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預算買車是選擇A4L還是小鵬P7

時間 2021-06-15 22:13:11

1樓:大胃沃爾夫

首先瀉藥

題主的問題已經高度侷限了,30w轎車二選一。

分幾個緯度看吧

1如果是限牌城市有牌照,那就A4L,絕不能浪費了這個資格是不2如果是限牌城市沒牌照,那就P7,咱也不浪費這個買牌照的錢3非限牌城市,如果家裡已經有一台或以上的其它油車,選P7,跟另外的油車形成靈活的互補

4非限牌城市,如果是第一輛車,選A4L,唯一一輛車的話油車具有電車的不可替代性

以上,跟年齡、性別、職業、收入等均無關係,畢竟題主也沒有多餘的資訊,那我們就完全拋開,純從城市和牌照的角度考慮吧!

2樓:暖暖爸爸

題主應該年紀不大,建議一遠p7,當30萬的p7音箱系統在啟動的時候公升起的時候,你會越看越喜歡,音效也是棒棒的,科技也磅,啥時候我在美國能買到啊。

3樓:讓更多人學會投資

首先考慮選電動車還是燃油車,電動車的優勢就是保養比較便宜,省心。但是續航里程不足,尤其是在北方冬天會導致續航里程縮減30%,再加上開暖風。如果是夏天開空調也會導致續航里程縮短。

官方標註的續航里程一般都是極限里程。如果只是城區開,上下班代步,家裡有已經有一輛燃油車了可以考慮電動車,科技含量高,外形新奇。如果不符合上述條件建議選擇燃油車。

4樓:蘇韻瑾

如果你的用車環境比較好,基礎設施比較完善,能提供及時的售後服務,家裡有車位能安裝充電樁,並且只是日常上下班用作代步,可以選擇型P7。

如果這是你家裡的第一輛車的話,我還是偏向於你選擇A4L。

兩款車的各有優缺點而且十分明顯,我就不一一闡述了,但是有一點我不認可的就是說小鵬p7的用車成本比A4L低。

電動車確實是保養費低,花的電費相比油費也低,但是卻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值率,電動車的保值率遠低於內燃機車。

所以綜合來說,電動車的用車成本其實更高。

其實題主不用考慮這麼多,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就好,兩輛車都不錯,喜歡p7就買p7,喜歡a4l就買a4l,開心就好。

5樓:motao321

這個根本不需要想,你居然想著p7,完全無語,電動車首選比亞迪,二是特斯拉,雜牌電動車,土豪玩的,1,說不定那天出個狀況就倒閉了,2,雜牌電動車,每年折舊25%甚至更高,像眾泰多火,倒閉,車三年剩不到10%,還賣不掉,3,30萬車,10幾萬成本(新廠小廠成本高,比亞迪大廠來造,不用10萬造出來),十幾萬的廣告費,你為何會想買,就是十幾萬的廣告費引來的,因為滿世界的水軍,車評人吹捧,理想one之流更甚,那麼多廣告費誰出,不一樣攤在每輛車上。

6樓:叮叮2001

1.如果你所在城市限牌只能買電動車,毛豆3為首選,如果你「愛國」的話,中國產小鵬P7為首選,如果你半「愛國」的話,合資的微藍7為首選。

2.如果你所在城市不限牌,特別喜好BBA的話,A4L為首選;純粹為自己享受的話,ES200和雅閣混動為首選。

3.「首選」就是指劃定範圍後的所有車的最佳選擇,或者這樣排名可能能幫助你理解:ES200=雅閣混動》A4L》3系》C級》毛豆3》微藍7》小鵬P7》比亞迪》蔚來。

雖然雅閣混動和微藍7售價低於30萬,但這裡它的綜合性能的確能排到這麼靠前。

7樓:DarthVadar

基本上回答都是不限牌就a4,看來我的觀點跟大部分人一樣,對電動爹抱著不確定不伺候的看法啊,車是拿來開的,不是拿來供著的,買a4吧。

不過a4有點味道,雖然不超標,不過就是不太好聞。

8樓:蕭靈

A4L,理由1:現在電動車續航焦慮、安全性仍然是致命的痛點,需要解決。

理由2:保值率較低,以目前電動車發展速度,像特斯拉那樣瘋狂降價仍然有很大的可能性

理由3:目前電車仍然還在廝殺過程中,還沒有出現那種可以長久活下去的企業,售後、質量可靠性,保障度比不上傳統車企

理由4:目前車子炫耀性消費仍然是主要(俗稱裝逼)

9樓:是琛不是深

能發現同齡人都是人均A4證明你還是比較在乎別人的眼光的,那麼A4對於你來說是乙個不會錯的選項。P7確實不錯,只是看你內心真的願不願意擁抱對於你周圍人而言比較陌生的新生事物了,不過電車一定是未來的趨勢,其實就是看你買車是讓自己爽的還是給別人看的。

10樓:魚刺

a4 把,畢竟品控在那兒擺著呢,小鵬你要考慮兩個點1保值率大多數車販子不敢碰新能源

2後期使用新能源都是新崛起的穩定性有待考量個人觀點

最近想買車,預算30 35w,奧迪A4l四驅,寶馬325i耀夜,凱迪拉克ct5頂配鉑金運動選哪個?

Linctor CT5車主,但可是聽說325 22款砍了360誒,再結合描述裡題主嫌棄a4的點,現在應該是a4比較合適了 if前面說的3系簡配傳言是真的的話 binkusu 你這預算325耀夜,a4高功四驅都不夠,而且這幾個現在都沒車,ct5白金現在給出的參考訂車週期半年 再來按你問題回答一下,我是...

買車糾結,沃爾沃s90還是奧迪a4l?

s90雖然空間很大也更安全,但是車身太長了,你媳婦水平有限就不要買了,a4l其實空間也還可以的 來自乙個當時在s90和a4l之中選擇了a4l的車主 江南俠客 咬咬牙上a4個運吧,quattro四驅250匹馬力,加上B級車行駛的靈活感操控感,會讓你愛上駕駛。而S90會讓你愛上後排。而且S90只是前驅車...

30w左右預算,漢蘭達,冠道,A4,三系如何選擇呢?

孤獨的患者 你說的兩台我都有,HIGHLANDER新車保險還沒六年寶馬的保險貴。寶馬維修上路邊攤都不敢動。HIGHLANDER就隨意。畢竟車不是我買的去寶馬4兒子吧狗眼看人低問完我就走。開半年就害怕拋棄在路上一直換配件。在維修完發動機蓋墊和波箱墊換機油波箱油開出汽修廠第二個紅綠燈遇發動機不提供完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