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性可以接受乙個比自己年紀小的男性當伴侶,但是卻不願意接受乙個身高比自己矮的男性當伴侶?

時間 2021-05-11 22:07:38

1樓:百花深處兩股癢癢

女性天生的母性會保護比自己弱小的事物,所以有些女性可以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性作為伴侶,而不會感覺到彆扭;身高的差異會使得女性認為比自己矮的男性沒有安全感,或者是男權思想作祟認為高大威猛的男性伴侶是理想,故會有偏向於喜歡身高比較高的男性。(但是如果是真愛兩情相悅,男生願意包容妻子一切,女生願意為伴侶付出所有,也就不存在以上的觀點,因為對方在自己眼裡都是最美的)

2樓:沙煲粉呢

這種問題,層主要不就是小孩子初中生,要麼就是完全沒接觸過社會,男朋友高可以靠肩,可以有身高萌,最重要是看著舒服點男孩子不高看著說的不太好聽,就是矮冬瓜。還有安全感吧矮的就不會有安全感

3樓:anastasia

也是可以的,只要男生其他方面足夠好。

一般情況女性還是需要高大的男生保護,會比較有安全感,年齡小的男生有些成熟會照顧人;有些純真沒有歷經滄桑的冷漠世俗。

4樓:生活法律女博主

道理很簡單,大多數女性擇偶標準,高富帥。這是三個必要條件。挑男朋友,顯示女性的品味,眼光,面子,年齡幾歲不是一眼看穿的,而身高卻更直觀表現出來。

乙個男生能接受女朋友比自己大幾歲?

史達林哥哥 她32我21 她在2019年來學校,教我是在2020年,那是大三上學期她碩士在武漢,博士在濟南,國際法方向,這是我對她唯一的了解她講課略帶羞澀,充滿學生氣息 她衣品很好,也很溫柔 她講課臉會泛紅 我很喜歡她卻不敢與她對視 從2020年9月到2021年1月,從開課到結課,短暫的情愫結束了最...

怎樣能讓父母接受自己和乙個比自己大十一歲並結過婚有乙個女兒的男人在一起?

朵拉 對不起。不看好。你如果自己都無法做到,說明你承擔不起。坦途不走,走歧途,你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也需要你有足夠的能力。愛,不僅是口頭的表達,落到實處,是你的能力,實力。能做,就去做。不能,就認清現實。 暮落深秋 不是父母接受不接 而是你自己要考慮清楚。多聽老人言,自己先掂量掂量。如果你真的能完全說...

大家可以接受自己是乙個平凡的人嗎?

驚狂 我覺得我本來可以接受。可是人就是七情六慾,本來就是會有虛榮心的,再加上從小到大的教育方式 我們家不是什麼大富大貴的家庭,不要去和人家攀比,我們該節約的地方要節約,不該花的錢不要花,現在好好讀書,以後爭氣點,多掙點不要花起錢來束手束腳 這要我怎麼去甘於平凡帶給我的平凡的生活,明明能力不夠滿足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