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板和陸地衝浪板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18:31:55

1樓:莉莉絲

來都來了,到知乎陸地衝浪專欄看看吧

2樓:軟軟胖可丁

第一、小魚板是需要靠乙隻腳踩地推進,而陸地衝浪板是通過左右的扭轉和重心的轉移來獲得前進的動力。

第二、陸地衝浪板的前橋非常靈活,陸地衝浪板主要目的是模擬實際在水上的衝浪感受,讓衝浪愛好者在沒有浪的日子裡,依然能夠享受衝浪的樂趣。比如YOW陸地衝浪版的板子,前橋是這樣的:

但是小魚板的前橋是不能動的。

3樓:啟心

最大的差別就是橋

陸地衝浪板的橋更靈活、更高、也比較貴

小魚板大魚板的橋就比較普通,沒有陸地衝浪板的橋轉向那麼大,滑起來也沒陸地衝浪板那麼靈活

板麵的話

陸地衝浪板的板麵會比較大一點

玩法的區別

陸地衝浪板一開始是衝浪的人來練習衝浪技巧的,現在比較火了,可以玩碗池、刷街代步什麼的

大魚板和小魚板就是平時基本的代步嘍

玩法比較靈活,這個主要看個人~

你上面看的sixty-six的那個

便宜一點的那個就是魚板

貴一點的那個就是陸地衝浪板

最簡潔明瞭的差別 (手動狗頭)

4樓:人工智障C137號

人工智障C137號:單板選手如何挑選滑板

詳細分類見這個鏈結

小魚就是很小的longboard,一般單腳滑行。避震和安全性都沒有大魚好。

陸地衝浪就是前橋和大魚不一樣,加了彈簧可以大幅度轉彎和pump前進。

新手推薦大魚板。沒有第二個更好的選項。浪板對新手來說太危險。

5樓:

主要區別是橋(支架)的結構不一樣。陸地衝浪板的橋十分靈活,而大魚板的橋的結構和幾何角度跟滑板差別不大,轉彎不像陸地衝浪板那麼靈活,但穩定性比陸地衝浪板好。

如果陸地呈環狀(環的寬度不至於使沿海 「內陸」地區有區別)且海拔一致,還會有不同民族和文明嗎?

KnowBody 會。早期文明的擴充套件能力有限,沿著向兩側擴張到一定程度遇到森林山脈等障礙就停下了,然後到下次技術進步擴大擴充套件能力的這段時間,足夠發展出有自身特色的古典文明了。最終世界會像乙個石英鐘的表盤的外圈,最強大的文明可能跨越數個小時,而弱小的那些可能一秒鐘都沒有。 乙個不自由的人 就現...

眾所周知,大陸和島嶼都是大洋圍成的陸地,那請問島嶼的面積到達多少時算一塊大陸?

曹建西 地球上分五個大陸,包含 非洲大陸 歐亞大陸 拉美大陸 南極大陸 澳洲大陸。聯合國和奧運會習慣用這個方案。六個大陸 非洲大陸 歐洲大陸 亞洲大陸 拉美大陸 南極大陸 澳洲大陸。拉丁美洲和其他幾個拉丁語系的國家認同這個方案。六個大陸 非洲大陸 歐亞大陸 北美大陸 南美大陸 南極大陸 澳洲大陸。俄...

求助,這只烏龜是陸地龜嗎?

浩哥愛聊龜 這是草龜,標準的水龜。草龜生境大部分時光都離不開水。儘管草龜可以在陸地上活動和生存,但是長期少水會導致背甲 腳趾和指甲變形,沒有水的輔助,吃東西也會十分困難,長期的話會對食道形成不利的損壞。草龜的飼養相對比較簡單,而且在中國絕大部分地區都可以自然冬眠,飼養環境只需要乙個5 10倍龜甲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