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全境封鎖2的第二年季票

時間 2021-05-30 11:57:52

1樓:「已登出」

我是tu7入的100+終極版,對於第二年季票我是有點失望的,所以dlc的錢我是真不想掏了

首先說一下等級區分,這是我最不滿意的點,劃出30和40級玩家這就很不合理,dlc的本身就是應該為遊戲本體服務的,而不是去影響平衡的,可能有人會說30級和40級玩家匹配一塊會縮放啊,但是你再怎麼縮放就是差距擺在那裡,遊戲體驗就是不平衡了。從策劃組目的上講,如果不搞出體驗的差距怎麼吸引玩家買?那如果要讓每個人體驗一樣那為啥還有區別玩家?

而且我最擔心的是,40級不是終點,以後m組老套路50級,60級呢?無限拉開差距如果買dlc裝備重新肝,不買dlc你還能玩下去?

還有一點就是關於重刷裝備,刷刷刷遊戲重刷一遍沒問題,把這遊戲玩下去的應該是不怕肝的,但是這遊戲似乎並不是第一次讓玩家重刷了,幾乎版本一更,新老玩家又同一起跑線。這就非常蛋疼,我個人覺得乙個遊戲花足夠多的時間和精力,我得到了更強的裝備,所以我不應該比那些剛入手的萌新更容易打一些高階的副本麼?連這點成就感都沒有為啥我不玩其他的?

而且刷裝備就花時間,你花了幾個星期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然後一天就廢了……試問誰心裡會平衡?

dlc說實話一百來塊不是很貴,但是我是真的對這遊戲沒啥信心了,因為策劃組從全境系列開始就一直讓玩家失望,如果全境1成功了估計也沒有全境2了吧,全境2成功了估計就沒有這全境2.5了……回去想想全境2一出就是把全境1送進了養老院,這dlc一出就是讓願意一直讓m組噶韭菜的玩家留下來。過了這麼久,m組就是學不會去重視核心玩家,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用乙個打骨折拉新玩家進來,然後賣個dlc噶一波韭菜然後不管你了,再搞一些新的再噶一波。

全境2是個好遊戲,只是生錯了地方

2樓:餘鵬

不評價。

因為無論我如何勸說,曾經都買了終極版的朋友們都拒絕再碰這個遊戲。無論是價錢還是內容,都已經成功把他們徹底勸退了——所謂徹底,是說他們已經不關心ubi出的任何東西了。

所以我沒法評價乙個不關心的東西。

如何看待《全境封鎖》沒有第二年季票?

季票這玩意正常情況下從沒有 第二年 的概念。別急著反對,我知道你可能是看到了 彩虹六號 圍攻 的第二年季票,但是這著實是個特例。當時R6S和全境封鎖的發行時間相差不大,育碧也是將全境作為主要營收遊戲進行大力宣傳,而R6S那時候還只是個領養的孩子,育碧管的真心不多,有點讓它自生自滅的意思。結果全境前期...

如何看待「全面二孩」第二年 2023年出生人口下降?

我原善良 嗨,你知道嗎?中國勞動合同法 以保護勞動者為宗旨 實施的最大困難是什麼?就是勞動力太充足,就業崗位太少。聽說在鄰居島國,開個招聘會,100個崗位,才去了70個應聘者。羨慕死我啦 漢族又名華夏族,一出現於世界,便以世界歷史上獨一無二的穩定性,少有的凝聚力和吸引力,開始了世界民族史上最巨集偉的...

該怎樣挺過留學的第二年?

西班牙留學Nomad 諾馬君對澳洲發達國家不是了解,但是西班牙還是很熟悉的,西班牙本身學習不是那麼亞歷山卓,本科可能會哪一些,但是週六週日完全可以跟三五好友去爬爬山,看看城堡,下海遊一圈或者去附近的小鎮逛一逛,可以玩的很多,也可以約同學找個環境好的咖啡館上自習,總之不用讓自己太大壓力,畢竟學業就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