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170女孩的新手電單車,不要踏板,預算10W以內,酷一點的,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5-29 23:18:13

1樓:小小凱

定義太廣了,車型也沒說,真要買的話10萬落地太尷尬,建議加預算或者縮一點買二手

新車買復古買本田650吧,四缸,車型小巧,操控好杜卡迪800可能那個聲不是所有人能接受

其他的這價夠不著

趴賽也就650R吧,這價位賣爆一車難求足以證明價效比了

2樓:混世魔王劉奶蓋

真的怕遇到你們這種新手問題,關鍵不知道你對於酷的定義是什麼,每個人喜歡的車型不一樣,跑車CBR500R咯,巡航883咯,看你喜歡什麼風格,十萬以內的話還是有很多選擇的,新手買個中排量的,落地價控制在6萬左右,剩下的小改一下,添點騎行裝備。

小姐姐的這身高一般的車騎著都還是沒有很大的障礙,不建議買二手車,除非身邊朋友對車比較熟悉。

3樓:譚佩裡裡外外

10W內落地價的話,從幾千塊到十萬的車型其實還是很多的,但想必這麼問肯定不止拘泥於幾萬塊。

但真按照10w來看的話其實沒什麼好選擇,如果踩著10w的門檻落地也就本田cbr500,ninja 650之類的這一票大貿,也算得上酷吧....

二手的話就嗨了,杜卡迪797,821,自由800,本田cbr650,哈雷883,川崎Z900這些都是按照酷的標準來的,風格不一樣,我自己喜歡復古騎的自由800。

但還有個問題就是,這些車至於適不適合新手,就要看自己的領悟能力了,在我看來管好右手,掌握油離配合,以及能感受車的自重,沒有適不適合新手的一說。

另外170身高對車型座高基本上沒啥限制了,而且騎上去很有型。

新手入門怎麼選適合的電單車

李不太白 1.首先看車型,街車 復古車 跑車 拉力車 踏板,看你喜歡哪種。2.再看錢包,扣去2000至10000的裝備錢,剩下的錢,在預算內買市場保有量最大的合資車,如果有錢人就買大貿。3.合資車買不起就買錢江 春風 隆鑫無極,別的就算了。4.別買新出的車 新出的款 如果看上哪輛新車,等一年,你會感...

300cc的電單車適合新手嗎

車師傅 個人意見,沒問題。多練練,上路就沒問題。可能需要適應的是起步和制動的節奏和動作,畢竟踏板車和跨騎車的主要區別在 啟動時離合結合的速度,踏板相對擋車,很慢而且不用控制。300 125的動力會猛一些,一二檔松離合更要注意。制動就更不用說了,後剎車在腳上,光捏緊右手的離合把手可不夠。還有什麼來著?...

女生150cm新手適合什麼電單車,預算30000左右?

開開同學 老實說,150的身高,加上一般的體型以及正常的身高比例,NK150這類的跨騎都有些吃力的,我穿鞋170,男生,上身短下身長,騎NK150好幾次險些因為腿短的原因而原地倒車,都是我硬生生的靠著我體重的優勢硬拽回正的。女生力氣又不大,加上腿的控制力不夠,很容易原地倒車,更別說原地掉頭了。根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