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自己動手修復螢幕劃痕及建議

時間 2021-10-27 04:45:39

1樓:通吃島島主

蔣公盡力啦,隊友CBA。

撤退是無奈,炸河壓力大。

宗南總犯傻,老西好狡猾。

作義沒有義,立煌不聽話。

崇禧純軟蛋,聿明白抓瞎。

勝敗不在乎,得失本一家。

贏不贏無妨,反思美如畫。

蔣公很萌噠,你們別黑他。

你說他不行,你行你上啊!

2樓:

笑笑就好。如果你要堅持自我的話當然可以罵他們個狗血噴頭。當然後果就是"屌到沒朋友"了。請允許我這樣說:那種人根本不適合拿來當朋友。你在社會下,哪能不低頭。

3樓:

這明擺著就是影射反諷,你非要扣字眼,那是沒法細說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要諷刺的原因。你可以一本正經地扣字眼反對,也可以洋洋自得的逆向嘲諷,誰也拿你沒辦法,手裡有槍誰都怕不是?

4樓:

當年高考英語做選擇題很頭疼,往往撓頭很久才決定。當卷子發下來以後,對於錯的題都會哀嘆一聲:我就說當初不該選這個,大意了!

其實,你讓我重新選,我還是會選錯。

5樓:

歷史不能假設。

說不定乙個「匪」倒下去,還有千千萬萬個不同名字、不同旗號的「匪」出來。

說不定你今天抱怨的是「都怪當年剿匪太力」。

6樓:路過的好人

可以簡略的回覆:蔣公剿匪還是很給力的,不給力的是各路軍閥,四大家族,侵華日軍和美帝。別讓蔣公背社會主義黑鍋,當時的傢伙一人一口鍋。

7樓:

平行世界1:都怪蔣公剿匪不力

平行世界2:都怪日本進攻不力

平行世界3,都怪美國海戰不力

平行世界4:都怪蘇聯冷戰不力

平時世界5:都怪元首閃擊不力

平行世界6:都怪英法一戰不力

平時世界N:都怪人類進化不力

平行世界2N:都怪宇宙漲落不力

不否認有些時代確實屬於「最高難度」,但狼行千里吃肉,每種難度成績大體上都是正態分佈,人們的抱怨正好反映他們所分布的區間。

我的建議是不用反駁,(向上(進步))離開他們即可。

能否自己動手拿8個音響加功放DIY出 7 1 聲道 的家庭影院?

睡不起來的罐子 可以啊,7.1的解碼器,3和2.0功放和中置功放,和低音炮,再加上中置音箱和三對無源音箱,做好遮蔽。應該可以,但是效果只能保證勉強能用 SUN 只要你不diy功放,那就比較簡單了。音箱的阻抗和功率能推就好,不過在前面的主音箱和後環繞建議保持成對概念,低音炮分有源和無源是要看功放的,目...

想自己動手diy製作M390鋼的手工刀,需要準備什麼?

筱哩樹樹 先磨刀石從800目一直加上去嘍 m390屬於最難磨的刃材之一,自己做的還沒有熱處理 有這個時間花幾千塊買zt 微技術 ckf gso的不香嗎 拖鞋水上漂 磨刀就不發言了!因為這是看體力耐力注意力的機械性技術活!說說我個人經驗!新手!刀把有鏽粗磨加細磨最低半個小時吧!就不談刀刃粗磨加細磨加拋...

用某寶上的拋光膏打磨修復手機螢幕劃痕是否靠譜?

課文杜蘭特 現在修復劃痕有兩種說法 1.打磨掉劃痕附近的一點玻璃,從而使劃痕消失。原理是磨掉玻璃而不是修復劃痕處。2.填充法,即用物質填充劃痕處使其修復。我個人認為方法1更加切實,因為我們都知道打磨和拋光工藝是已經成熟的技術 方法2我覺得現在不可能實現,因為修復劃痕處需要修補的物質牢牢地貼在劃痕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