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的KX5是否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5-30 00:08:38

1樓:凱文史密龍

先上圖……

2023年大學畢業上班,家裡給買了人生第一台車,在ix35,智跑,kx5中最終選了他(當時還沒薩德這一攬事,和棒子關係還挺好的,還有就是喜歡SUV,貴的還買不起),座標東北哈爾濱。

簡要分析,買的時候是10月份,保有量很小,大道上基本沒見過有開的,1.6t加包dlx落地購置稅保險全算上下來19w

開了兩年了,2w公里(就是室內上下班,真的很省)

油耗很靠譜,平均8個

配置該有都有,座椅加熱,全景天窗,倒車影像和雷達不啦不啦不啦一堆

保值是肯定不保值了……這點真的是坑的一匹

出過兩回事,一次側面掛了計程車,我自己後加的保險槓碎了換了乙個,還有一次鄰居把小區燈桿撞倒了砸了我的前蓋,乙個大坑走了保險

kx5的1.6t真的很nb……踩上就有(年輕喜歡地板油,但加油時候就後悔了)

全尺寸備胎這個好評

車有些沉

換過乙個喇叭,新車出廠買回來有個喇叭不響,廠家索賠了乙個

一直殼牌0w30全合成保養,天貓打折還是挺合適的

水溫上的有點慢,可能和哈爾濱冷有關係

沒了……感謝褲衩5的兩年陪伴

2樓:

值不值,自己看吧。

個人選車,分了兩步。南韓牌子的車是首先排除的。感覺買起亞,現代之類的,不如買吉利。

1.看實惠,吉利博瑞。(國產車,價效比超高,不到5年,沒有經過時間的考驗。)

2.看品牌愛好,看油耗,看保質保值。(雅閣,凱美瑞,天籟)當然,你也可以看外觀。車是你開,錢是你出。怎麼爽怎麼來。

現在的諾基亞手機是否值得購買?

手機重度患者 我不是說諾基亞好不好的問題,只是目前諾基亞已是極小眾的手機,很多地方優化的不好,用著可能不太順心,買到後肯定不會撞機,但希望諾基亞可以崛起,希望手機百家爭鳴,受益的是消費者 Cong 值得。7p使用者,從中端機的角度看,7p和x7是價效比比較高的產品,當然從7p到x5尾插問題一直被詬病...

最近很火的恆溫睡袋是否值得購買?

天氣突然降溫,給豆豆穿上i baby 家的國家寶藏聯名新品恆溫睡袋太好看啦!睡袋精選Outlast恆溫纖維,動態調節寶寶體表溫度,同時有效抗菌,持續保持適宜溫度,不冷不熱睡的香,上手一摸很柔軟,貼身穿也很舒服,吸汗透氣超好。袖口是可以拆卸的設計,隨心應對溫度變化。拉鍊是蛋形圓弧設計,避開寶寶正面怎麼...

剛剛發布的qcyt8如何 是否值得購買?

嘀嘀靚仔卡 T8S不支援無線充,續航17個小時比一般都要短,預算200以下打算買Haylou GT5 24小時 無線充,這個對比T8S會不會更值得入手. 低溫斷聯!低溫斷聯!低溫斷聯!室外跑步,頻繁斷聯,幾乎不可用,遂聯絡客服。我 怎麼老是斷聯。客服 是在北方嗎?低溫可能導致斷聯哦。工作溫度0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