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克05後備箱放了箱子還能放得下嬰兒車嗎?

時間 2021-06-02 01:29:12

1樓:小雅Flora

首先表明身份,我是算是領克05的第一批車主了,05入手的時候我還沒有孩子,所以剛開始只考慮到它帥氣外表能給我賺足面子,大功率發動機帶來的動力開起來夠爽就行,家庭用車這一塊兒真的沒考慮那麼多,沒多久後有了小寶貝,05的空間表現仍舊沒有讓我失望,我們先來看看05的後備箱尺寸客觀分析下:

其實因為領克05 COUPE造型特點,所以相比純粹的SUV車型,後備廂空間多少會受到影響,但又得益於領克05的溜背造型,後備箱開口很寬闊,其內部結構也很規整,後備箱進深是930-1780mm,最小寬1030mm,最大寬1220mm,高度是660mm。

放完箱子之後要想放一下個嬰兒車……我覺得可能有點困難,這是我很早之前自駕遊的時候拍的,當時也放了乙個嬰兒手推車,是比較大的那一種,然後就別想放箱子了,只能用各種袋子裝東西,還好05的後排座椅4、6可以放倒,這樣就能為後備箱空間得到進一步的拓展,就能實現你想要的行李箱+嬰兒車啦,我有實際這樣操作過,挺能裝的;另外,後備箱地面隔板下還有挺大的空間的,正好可以裝一些車內必備的小工具。題外話,座椅放倒後,買乙個合適的後備箱氣墊墊子,簡直是自駕郊遊好伴侶,誰用誰知道。

你汽車的後備箱是什麼樣子?

老鼠田鼠都是鼠 如圖。幾罐紅牛幾瓶水,乙個儲物筐,乙個電飯鍋 乙個膝上型電腦,手提箱裡的是諧波測試儀。聰明人已經猜出來我是幹什麼工作的了吧。 大井小姐 Taurus沒有零食活不了家裡除了廁所在哪都能摸出零食來 其實有時候也吃不了多少但是隨處都有零食這就是沒有男朋友自己給自己的安全感 姜小白 上樓前瞄...

領克05請回答 領克05在整車品質及工藝方面有哪些亮點?

毛毛球 作為01的車主,前面高讚水軍,看的我尷尬癌都要犯了。05的這屁股,這後排是認真的?越做越小,我以為02是底線,哦,你05告訴我,領克沒有底線。尬吹車漆又如何?你4s店用白貓洗衣粉洗車,你解釋了嗎?就這?中國產高階?那你至少也要弄個洗衣液吧? Bluek 喜歡05,要買的話肯定就05了,不過現...

想買落地20萬以內的suv,油耗低,後備箱大,能放寶寶推車之類,動力1 8t或者2 0的

生而自由 推薦馬自達CX 30,頂配,落地18 因為我買了。真香!馬自達2.0自吸 6AT,帶ISOFIX介面,裝兒童安全座椅很方便。後備箱放摺疊寶寶車也沒問題,我也有這個需求。車長不到4公尺5,好停放。最好多去試駕幾次,看適不適合自己開。如果你選了其它品牌,也建議買頂配。目前1470公里,大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