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山葉 U1H鋼琴乙個輪子懸空是否正常?

時間 2021-06-01 02:45:26

1樓:渣渣聲

是否正常的前提,先看參照物,放琴位置的位面是否真正的水平?

先把琴移走,用水平工整的大三角尺 ,斜角邊壓在地面上,用手機燈光照在接觸面觀測是否有間隙,以此判斷。長度不夠找兩到三個尺子,兩個人來測量。鋼琴4個輪子,以點著力在位置上,所以要量4條邊。

若此放琴位面沒問題。那就是琴的問題,輪子懸空不正常。

出廠的琴,不管新琴還是二手琴。不管是不是鋼琴,只要是帶輪子的東西,肯定不會懸空啊 。說懸空沒問題的人,難道自己開的車,有乙個輪子是懸空的?

2樓:g359vkl

哎,你心真大,什麼都不懂就敢買二手鋼琴,還敢到網上買。

不是輪子的問題,你這個所謂的山葉中古鋼琴,估計就是個殼子,恭喜你買到貼牌中國產劣質鋼琴。

3樓:胖頭魚愛彈琴

物品沒有絕對的平衡,但琴輪子大概率都是可以放平穩的。你說有乙個輪騰空可能性以下幾種,

第一鋼琴運輸過程抖動輪子螺絲壓進去了些,

第二鋼琴使用過程推動把輪子磨損變小,

第三就是木頭收縮導致高低不對稱,

第四以前輪子壞了更換新型號不一致。

4樓:博加圖琴行西安客服

有可能是地面不平,有可能是輪子裝的有問題。但是你這個客戶的語氣態度,還是直接退了吧。雖然買的二手琴,也不至於這樣的服務態度吧。

如果 U1,U2 為 V 子空間,U1 與 U2 正交,為什麼 U1 U2 V?

王飛 定理1.6.1兩個正交的集合,其交或是空的或僅含乙個零向量。事實上,如果向量x同時含在兩個集合X與F中,則 x,x 0,故x 0。線性子空間之和X X1 X2 Xs稱為正交的,如果其中每二個子空間Xi Xj ij 都是相互正交的。定理1.6.2子空間的正交和必為直接和。證明如果此和中僅含有兩項...

如何評價 iPhone 11 系列的 U1 晶元?

U1 晶元的 U 指的是 UWB,Ultra Wideband,超寬頻,U1 背後的無線標準。超寬頻技術讓 iPhone 11 具備空間感知能力,可精確定位其他配備 U1 的蘋果裝置,並且如果要使用 AirDrop 的話,只要雙方 iPhone 對準就可以出現在列表最上方,讓AirDrop的使用更為...

新手推薦Yamaha 山葉哪款吉他?

愛美麗的佩琪 F310,F600,FG800VN都可以。F310 is an entry level guitar for beginners,an entry level model of a big brand.F310 is equipped with a 41 inch loudspe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