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二年,讀美國top的mba

時間 2021-05-31 21:40:01

1樓:Jon Frank

Hey there!

Well there are many things to do.

Secondly, in your work, you need to be abel to show that you were one of the best. What this means is impressive achievements, high performance, and quick advancement.

Thirdly, anywhere in your activities, personal or proessional, at work or outside the Adcom will be looking for LEADERSHIP - so ensure that you take upon yourself as much leadership as you can.

If you can do all this, then you should be able to reach your dreams!

Best,

Jon Frank

2樓:incredibelly

美國MBA課業壓力非常大,不想清楚自己的motivation,是很難繼續下去的。想法不要太多太雜,靜下心問問自己要什麼。開學至今,周圍已經有同學drop out,如果目的單純是為移民做跳板,MBA不一定是條捷徑。

現身說法,我本科英語專業,有在美國交流過半年,工作五年一直在外企,托福100+,GMAT700+,明明是高分獎學金來了馬里蘭,而且語言應該沒大問題的,結果前半個學期一直非常struggle,甚至有質疑自己的能力。馬大MBA的community非常友善,同學關係也以互幫互助為主,但身處這些年輕努力聰明又巨有ambition和drive的人中間,如果你對自己的目標不夠堅定堅信,是很容易感到動搖甚至挫敗的。

在美國讀統計 PHD 第二年,畢業後該選擇向學術界還是工業界發展?

如果沒有很大的研究熱情,只是為了掙錢和工作,建議去工業界。好一點的大學的tenure track競爭激烈,沒有對學術的熱情支援不下來,或者支援下來了心情不愉快。統計的phd在工業界很好找工作,加上有cs的碩士,去google,Amazon 這樣的公司找個研發的職位不難。你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去面試幾個...

該怎樣挺過留學的第二年?

西班牙留學Nomad 諾馬君對澳洲發達國家不是了解,但是西班牙還是很熟悉的,西班牙本身學習不是那麼亞歷山卓,本科可能會哪一些,但是週六週日完全可以跟三五好友去爬爬山,看看城堡,下海遊一圈或者去附近的小鎮逛一逛,可以玩的很多,也可以約同學找個環境好的咖啡館上自習,總之不用讓自己太大壓力,畢竟學業就放在...

去美國留學第二年學費不夠了怎麼辦?

Sylvia 看題目好像是出國讀本科,說實話沒有資金支援不建議出國。在國外沒有錢要專心學術非常困難,半工半讀非常不建議,打工浪費的時間花在圖書館才是正事。想問題主很想出國的理由是什麼。最忌諱的就是花著父母的辛苦錢去維護自己的虛榮心的。如果題主學習很好,覺得美國的教育水平比國內高很多的,那麼建議申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