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上百豪車的人錢都是哪來的?

時間 2021-06-07 14:21:05

1樓:奔跑的秋田君

家裡表哥,工作跑跑小哥一名,各種網貸欠了大大小小10來萬,2月份家裡拆遷了,賠了1200萬,加城郊結合部房子兩套。

然後,全款一輛路虎攬運,各種加裝,辦完上路150w。

2樓:Darlin

瀉藥。每個人和每個人來錢的方法都不一樣,所以沒辦法一棒子打死。但我身邊有一批百萬豪車的車主,也許他們汽車的來路可以給你做些參考。

乙個是我的室友,沒錯,大學學生。他是山西人,家裡面做什麼的不得而知,但早年他家裡肯定是開煤礦的,也得到了他的證實。今年他全款刷了一輛寶馬730。

雖然現在730不到百萬,但也算是老牌的D級車了,我覺得可以算上。

乙個是我曾經的高中同學,他父親在當年樓市最火熱的時候做著相關的工程,承包各種各樣的工程裝修。四五年前就已經有了寶馬X5,但這些年工程普遍利潤率降低,競爭壓力變大,現在雖然還開著那台寶馬,但也是在走下坡路了。

乙個是我父親的生意合夥人,是在浙江一代做生意,來到我們這個地方經商的。幾年前上一代奧迪A8L首發的時候入手了一台四座豪華版,落地大概在120萬左右了。他是做藥品生意,據他自己所說,曾經鼎盛時期他年收入可以達到八位數。

但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

對了,突然想起來還有乙個人。大學恐怕剛剛畢業,家裡父親是某個領導。家裡因為一些不知道的和諧因素早年間入手了一台2009款的寶馬730,然後就給了兒子開。

自己又買了個十多萬的買菜車正常上下班。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人,但因為關係都一般,不太清楚來路,也就不隨意亂說了。我們這個地方比較偏遠,很多中小企業主不像其他一些地區經商者極其看重座駕,更多的是當做家庭用車。所以我身邊人都是四五十萬車要多一些。

買豪車的人是什麼心態?

我要回火鑫 這個問題得分類回答。一有錢人買豪車,這個無可厚非,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我有這樣的經濟實力,我就可以享受相應的生活,我何必要去降低自己的生活檔次 二就是打腫臉充胖子,也許並沒有這個實力,然後非要硬撐著買。這樣的人要不為了面子,這樣的面子會導致兩種情況。一你能夠唬住人,錢越掙越多,這樣的人...

買新車豪車與買二手豪車的人有什麼區別?

啦啦啦德瑪西亞 你們問問題之前,能不能把定義說清楚。豪車是什麼。如果你說的是bba,那我覺得買二手完全就是撐面子。如果是超跑,那是會玩的,懂車的幹的事,200買輛牛,開幾天,200賣掉。這就是超跑的玩法 林小墨 其實,在我看來。買新豪車的人不見得有錢,而買二手豪車的人不見得沒錢。我曾聽過乙個論調,認...

你為什麼買豪車?

鏡中窺人 估計是為了穿高仿也不會被人說穿的是假的吧。我隔壁縣城有一家賣高仿衣服配飾的店鋪,我有次路過進去逛逛,遇到我們縣城乙個富二代,買了一身行頭,LV的鞋子,古馳的上衣,還有配飾等等。這個富二代日常代步工具是一輛G500。 你最好的朋友 沒什麼豪車,只有一輛勉強跳出基本家用車公務車範疇之外的上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