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賣的最好車型是3系 5系,市場份額 利潤空間最大 但是為什麼還要賣7系,大家知道原因嗎。

時間 2021-06-03 13:56:28

1樓:白菜黃透了

完善產品線,這個級別成本的空間更大,更能包容一些高成本的材料與新的技術,而且不出這種行政級別對品牌定位也有影響,另一方面大哥大多數時候可以不下場對打,但得在後面押陣,就比如拳皇,三個角色,其實很多高手一到兩個角色已經能碾壓對手了,但還是會留乙個最順手的來壓軸,更何況寶馬也並沒有說在豪車市場有壓過其他品牌的統治力,除非另闢蹊徑就像特斯拉,從源頭就掌握了不同的優勢,就想別人都還是拳拳到肉的接觸性攻擊,特斯拉就有點像掌握了氣功彈的那位。大家雖然在同乙個行業裡,但是競技的重點,地位都不一樣

2樓:supra

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沒有這是乙個企業豪華和技術的最高端體現產品利潤一般也是最大的而且如果沒有七系那喜歡寶馬的大老闆們天天開525 530出去接貴賓嗎

3樓:仲夏夜之夢

寶馬的天下是3系打下來的,賓士的天下是s級打下來,奧迪的天下是Quattro打下來的。

以前勞斯萊斯古斯特底盤用的是七系的。現在m760的發動機還是和勞斯萊斯用的是同一臺。看乙個產品要放在這個品牌的產品線上。

七系是寶馬的行政轎車。少了七系它的產品線就不完整。就像大眾有賓利但奧迪還是要有a8。

乙個品牌有完整的產品線才能沒有明顯的弱點。七系就是用來和賓士s級競爭的。還有,反正底盤可以拿來用,再多乙個定位的產品是件很划算的事。

寶馬3系 5系的操控水平能否碾壓其他品牌同級別轎車?

張成 說不上碾壓,操控感覺不一樣,5系沒開過,賓士S450,凱迪拉克XT5,BMW3 SeriesGT和X3這幾個我都開過一段時間,寶馬就是油門響應好,轉向靈活,賓士就是穩一點沒操控樂趣,相比而言,我更喜歡X3的油門響應速度,3GT低速頓挫嚴重,影響心情 只想匿名 過往,以前的寶馬領先其他家 30分...

為什麼說3系才是寶馬的精華(5系明明也很不錯)?

miaogor 寶馬走量車是3和5,濃縮的都是精華 所以,3系必須是靈魂。寶馬的靈魂,不是操控的靈魂,從操控來說,車越小,操控性越好,也就是說1和2才是操控的靈魂。可惜沒3銷量好,沒法給寶馬帶來利潤,所以說 3系必須是靈魂。就像你有兩個兒子。大兒子最乖,你喜歡,但是最平庸,最沒本事。二兒子最調皮,你...

寶馬 3 系 奧迪 A4L 賓士 C 級,這類車型到底是 B 級車還是 C 級車?

Jones 瓊斯兄 我一直覺得豪華車是自成一派的,跟一般家用車是無法對比的。兩者之間是脫節的。為什麼?因為豪華車這個等級大多數都是後驅的,而且3 C這個等級更強調運動效能。所以在空間和大小上肯定與一般家用的前驅沒辦法比較啊。舉例來說,君悅 Regal 凱美瑞 雅閣這個等級的車應該算是中型車。但空間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