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挺過留學的第二年?

時間 2021-06-02 22:06:55

1樓:西班牙留學Nomad

諾馬君對澳洲發達國家不是了解,但是西班牙還是很熟悉的,西班牙本身學習不是那麼亞歷山卓,本科可能會哪一些,但是週六週日完全可以跟三五好友去爬爬山,看看城堡,下海遊一圈或者去附近的小鎮逛一逛,可以玩的很多,也可以約同學找個環境好的咖啡館上自習,總之不用讓自己太大壓力,畢竟學業就放在那裡,你看到的摸得著,如果實在掛科多,多找幾個同學溝通,幫助你先複習一下,總之不要讓自己太閒,不然孤獨寂寞失落會一股腦到你身邊和思想裡,會很失落!希望喜歡和愛西班牙的諾馬君能幫助到你!

2樓:就叫我混球吧

其實沒你想的那麼苦,中國留學生那麼多不都過來了嗎,有些人的專業更難學,不照樣一步步過來了? 調節好節奏,空出一部分時間和朋友出去走走,散散心,對你的學習幫助更大。

留學這種情況很有趣,有些自信滿滿的人往往半途而廢,有些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人反而一路順利過關斬將。

做好自己該做的就行了,其他的別想那麼多。

3樓:Bowen

其實這個事很簡單,兩種情況,一是你努力學習畢業,當然要付出相當的時間和精力。二是你真的學不懂,怎麼努力也沒用,那就早點和爸媽攤牌說明情況,家裡總會理解你的,這樣你心裡壓力也不會那麼大。然後看看是不是可以轉乙個輕鬆點的專業。

其實大家情況都差不多的,同乙個專業的學生不可能只有你有這種感覺。你可以和同專業的同學多交流,互相鼓勵。看看別人是怎麼安排時間的

4樓:Abby

可憐的娃。看來你是有點抑鬱了,學業是很苦,但是必須堅持啊。多做做運動,發洩一下。

實在不行就去找心理醫生,有人傾訴會好很多。

5樓:渢湫洸

在長期的學習過程中,人人都會經歷頹廢焦慮等等情緒,非常正常。墨爾本大學的teaching非常不錯,堅持讀下來會有很大收穫。相信自己!

大二,也就是第三學期,是最苦最累的時期,堅持度過這個階段吧,不放棄。樓主加油

6樓:Sean

關鍵是要分清是否有方向有誤,如果方向有問題造成的走不動,越早改變越節省成本。如果方向沒問題只是苦點,那你就該堅持。要知道付出終有回報,應當學會enjoy這種苦澀。

你可能是身邊朋友不夠多或者溝通不夠,孤獨感加劇了這種壓力,知道你會很忙,但如果每週爭取社交一下,哪怕只是一起喝一次咖啡也會有很大幫助。

沒啥鬱鬱不得志的,要知道澳洲不靠你改天換地,說得高大上一點就是為未來的個人發展做儲備,實際上任何人現在的學習也只是為了將來能有一技之長混口飯吃。不管將來是當總理當校長還是當個普通老師都是如此。不用那麼不得志,真正的生活永遠是各種困難,但生活不僅車到山前必有路,而且條條大路通羅馬的。

不信你看有多少人是真正難死的,還有遇到困難就躲的也一樣找到生存之道,更不要說你這種很努力的了。

7樓:孫強

作為過來人,鼓勵來一波。

首先我想說,能被墨大的Teaching教育學院給錄取的人,不是一般人。你已經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了。但是,正是由於教育本身難度比較大,所以學習該專業的人(至少中國留學生)比較少,這也因而會造成遇到難以解決的學術問題,很少有機會可以和「母語」國家的同學用更加生動的語言來進行深入的理解。

文科類的課程本就是我們留學生的弱項,再加上學習中遇到困難,吃苦是必然的。但是,先苦後甜是一定的,尤其是在你撐過了最艱難的時刻。

其次,剛剛假期結束,心情還處於放鬆狀態,「啥也不想幹」的情況下,不想學習也無可厚非,沒關係,跟著感覺走。

第三,你已經讀了一年了,問問自己,到底是,不喜歡「留學」這件事,還是,不喜歡「教育」這個專業。如果不喜歡留學這件事,覺得壓力大,那你就給自己放個假,徹底旅遊一下,開拓下心境,甚至回國一段時間,解解思鄉之苦;如果不喜歡「教育」這個專業的話,那自己再研判一下自己的長處短處,看看是否換個別的專業,可能會有更好的成就。

我有個客戶和你情況類似,讀很難的「心理學」專業,大學一年級居然活活的讀了2年半(不斷掛科、身體不好、戀愛、抑鬱等等),換了專業以後,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名光榮的「社工」工作的既愉快又輕鬆。

留學並不是像我們出過以前想想的那麼輕鬆,很多東西都需要自己的手腳、頭腦一一配合才能達到效果。不要輕易放棄,但是覺得堅持不了,看看有無變通的其他方案。

你還年輕,路還長著呢。

8樓:澳洲約翰學長

找到同學一起學啊,墨爾本的teaching是出了名的苦,自己扛下來很有難度,需要有人一起分享互相幫助呀,空閒時間有車可以開車去兜兜風,很管用,或者沒車就坐個長線bus,放空一下自己~

9樓:

承認自己不是乙個特別的人。別人也是這麼過來的,大多數人都可以度過,你也可以的。

尊重自己的獨特性。你碰到難題,心理有起伏,需要其他人的幫助。多跟朋友聊聊天,抒發一下,或者找專業人士諮詢。

去美國留學第二年學費不夠了怎麼辦?

Sylvia 看題目好像是出國讀本科,說實話沒有資金支援不建議出國。在國外沒有錢要專心學術非常困難,半工半讀非常不建議,打工浪費的時間花在圖書館才是正事。想問題主很想出國的理由是什麼。最忌諱的就是花著父母的辛苦錢去維護自己的虛榮心的。如果題主學習很好,覺得美國的教育水平比國內高很多的,那麼建議申請國...

工作第二年,讀美國top的mba

Jon Frank Hey there Well there are many things to do.Secondly,in your work,you need to be abel to show that you were one of the best.What this means i...

澳洲whv一年能否攢出第二年的留學費用?

鄭批籤 我們可以做乙個計算來得到答案,以下資料因人而異,取大多數人大多數情況的數值。澳洲一年打工究竟能賺多少錢?大多數人,大多數工作,不會超過一小時20刀,如果有部分工作收入很高,一定競爭很激烈,而且也不會有很長的工時,只是偶爾兼職下。特別努力的人,一周工作60小時,1200刀每週,一年6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