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放在私家車後備箱能上路嗎

時間 2022-01-23 07:15:14

1樓:花開一場ccc

你的後車廂蓋的上去嗎?這種都是沒查到就沒事,查到了就有事

2樓:小可

說不可以的朋友們,你們真的沒有叫過代駕嗎?

3樓:單身挨踢狗

不能嗎?我的電動車經常放後備箱加放倒座椅後帶走,有時候地方遠又堵車則開車停在附近停車場,然後騎電動過去。這在正常不過了吧,既然廠家設定了後座放倒功能,那放倒後我當然要放行李了。

又不是裝DP管我裝啥行李。

4樓:阿茅

看能不能蓋上後備箱了,如果可以那當然沒問題,如果蓋不住就小心被交警攔下來哦

5樓:野生朋友武秋白

看你說費很大勁才搬上去,看來電瓶車不小,由此推斷出你的車不是suv就是商務,裝下電動車需要放到後排。嚴格意義上來說是不允許的。麵包車都不允許拉貨,主要原因就是客貨混裝容易出現安全問題。

但是中中國人口眾多,稀奇古怪的事情不少。而且我們國家是乙個有溫度的國家,所以你最好帶著電動車的行車證。如果你們那兒還沒有上牌,沒有行車證。

被交警攔住也要好好解釋。很多在城市打工的年輕人搬家都會用私家車搬家,交警也是理解的。所以我們又逾越違規的地方被交警攔住一定要控制情緒,配合警察。

6樓:陳林

沒事的,記得帶上鑰匙,別讓人以為是你偷的就行!

7樓:yukin

不被查到沒什麼事,被查到了,可罰可警告

大家私家車後備箱都會放些什麼好東西?

九孚安全防護 安全裝置必選 反光背心馬甲反光衣。為什麼要放一件或兩件反光背心呢。首先,反光背心馬甲用途廣泛,它可以車載車用,夜間跑步騎行穿戴,工地安全施工,道路交通指揮施工。工業電力機械行業個人防護,夜間騎行電動車下班,都可以達到很好的安全防護警示作用,而且反光背心馬甲反反光距離可以達到200 30...

預算15萬左右的後備箱較大效能較好的車有哪些,最好是合資車,如果國產好到逆天也可以?

樓下別抬槓 這問題如果SUV,一般後備箱比較小,只是比較高 轎車的話後備箱會有乙個開口問題,開口小,裡面空間再大,你很多東西放不進去,拿也不方便 我強烈推薦斯柯達的Superb或者明銳,低配Superb也就13 15w,b級車掀背的後備箱,簡直無敵 我之前開明銳,後備箱放過老式那種後背很厚的電視機4...

領克05後備箱放了箱子還能放得下嬰兒車嗎?

小雅Flora 首先表明身份,我是算是領克05的第一批車主了,05入手的時候我還沒有孩子,所以剛開始只考慮到它帥氣外表能給我賺足面子,大功率發動機帶來的動力開起來夠爽就行,家庭用車這一塊兒真的沒考慮那麼多,沒多久後有了小寶貝,05的空間表現仍舊沒有讓我失望,我們先來看看05的後備箱尺寸客觀分析下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