辦事想起來後一看就剩乙個空殼了,報警後民警前往事發停車場,開展偵查工作。

據車主胡先生介紹,上次朋友生日,他開著這輛車過來參加聚會,直接把車停在了朋友家附近的一處空地上。期間胡先生喝了不少酒,最後還是朋友將他送回去的。一覺醒來後他就把所有的事情都給忘掉了,包括這輛價值一百多萬的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後來由於生意比較忙,胡先生也沒怎麼和這個朋友聯絡,直到今年12月15號朋友再次過生日喊他過來玩時,他才想起來這個事情。來到停車的空地一看,自己的瑪莎拉蒂早已面目全非。

4樓:

一覺醒來,自己變成瑪莎拉蒂,面對著新的世界有點不太適應。

旁邊的奧迪,一下子變得很熱情,還一口乙個「姐姐」的寒暄。連平日裡都不往來的,賓士大哥都給我送禮物了,還特意囑咐有好的生意專案別忘了他。

最可笑的是,不苟言笑的賓士大叔,居然跳起了踢踏舞,一路笑盈盈地來我們家。

果然是身份不同,待遇也不同。人生啊,不就是從簡單到複製,再到純粹的過程麼?

圈子相同,什麼向上社交都是廢話!

我還是那個我,只是沾了「瑪莎拉蒂」的光環。這好比一片石頭進了古董市場,自己的身價也抬高了。

原來我也仇富,現在終於能理解富人的心理了。

5樓:Storm

那必然是看看我的塑料車標有沒有掉啊,這可是我裝x的核心

順便再咆哮兩聲,聽聽自己四出排氣的質感,打個呼嚕,讓別人知道你還在睡覺做夢

卡里有3萬現金,請問怎麼才能買一輛瑪莎拉蒂總裁?

Venus 把煙戒掉就可以了,真的!就拿之前跟我同乙個學校的乙個學長來說,他現在已經大學畢業參加工作5年了 剛畢業參加工作的時候他的工資是每個月六千加,抽的是200一條的黃鶴樓,平均兩天一包煙 後來換了工作,乙個月工資七千五多一點,但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就把煙戒掉了 他公司的硬性規定,堅決不准抽菸 到現...

女朋友剛換了一輛瑪莎拉蒂,我現在手上沒啥錢,應該換個什麼車能被看得起

wenja 就這麼跟你說吧,開瑪莎的小姐姐還願意跟你乙個手上沒啥錢的人談戀愛,大概率人家應該是不缺金錢也不看重金錢的人,所以你不要去想著拿錢裝逼來壓過她,這樣路就走歪了。人家在乎的一定是你其它方面的東西,多想想吧。 大頭曹 還是看錢包吧,十萬以下的話買個EMGRAND EC7,5萬以下吉利遠景吧?好...

一覺醒來發現,你變成了一輛車子,你要怎麼辦?

糖糖 一覺醒來發現我變成了一輛車子,我肯定會非常驚訝,而且十分好奇,肯定以為自己做了個夢,等到夢驚醒了,自己就會變為人。淡定下來之後,我會把車子開到我以前想去,但是又沒有去過的地方,就當是給自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了。去海邊看日出,在廣闊的公路上飛馳,享受自由的空氣,我就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是我的。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