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多男性喜歡比自己小的女性?

時間 2021-06-03 18:31:55

1樓:

並沒有,比如我喜歡上乙個比我大七歲的男的,但他覺得我太小,乙個21,乙個28,最終還是選擇了乙個和他差不多大的人,至今不明白他們之間是否真的存在感情。我們之前有處於曖昧階段,但因為覺得我太小,而他急著結婚,覺得和我不一定能成正果吧,心塞

2樓:黎萌萌

以前問過他不止一遍為什麼喜歡我(比他小5歲),他說我來描述下我跟女同事間的對話你感受一下:

「哎呀,小X啊,上次在XX商場看到你跟你女朋友了哇,女朋友多大啦?啥時候結婚啊?」

「她大學還沒畢業……」

「哎呦,還老牛吃嫩草(翻白眼),你們男人噢,真是……」

被講吃嫩草他非常爽

3樓:曹力ShiningRay

男性進化來的擇偶標準是尋找生殖力好的女性,而女性的生殖能力最好的時間是在20到30歲

所以小於20歲的男性也是喜歡這個年齡段的,也就是比他大的反過來考慮女性的擇偶標準,女性進化來的擇偶標準是選擇可靠的能為後代投資的男性,所以通常會選擇年長的男性。年長往往意味著(相對)更高的社會地位和經濟實力。

請參考進化心理學

為什麼都說女性的生存壓力比男性小?

Kmoon 不,女性壓力比男性大很多,理由是 女性顧影自憐的本事大,看見雪花就傷感了,失個戀就覺得世界末日了,無所事事除了消耗能源就是自我陶醉追星,看著劇中的男主好,就感嘆現實中居然沒有好男人,一點困難解決不了又沒有男人幫助,就覺得做女人真的好難,被說壓力小就到處尋求 女性壓力也很大甚至比男性更大 ...

為什麼女性可以接受乙個比自己年紀小的男性當伴侶,但是卻不願意接受乙個身高比自己矮的男性當伴侶?

百花深處兩股癢癢 女性天生的母性會保護比自己弱小的事物,所以有些女性可以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性作為伴侶,而不會感覺到彆扭 身高的差異會使得女性認為比自己矮的男性沒有安全感,或者是男權思想作祟認為高大威猛的男性伴侶是理想,故會有偏向於喜歡身高比較高的男性。但是如果是真愛兩情相悅,男生願意包容妻子一切,女...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找比自己小的做伴侶?

女生們不喜歡小男生大概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吧。因為愛情,以及公升級後的婚姻家庭代表了太多太多的壓力,責任和幸福。不過說來慚愧我本人是喜歡小男生的,尤其是白白高高瘦瘦的那種看起來很乖巧的小男生。 二小 其實不止男生喜歡20幾歲的女生,女生也會喜歡20幾歲的男生很多大叔,的確很紳士很會照顧人很成熟,但傷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