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第二年不想當教師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7:10:01

1樓:柳先森

老師這個職業,從全國範圍來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在本地的話如果分為九等的話,大約處在五六等之間。盡量堅持下去吧,同時考研考公考黨政事業編遠走高飛吧,當然如果家裡有礦算我沒說!

2樓:dan

看到你有兩個不喜歡當教師的點:工資低、不喜歡講課。

工資的問題,各地差異很大,如果你能夠換個財政好的地方工作的話,會好很多。

但是不喜歡講課,想要安心做事的工作,那的確是不太適合繼續下去了。

那麼,你理想中的工作是什麼樣子的呢?

不需要講課,可以安靜做事的工作是什麼?心裡有確切的想法嗎?

如果有,那就去試試看。如果沒有,只是單純的不想當老師,那我會建議你等等,先弄清自己的想法,去了解自己意向中的職業是如何工作的。很多職業想象中很美好,實際做著會發現一地雞毛,教師不就是如此嗎?

3樓:jjccmj

如果有其他技能,趁年輕趕緊換,我很多的同學都考上公務員,有的在扶貧,有的做城管,也很快樂。其實做老師,真的又累又窮,如果不能在教學中獲得幸福感和成就感,確實是很難熬的。

大學第二年想再換宿舍怎麼辦?

小丸子 其實不換宿舍也是可以學習的啊,但是要有足夠的自律能力,早上六點多起來,洗漱完就去圖書館學習,中午去吃個飯回圖書館趴在桌子上睡一會,下午繼續學習,晚上吃了飯再回圖書館,到晚上 九 十點在回寢室。我們之前考研都是這個作息時間。如果比較容易受環境影響的話,可以考慮找個專公升本的同學,互相監督學習,...

買過的衣服總是第二年就不喜歡了怎麼辦?

我也是這樣的總結了一點經驗 1.少買特別便宜的肯定沒錯!2.很貴 很挑的不買!如果你買了一件對你來說比較貴的衣服,同時它顏色很出彩,款式很大膽,潮流的頂尖等等。但是這些衣服很有可能不適合你,極有可能過了一段時間就覺得不好看了。因為貴想丟缺捨不得丟,又實在不想穿出門,這個感覺是最難受的!而且還很浪費儲...

去美國留學第二年學費不夠了怎麼辦?

Sylvia 看題目好像是出國讀本科,說實話沒有資金支援不建議出國。在國外沒有錢要專心學術非常困難,半工半讀非常不建議,打工浪費的時間花在圖書館才是正事。想問題主很想出國的理由是什麼。最忌諱的就是花著父母的辛苦錢去維護自己的虛榮心的。如果題主學習很好,覺得美國的教育水平比國內高很多的,那麼建議申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