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理想中的國潮車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09 10:46:33

1樓:喝奶茶就長胖

我理想中的國潮車有兩個必備的特徵,一是有吸人眼球的國潮風外觀設計,二是有穩定可靠的品質,雖然中國產車在汽車市場上是後起之秀,但能達到這個標準的車並不少,而且憑現在這個造車技術,也有足夠的實力和合資車較量。

像我個人比較看好的就是東風風神旗下的奕炫,這車在設計上有了明顯的突破,品質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不僅收穫了可觀的銷量,也成為了很多年輕人心中當之無愧的國潮車。

外觀設計上,奕炫繼承了風神家族式風格,也加入了一些創新元素,整車的線條非常流暢,前後兩側的獠牙裝飾,衝擊力十足,溜背式車頂營造出強烈的運動感,這種設計確實很出彩。顏色搭配方面也下了功夫,尤其是主打色,看慣了滿大街的黑白灰車,天青藍的奕炫看起來別有一番韻味,據說是出自宋代汝窯,有著傳統文化中特有的婉約和精緻,國潮氣息滿滿。

值得一說的是,奕炫是東風風神基於CMP全球模組化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車型,擁有業內一流的底盤調校水平,在新車穩定性、舒適性以及輕量化方面都要優於同級別,品質方面肯定是有保障的。

這樣一款有顏值、有品質的中國產車,我覺得稱得上是國潮車。

理想中的居住環境是什麼樣的?

臥室不要太大,有人氣,只要進入就會感覺很舒服,很溫暖。有書房,安靜。有電腦,高配。這是在城市中。冬暖夏涼的窯洞,有人氣,溫暖,舒服,外面有樹,安靜,有鳥叫。這是在偏遠地區。 革命機 在 誤入神堂 裡,主角是乙個能穿梭於不同世界的永生人。他的家是這麼乙個地方。被星際戰爭徹底毀滅後的地球,地表被千萬攝氏...

你理想中的度假是什麼樣的?

平安丶健康 emmmm 其實自己幻想過,雖然最近可能很難實現吧,首先,是去的城市 我希望去海邊的城市或江南小鎮,但不是在繁華的市中心,那樣不好,不好。最好是在那種胡同裡或者小區裡的酒店,或者是高階民宿。高樓層 要大 要Sunny好,其次,是玩吧,我不想出去玩,可以在晚上帶著耳機,乙個人假裝演悲傷MV...

大家心中最理想的人是什麼樣的?

般一不 畢生追求唯 自由 二字。以下依次遞進 經濟上達到自由消費 不是奢侈亂花,而是 心 之所想,不會被經濟困擾 工作上的自由,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願意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而加班,而不是為加班費加班 生活上自由,娛樂消遣,不為外事干擾,而又不會為內心所痴迷 精神上的自由,百家思想,中外哲學大都涉獵,不為...