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入坑有什麼耳機推薦?

時間 2021-05-29 22:23:00

1樓:初春飾利

直接勸人退燒的有事?

推薦趣聽的Gou主編:2023年雙十一最全的耳機剁手清單,趣聽為你帶來了

TPBoy:2023年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耳機推薦?

leo soon:2021有線耳機選購指南|高價效比有線耳機推薦(1月更新)

2樓:狼扯巴

akg k361 封閉大耳

森海hd800s 開放大耳

qdc fusion 有線入耳

森海 tws2代無線入耳

飛傲 em5 平板入耳

3樓:HuinonG

這價位給你推薦。弱水的qt7pro.調音偏向流行。

低頻不錯,而且人聲,解析也很好。最主要的是手機直推可以出很不錯的聲音。我看樓上有介紹水月雨kxxs首先這個耳機是金屬的。

佩戴十分難受。主要是重而且聲音方面低頻做的並不好。最主要的有乙個讓個人很難接受的是金屬的殼子特別容易出劃痕,帶上幾天就很難看。

4樓:天睿

airpods pro平換興戈APT7還能吃頓火鍋你能得到更好音質唯一的缺點就是連線沒有那麼方便興戈APT7強推無線音質能打同級有線耳機

你就1k的預算就別弄有線了純音質那就得上小尾巴放+幾百塊耳機沒必要太折騰

非要上有線的話不換前端iPhone直推的話1000塊錢的耳機都不如興戈APT7

加一點點上奧帝茲isine一千八左右如果收到一代線版本你能得到質的提公升差不多5000塊以下沒對手

就醬一千兩千檔唯一推薦不服來辨

5樓:北山野人

第1次入坑,我推薦這麼玩花不了多少錢,vivox9+貓耳聲學mia,全面,耐聽,細膩,可以退燒。現在很多耳機過於強調解析,刺激,對新人不是很友好。

6樓:Ztips

入燒的話,先看你想要大耳還是塞子?

大耳的話還得看你想要開放式還是封閉式?

塞子的話,這個價位推薦水月雨kxxs和氧氣,氧氣可能稍微貴一些。另外就是森海ie40pro和akg的一款,具體不記得型號了,總之就是這個價位。

大耳如果確定了開放式還是封閉式我再給你推薦。都用過幾個

菜腿第一次用trainerroad,第一次測FTP。結果非常失望 求教為什麼功率顯示是斷斷續續?

ypster 您用的手機,還是電腦版的ant裝置,看來是訊號連線問題。虛擬功率偏差問題,有用Trainerroad先做過騎行臺校驗麼?tacx neo或wahoo kickr不會受胎壓影響。提公升,不要太糾結初始設定的FTP,Trainerroad最大的好處是給你設定乙個訓練計畫,幫助你堅持下來。為...

如何在入職後提出第一次加薪?

往往加薪的情況都在,跳槽,辭職的情況下才發生的。沒意思,很少看到中小型公司有主動加薪的。而且加的幅度不大。平均的話一年漲個500不得了 然而,跳槽一般都比這錢多。所以知道為啥跳槽的多了把。回題加薪這種事情,要在你能力上來了之後的事情。比如,你乙個人能做同職位的兩個人的事情。這樣的情況下你才能提加薪。...

第一次獨自出國旅遊有什麼推薦的地方?

菸煙 不同意什麼英語不好什麼什麼國家就算了吧。只要會一些最簡單的基礎對話。肢體語言才是世界上最強的通用語言。非要說不推薦你是個內向自卑不敢開口的那你算了吧。你是個有突發狀況發生就慌神的人那算了吧。我都是乙個人跑出去玩的。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最簡單難度的國家是羅馬和瑞士。最麻煩的反而是日本如果穿插去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