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本第一次開車上路,大家有啥建議嗎?

時間 2021-05-06 08:35:47

1樓:寄北zlc

不要跟在計程車後面

與前車保持足夠的安全距離

貼好你的實習貼

盡量不要從右側超車

兩年後在你經常用的平台上感謝老司機方面的不殺之恩!

2樓:華素春

剛拿駕照的新手,一定要多上路、敢上路!這裡有乙個衷心的建議,每次上路一定要帶乙個有駕駛經驗的副駕駛,你會進步很快的。你在這兒提問完全沒意義,因為每個司機的經歷都不可能完全一樣,所以我們的經驗對你未必有效,所以帶上乙個有經驗的司機跟著你,隨時教你學的最快

3樓:張斌

安全!安全!安全!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第一,一定要調整好座椅的位置,適合自己開車的位子,不要因為位子讓自己的手和腳難受,調整後視鏡的角度,這樣你後看到後放的車輛,保證安全駕駛。

第二,熟悉檔位(手動擋),開車的時候需要變換檔位一定要熟練的掛檔,不要低頭換檔位,這是很危險的。

第三,一定要保持平常心,因為第一次上路,車速肯定不快,所以不要因為被後車按喇叭滴滴和被超車或者惡意超車影響了。

第四,找乙個老司機陪著你,聽取他的意見,慢慢駕駛。

4樓:書生

雖然駕照到手未滿一年還沒有過實習期但是跟著爸爸確實學到了很多駕駛技巧並且運用的自我感覺還不錯

開車最重要的就是遵守交通規則!交規!交規!交規!這個不是鬧著玩它會幫你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也是在替你保命!

要做到眼觀六路耳聽八方路況真的瞬息萬變需要你在一瞬間做出判斷!

建議剛拿到駕照還是要選擇人少車多的地方來熟悉路況一點點來畢竟一口氣吃不成乙個胖子遇到緊急情況你也知道怎麼處理(練車最好有老司機坐副駕陪同!!!)等熟悉了路況以後逐漸的可以上大路了大路的車真的不開玩笑!一些司機開的很猛!

很猛!熟悉了這些之後可以嘗試跑一次高架畢竟在高架上你需要感受一下什麼是速度!

祝你開車平安!

5樓:白日夢我

拿本一年半了

實習期都過了半年了

我今天第一次上路

上一次摸方向盤還是兩年前

仔細的確認了中間是剎車,右邊是油門

忐忑不安的發動了車

連著熄火了四次

終於磕磕碰碰的開起來了。

6樓:王同學不想鬧了

過路口時一定要注意,左拐讓右拐和直行,右拐讓直行,直行車看情況讓。在路口時大腦一定要非常清醒該給油給油,有時候你的果斷能救你一命

7樓:呂小白

沒啥建議, 多開唄。 先逐漸調整心態,當你開車不再緊張時, 第一階段就完成了。 這個時候千萬注意別把自己當老司機, 別飄!!!

然後你會慢慢發現掌握很多駕校不會教你的技巧經驗細節。這時可以稱得上得心應手了。 最後, 對一些突然狀況有了應對經驗後就是個合格的老司機了。

純新手,第一次開車上路,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簡簡單單 貫徹到底乙個字,慫,一切壓著限速來,能不超車就不超車,在人行橫道不要在黃燈停,綠燈快要結束時就要停。只要你夠,慫,事故就追不上你,另外,新手開車保險別買太低了,咱不主動撞別人,但萬一有哪個送外賣的撞你車上呢,我今年三月份送了20多天外賣,我們站這20多天,出了兩回事故,都是騎著呢,路邊的車...

新手第一次開車上路,可能會遇到什麼尷尬的事?

開車上路是每一位新手司機必須經歷的過程特別是第一次上路,充滿除了害怕 緊張當然更多是激動,當然在駕駛過程中會需要一些尷尬的事情,下面我們就來總結一下,對號入座看看你們有沒有同樣的經歷。第一,被後面的車拼命按喇叭催,因為新手一般起步都比較慢,老司機會很不耐煩,這個時候,這個時候建議新手司機不要緊張,正...

新手司機第一次獨自上路有什麼建議?

往事 沒什麼具體建議,不要緊張,開車之前要找熟悉車的各個功能,調整到正確的坐姿,最起碼上路需要用的轉向,雨刷,遠近光等功能要記牢,上路後不要緊張,速度也不要太快,不要佔據快車道或超車道,因為現在有的司機比較愛路怒,眼鏡要鍛鍊著在行駛中學會觀察路況及車輛左右後方的環境。紅綠燈路口提前減速,注意觀察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